中国邮政发行的十二生肖银质邮票是真正意义上的邮票吗 有中国邮

2021-03-24 05:24:23 字数 2198 阅读 8460

1楼:匿名用户

真正意义上的邮票,需要证书吗?请记住,凡带证书的大多不可靠,产品自己会说话,并不需要证书的。您去邮局排队买新邮,他给您证书了吗?

2楼:匿名用户

不是邮票,是仿邮票的金银工艺品

3楼: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只是工艺品

4楼:匿名用户

工艺品,相当于银戒指

中国邮政发行十二生肖玉石邮票是真的吗?

5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的比较有收藏意义。 这个我还真不十二生肖和田玉“邮票” 不是邮票,是工艺品。你可以咨询中国邮政到底发行没有,我问过中国邮政的人

6楼:匿名用户

不是真的。国家现在只发行过,纸质邮票,金箔邮票,**生肖邮票。没有玉石材质的。

中国邮政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纯银珍藏版:是真的吗? 20

7楼:落叶亦无情

毫无疑问,中国邮政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纯银珍藏版确属真品无疑

但它本身不属于邮票范畴,实质是打着邮票旗号的低档工艺品,是那些公司推出的圈钱工具,在08以后开始在市场上泛滥,不必听信他们所说的全球限量云云,具体的价值就是现在的***价乘以重量加上包装费就是它的价值

收藏价值不高,不建议收藏

8楼:匿名用户

都不是邮票,是不是真银的,也很难说,这种东西太多,有的**接近市场银价,所以怀疑其真实性。

9楼:匿名用户

从字面上来看,一款收藏品需要具备三种价值,第一是市场上的保有量要少,第二这个产品的发布要有官方的认可,第三,要有一定的保值增值功能,具备这三点后更多的就要看升值潜力和艺术观赏性。至于真假的判断其实很简单,把证书拿出来到**查一下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工艺品,不是邮票,没什么收藏价值的。

11楼:匿名用户

925银,注意防潮!

金猴财富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大版票是不是中国邮政发行的真正的邮票

12楼:正星科技管业

圆明园兽首铜像,又称圆明园十二生肖铜兽首、圆明园十二生肖人身兽首铜像。圆明园兽首铜像原为圆明园海晏堂外的喷泉的一部分,是清乾隆年间的红铜铸像。1860年英法联军侵略中国,火烧圆明园,兽首铜像开始流失海外,到2012年为止牛首、猴首、虎

浦发银行推出的12生肖银制邮票值得收藏吗?

13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浦发银行推出的12生肖银制邮票”,不是国家邮政局发行的正式邮票/邮品,只是企业(浦发银行)根据国家邮政局发行的12生肖仿制的工艺品,又是溢价售卖,不值得收藏!

14楼:聚美易

可以先打银行客服询问一下是否是银行的活动。收到要看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银行推出的应该不会是假的。收到产品也看一下有无发票和相应的证书。

这类产品如是大厂生产,相对保障性高,价 值也略高。

从1982年到1991年的中国邮政十二生肖邮票铁制有收藏意义吗

15楼:匿名用户

铁质邮票是邮票的仿制品,没有收藏价值的!

十二生肖邮票板面上没有中国邮政和钱数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中国邮政和钱数”就不是邮票!只是**!

17楼:匿名用户

这套收藏品并不是中国邮政发行的。

18楼:小修可爱不

厮怜悯凹 fzbengw956

中国邮政2002年发行的聊斋纯银邮票一套**是多少?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金属邮票都是邮票的仿制品,具体价值,可以参考市场银价。

邮政发行的羊年纯银生肖邮票是19000套吗

20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发行的羊年生肖邮票是纸质的,所谓的银质生肖邮票,应该说是邮票的仿制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的,别说19000套了,就是1900套,其收藏价值不能和纸质邮票相提并论!

中国邮政第,中国邮政第_轮十二生肖邮票银砖(四方联)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 中国邮政第 轮十二生肖邮票银砖 四方联 不是真正的邮票 不能用于邮政 , 而是按照邮票制作的艺术品 工艺品, 只有欣赏 观赏价值,艺术创作参考价值,送礼等价值 并且又是高溢价 ,没有收藏 升值 价值 。 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银四方连60g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最早的邮票是哪年发行的邮票,中国最早的邮票是多少年清政府发行的什么邮票

1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最早的邮票是 1878 年清 海关邮政发行的 大龙邮票 ,俗称 海关大龙 , 全套 3 枚,面值分别为 1 分银 3 分银 5 分银 。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第一套邮票是1878年发行的清代薄纸大龙邮票 中国最早的邮票是多少年清 发行的什么邮票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最早的...

中国平安推出的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

1楼 匿名用户 邮票只有中国邮政有权发行,一般都是在中国邮政售出,邮票也是国内较有名的收藏品,再加上中国邮政从不随便零售 只有发行日在一些中大城市中象征性的零售 ,所以,根本不愁卖出,何必委托 中国平安 为其售票呢?这就说明,是 中国平安 再利用邮票的名声在为自己的业务做功课,目的就是扩展自己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