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春天什么,闻到了什么,摸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尝到了什么

2021-03-24 05:17:37 字数 3427 阅读 9786

1楼:浪人船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她在喜鹊、杜鹃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

春天在公园里看见什么,听见什么,闻到什么,摸到什么和品尝到什么.不少于5句话

2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我们看到了树上的嫩芽,

听到了水流的声音和鸟的叫声,

闻到了春雨滋润泥土的味道和花香的味道。

摸到了春天的风,春天的雨

荠菜,只在春天才能尝到的美味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听到了什么我们闻到了什么,我们触到了什么?

3楼:思琪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万物复苏,我们听到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我们闻到了花香,我们触碰到了春天气息。

4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小草发芽。

听到了小燕子的叫声。

闻到了花的香味。

应该是这样来写的。

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听到了春雷声,看到外面大的太阳,闻到了春天的气息。

6楼:绿花

那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听到什么?闻到什么?触摸到了什么?看到了春天绿树发芽

7楼:匿名用户

我们看到春天的野花小草,听到春天的小鸟叫声,风声,风吹树叶的声音,虫子叫的声音,闻到春天的芳香清香,触

到了春天的生机,生命的气息,春天的芬芳,春天的暖风。

8楼:匿名用户

爷爷可能真随然的心。会把亲你好人官方你宏源好慌,你伤心。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什么?我们闻到了春天的什么?我们听到了春天的什么?我们触到了春天的什么?(选自一)

9楼:破费特英

我们看到了春

天的安静,花园里鸟儿的啼叫

格外美好。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亲切,花园里虫儿的嬉戏格外热情。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童趣,花园里孩子们的欢笑。

我们闻到了春天的香气,是家乡的味道,是母亲爱的味道。

我们触到了春天的芬芳,她在温暖中一群这样我们春天,又称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个季节,指立春至立夏期间,含节气有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北半球的公历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亚)则是9—11月。

气象学上以连续5天平均气温在10℃以上为春季的开始。春天气候温暖适中,中国内陆大部分地区有降雨,万物生机萌发,气候多变,乍暖还寒。

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夜卧早起,广(多)步(走)于庭,被发缓形(意喻不受束缚),以使志生。生而勿杀,予而勿夺,赏而勿罚,此春气之应,养生之道也。逆之则伤肝,夏为寒变,奉长者少。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美景;

我们听到了春天的琴声;

我们闻到了春天的香味;

我们触到了春天的(不知道)

一定要采纳

11楼:怪怪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美景。我们闻到了春天的花香。我们听到了春天的鸟叫。我们触到了春天的暖风。

12楼:匿名用户

我们看到了春天的美丽,我们闻到了春天的花香,我们听到了春天的歌声,我们触到了春天的暖风。

春天来了看到了什么听到什么闻到了什么

13楼:老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她在喜鹊、杜鹃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

找春天 我看到了什么?我听到了什么?我闻到了什么?我感觉到了什么?

14楼:茅浩宕井妮

春天来了,春风徐来

大家看到了冰雪消融的美景

树木发出嫩嫩的芽

小草苏醒了伸着懒腰

春天来了,春意盎然

听到了知了用心的歌唱

微风吹拂杨柳的沙沙作响

小溪流水哗啦啦

春天来了,春色满溢

闻到了泥土的芳香

暖暖的气息

15楼:青雅形象设计

看到了万物复苏,听到了小鸟欢畅,花香扑鼻,感觉春天真的来临了,以前课本里不都这样说吗?

16楼:李依航的家

我看到了春回大地,听到了小鸟在歌唱,闻到了百花的香味

我们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闻到了什么,触到了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看到的是眼前,听到的是传说,闻到的是气味,触到的是感觉。

18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树上的嫩芽,听到了水流的声音和鸟的叫声,闻到了春雨滋润泥土的味道和花的味道。

我们看到春天的什么?听到了春天的什么?闻到了春天的什么?触到了春天的什么?

19楼:夏天地下铁

看到春天的鲜花满地,听到春天的鸟鸣莺啼,闻到了春天的满园芬芳,触到了春天的和风细雨。

20楼:蝶梦花飞

我们看到春天的美丽,听到春天的苏醒,闻到春天的花香,触到了春天的生机。

21楼:匿名用户

我们看到`她桃开满枝头

22楼:淇淇

小飞飞大雪纷飞苟富贵凤凰湖一个方法

23楼:杨心怡

春天来了吗,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一切为了

春天来了,我们到野外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闻到了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树上的嫩芽,听到了水流的声音和鸟的叫声,闻到了春雨滋润泥土的味道和花香的味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野外看到了小动物,听到了小鸟唱歌,闻到了花香。

春天来了,你们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 融化的江河听到了春 姑娘的歌唱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 复苏的大地听到了小 燕子的捷报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农 民正在播种听到了机 气的轰鸣曲 希望这三个答案帮到你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听到了什么我们闻到了什么,我们触到了什么? 2楼 思琪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

以春天来了为题,写你看到听到闻到尝到想到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带着 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柔的春风来了,带着隆隆的春雷来了,带着绵绵的春雨来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青青的脑袋 花儿尽情地开放,有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 花儿微微地散发着香气,引来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无数的蜜蜂在花间忙碌着 春天来了,湖边的柳...

春天来了,公园里我看到了什么,春天来了我看到了什么感觉到了什么?

1楼 锦羿航成 春天到了,在公园里能看见很多东西。 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温暖的阳光洒下来,植物们都发芽了。 人们脱下冬装,换上春装,来到公园里踏青。 2楼 匿名用户 春天已经悄悄的溜走了,现在已经是夏季了。明天 6月6日 就是夏季的芒种节气了! 3楼 匿名用户 ghhvhvg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