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越南最方便,第一次去越南,应该怎么玩?

2021-03-24 05:16:31 字数 1145 阅读 3019

1楼:匿名用户

飞机越南河内(hanoi)和胡志明市(ho chi ming city)的国际机场是主要的对外交通枢纽,已同世界上20个国家和地区通航。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每天都有直飞河内和胡志明市的航班。火车中国与越南之间有国际列车相通,非常方便。

有从北京发往河内的列车,火车在中国的凭祥口岸过境,到对面同登(dong dang)口岸换车。此外,中国桂林也开通了到越南的列车,使得从国内去越南旅游更便捷。客车--陆路中国有三个国家级口岸可以过去1.

云南河口:你可以从昆明乘坐大巴车到云南红河州河口县,经过海关检查,过了口岸就是越南的老街省(lao cai)。2.

广西凭祥:南宁有直达河内的国际长途汽车,在广西凭祥友谊关换车。经过海关检查,过了口岸就是越南的谅山省(lang son),接着越南大巴司机会把你载到越南河内。

3.广西东兴:你可以从南宁坐大巴车到达东兴。

这条线路很快,过了境就是到了越南的芒街(mong cai)。水运中国不能通过水路到达越南。越南海岸线漫长,主要港口有海防(haiphong)、鸿基(hon gai)、岘港(danang)、归仁(quy nhon)、头顿(vung tau)、胡志明市(ho chi ming city)等,越南内部通航河道也非常长,水上交通十分便利。

2楼:芒坚镇丝

去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护照,工本费200,照相另计。后凭护照以就近为原则在越南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均价400,旅行社便宜点。接着找人写张去越南国家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的越文纸条,下车就打的,一次搞定。

3楼:朗阁教育

1、凭身份证、户口本在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200块工本费 15个工作日

2、凭《护照》在越南驻中国领馆办理去越南的《签证》一个月一次来回380-400块 3个工作日

3、买票到 凭祥 或 东兴 过境即可,或可在南宁买直达车票到河内 180 块 8小时。

4楼:匿名用户

成都有直飞越南的航班。记得来我们拍拍店铺捎带一些越南特产给你的朋友。

5楼:蹇安宦妙珍

到越秀车站坐车,有晚上9点直达到友谊关关口的,进去里面买票,我22号就过去越南了,帮你做翻译啊

第一次去越南,应该怎么玩?

哪个口岸去越南海防近,怎么去越南最方便?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东兴口岸。广西东兴市河内胡志明市越南语翻译考察旅游为你解答! 2楼 匿名用户 东兴和友谊关都差不多,河口就远些。 边境线离越南最近的城市有那几个 3楼 大梦想家林志颖 与越南对应的口岸城市 广西 中国东兴市东兴口岸 越南芒街市芒街口岸中国凭祥友谊关口岸 越南谅山市同登口岸 中国龙...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交通方便吗?应该怎么过去

1楼 搜狐焦点 城市 贵阳 楼盘名称 贵阳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别名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公交线路 林城西路 公交站 281路 西路 公交站 28路 28路区间 208路 219路 220路 222路 229路 246路 281路 801路 b224路 观山3路 观山7路 停运 280路 东路 中 公...

红木家具手工雕越来越少应该怎么去一眼识别机雕

1楼 帽帽回粉 采用纯手工雕刻的家具,承载着我国明清时期精湛的家具制作工艺,向来体现着红木家具文化价值之所在,然而近年来,在各大红木家具展厅内不但频频见到机雕作品现身,更跻身红木家具的主流市场, 犹抱琵琶半遮面 的机雕家具几乎已被全行业所接纳,同时也慢慢地被社会所认可。 机器雕刻 些年来,红木家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