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现了一种小黑虫,是什么虫?该怎么去除呢

2021-03-24 05:18:43 字数 1942 阅读 1964

1楼:扣扣了优酷乐

有这种虫子一般是因为潮湿。

用杀虫剂什么的对自己和家人健康也有影响。

建议撒石灰清扫地面,

如果有孩子不方便的,

只能在虫子出没的地方撒石灰,

搞卫生手动清理边边角角了,

然后煮些醋熏一熏。

2楼:邱迪建

很像:黑皮蠹的幼虫

防治方法 (1)清除仓底杂物,保持清洁。(2)清除仓库四周的蜜源植物和杂草,防止引旧成虫。(3)采用气调防治法或磷化铝熏蒸法。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view/477495.htm

3楼:匿名用户

全屋喷杀虫剂,然后凉一天

4楼:匿名用户

这是毛毛虫吧,喷些杀虫剂

家里出现米粒大小黑色硬壳的小虫子,这是什么虫?如何去除?

5楼:鬓发白了

这是婪步甲

。婪步甲,是分布于湖南, 江苏等地的鞘翅目,步甲科昆虫。捕食危害荻,芦苇的飞虱,蚜虫。喜光,出现在潮湿,闷湿的地方。因在树叶上产卵,会危害植物。

防治虫子的方法:

1、找一些杀虫剂之类的药物放在桌子。

2、白天要通通风。

3、家里不要长期放置水果。

4、买灭蚊灯,挺管用的。

5、逐一查看地板接缝处,有没有白蚁虫害。

6、检查厨房米缸,是不是米虫成熟了。

7、家里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换水,保证花瓶的水干净。

8、不吃的食物放进冰箱里面,不要随便放置。

9、建议用中药驱虫的方法,槟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10、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干燥。

11、定期用烧开的开水或稀释过的84冲地漏,下水道,以便彻底地杀灭虫卵。

6楼:kxy不忘初心

请问你家这黑虫清除了吗,怎么清除的

7楼:匿名用户

婪步甲吧,益虫,帮你吃害虫的,不会吃米,不必消灭,没毒,不咬人

家里有很多小黑虫,该怎么去除?

8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叫豆象

,应该是你家的豆类粮食长虫了。

豆象 鞘翅目叶甲总内科豆象科。约容1000种,分布于世界各地。中国有40多种。 体卵圆,中小型,少数种类较大。复眼大,前缘强烈凹入。

触角11节,锯齿状,栉齿状。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纹 ,末端截形 。幼虫为复**,第1龄有长足,胸板有齿,经过一次蜕皮后,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泼的蠕虫型幼虫。

9楼:一帆风顺赵鑫

假如家里有小黑虫子,第一你买桶喷雾杀虫剂,把你所住的屋子喷一下,回看看效果如何,答第二使用土办法也是很好的,捡些他们抽烟的烟蒂,弄个小的容器,把烟蒂用水泡泡,再用喷雾器把虫子的活动区域喷一下就可以了,这是个很节能又管用的好办法。

10楼:匿名用户

买个杀虫剂好了,关好门窗,喷雾后人走出去,过两个小时回来,一般都死光光了,然后开窗通风即可。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小虫是粮食在夏季生的,你好好检查一下存放的豆类玉米碴里面有没有,找到根源拿出去扔掉,小虫消失了。快找一找吧。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杀死的话,可以买真菌杀虫药。

家里有一种黑色扁小的黑虫子,请问是什么呀?

13楼:

看不清楚,像是跳蚤或虱子,按照你的描述会跳跃,应该是跳蚤。跳蚤多是被宠物携带至室内的,检查家中的宠物,如果有跳蚤,需要去宠物医院彻底**。要想消灭床周围的跳蚤,需要用开水烫洗床上用品,床垫搬到室外暴晒并拍打,直至没有跳蚤,床板和钢管等缝隙,用跳蚤药喷洒。

家里出现一种黑色的虫子,是什么,家里出现了一种黑色的虫子,是什么?

1楼 镜幽竹 https gss0 baidu 70cffyinkgqfm2e88ium a baike pic item 9e7ce6dc5bca9eb2cc11667a jpg 上为 地址 是蝼蛄,一种昆虫,吃植物的根,不咬人,可入药,具有药用价值 一般于夜间活动,但气温适宜时,白天也可活动。成...

家里出现这种虫子,是什么呢?怎么杀虫呢

1楼 火眼金刚兽 鼠妇 和海里的那种吃尸体虫子特别像。我小的时候经常抓这种虫子玩,它又不咬人,它一般生活在潮湿或杂乱野外砖头底下。 打扫一下就行了,可能你家比较潮吧?整理一下你家,别给这些虫子创造生存空间,只要家里整洁干净了就不会在有了 2楼 匿名用户 上看起来像是西瓜虫。 西瓜虫,学名 armad...

家里墙上出现这种虫子。什么虫?怎么清除

1楼 东灿悦 家里不论什么虫子都可以用农药,可农药太强烈,打完可通风,也可以用文虫咬药,要是那种像窝牛型状的可以夜里去抓。几次可以抓尽。不过看不到你说的是什么虫子。 最近家里墙上总出现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啊,怎么去除 2楼 匿名用户 米虫 天气太热了 大米里生这种虫子 你快去看看你家的米袋子吧 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