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迪拜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2021-03-24 05:16:31 字数 5232 阅读 5467

1楼:眭傲繁俊爽

"参加众信的团去过一次迪拜,是带着孩子去的,8月份比较便宜的时候去的,但是会稍微热一些。去的是7天的。

1,迪拜入关前要照眼睛虹膜(eye

test),照好后方可出关。

2,迪拜物价还是蛮高的,如果你去**街,可以买些沙画或者有异域风情的骆驼钥匙链,或者冰箱贴。大概价位都在40rmb左右

3,8月份去迪拜很热很热的。迪拜最好的旅游季节在我们中国的冬天,一般7月份就有40季度,你一定要注意防晒。

4,着装随意,可以穿短裤,毕竟是旅游城市,捂得严严实实的是阿拉伯妇女。"

2楼:止雨乾惜玉

衣服,白天短袖,晚上长袖就可,如果你认为自己很不禁冻就带一件薄外套好了。

含酒精饮品最好不要从北京带到迪拜,免得出关时麻烦。

特别注意药品一定不要随身带到迪拜,要带就托运,否则会被迪拜机场暂扣,麻烦!我身边的人和我都有过此种经历.

戒烟,室内公共场合禁止吸烟。室外不同场所

有所区分,如果走在大街上您只管抽,别乱扔就行。

3楼:善良的吕静

4星酒店的房间一般都有小的热水壶,可以煮热水,有袋泡茶速溶咖啡速溶奶茶,不提供牙刷牙膏,有肥皂和洗发液身体液,每天一个房间放1美元小费或4元迪拉姆即可。

迪拜旅游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4楼:尽是强颜欢笑

1、穿着习惯(注意事项)

迪拜在所有阿拉伯国家中是最宽松和自由的,在穿衣上对游客还是比较宽容的,但如果你能尊重他们的习惯,将会受到更多的尊敬。特别是斋月期间,男人要始终穿长裤,女人不要尽量注意穿长袖衣服和长腿裤,不要太暴露(如果穿裙子,裙摆必需过膝)。

如果是去帆船酒店、皇宫酒店等高大上的地方吃饭,注意餐厅一般要求男士不能穿短裤和露脚趾的鞋子,女士没有特别要求。

2、风俗习惯(禁忌)

每年一次的斋月期间,在日出后和日落前,不许在公共场所和大街上喝水、吸烟、吃东西,当地绝大多数的餐馆和饮品店在这个时间关门停业。除在寓所或持有卖酒证的餐厅、酒吧可以喝酒外,其它的公共场所或大街上不许喝酒。

在与当地人交往中,与男士谈话不能主动问及其夫人的情况;与女士交往只能简单问候几句,不能单独或长时间与她们谈话,更不能因好奇盯住看她们的服饰,不许给她们拍照。每个穆斯林每天必须做5次礼拜。在做礼拜期间,旁人不得与其谈话,更不得开玩笑。

不用左手与人握手、递送东西,因为阿拉伯人认为左手不洁。偷窃是很严重的罪行,穆斯林世界认为所有的罪行都是一种罪—偷窃,比如杀人就是偷窃别人的生命,按这个逻辑偷窃财物也是很严重的,总之切记切记。

3、生活、服务小费(注意事项)

阿联酋服务行业的小费并无统一标准。顾客一般可以给旅馆打扫房间的工人每天5迪拉姆小费,给餐馆服务员5-10迪拉姆的服务费,对帮助提行李的服务员一般给5迪拉姆小费。当地通常使用的是英式、方形三相插头。

插座大小和国内不同,但大多数酒店都备有转换插座。

部分酒店不主动提供洗漱用品,需要时可以向酒店前台索取。迪拜的自来水大多是经海水淡化而来,虽然口感不错,但请尽量饮用纯净水或矿泉水。

尊重女士。特别是公共场合、马路上,一定要保持耐心,男士切不可因为等待时间较长和女士、女司机发生口角或冲突,否则警察来了吃亏的都是男士。

4、货币(注意事项)

当地货币是迪拉姆,美元也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币不能直接使用,但可以在机场、商场很方便的兑换成迪拉姆和美元。

银联卡几乎可以在迪拜所有商家使用,不少地方刷银联卡还时不时有优惠活动,中国银联中东公司在迪拜做的确实不赖。

5楼:匿名用户

迪拜是阿拉伯国家,去当地旅游一定要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注意不要在公共场合过分亲昵,这在阿拉伯国家是非常禁忌的。斋月期间,男人要始终穿长裤,女人不要尽量注意穿长袖衣服和长腿裤,不要太暴露,穿裙子要注意裙子长度一定要过膝。

6楼:小田粽

迪拜旅行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当地的信仰不同,特别是碰上当地的斋月的时候,一定不要穿太**和暴露的衣服在公共场合出现,最好准备好长袖和长裤。就算穿裙子也不能穿短裙,只能穿过膝的长裙子。

7楼:鸭啊鸭爱腿啊短

阿联酋迪拜属于穆斯林国家,全国人民尊崇伊斯兰教义。在迪拜旅游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他国文化。这里的阳光非常强烈,特别是在夏季。

如果在室外活动,一定要穿长袖的衣服或在身体暴露部位涂抹防晒霜、戴帽子和多饮水。

8楼:恰翔少年

迪拜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他是阿拉伯国家,他们有着自己的文化,千万不要冒犯他们的习俗,否则你会有很惨的后果,而且出了国就要遵纪守法,否则祖国也保护不了你。

9楼:我逍遥游他爸

迪拜属于阿拉伯国家,阿拉伯国家有自己的文化,你要尊重当地的文化,而且你不要再迪拜炫富,因为迪拜的有钱人实在太多了,你在那里炫富会非常的丢脸。

10楼:乔科詹库我

非常认真的地方非常认真的地方,你要小心穿着,因为他们是阿拉伯国家不要跟当地的习俗冲突,其次你要带好防晒霜,迪拜有时候相当的热,一不小心就会把**晒过敏。

11楼:1黑80028319出

去清真寺女士一定是要穿黑袍吗?其它色可以吗?

去迪拜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

12楼:舞璇滢

一、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建议在前往人群密集区域或场所时,务必注意安全,一旦遇突发状况,应按当地工作人员指引行动。根据自身情况谨慎参与热气球、高空跳伞、潜水、冲沙等危险度较大的旅游项目。

二、遵守交通规则。游客应从当地合法租车公司租用车辆,特别是租借超级跑车等豪华车辆时一定要了解其是否属于可外租车辆及车辆保险情况。当地车速较快,租车自驾出游的游客尤需注意交通安全。

当地法律禁止随意开车进入沙漠,游客应通过具备资质的沙漠营地参加相关旅游项目。

三、注意涉水安全。在空腹、饱餐、醉酒、极度疲劳等身体状态下切勿冒险下水,也不要在非工作时间进入酒店泳池游泳。如风大浪急、海况危险,迪拜海岸管理部门禁止游客下海,请务必遵守。

乘坐游艇出海时应选择合法游艇公司并全程穿戴救生衣。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馆提醒在迪拜中国公民注意防范电信诈骗:

陆续有中国公民向中国驻多个国家使领馆包括我馆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冒中国驻外使领馆名义进行电信诈骗。不法分子往往自称使领馆**,谎称受害人护照或居留卡到期、信用卡被盗刷或涉及国际刑事案件、遭刑警组织调查等,要求受害人提供个人银行账户或缴纳罚款等。

一些案件中,诈骗份子采用技术手段将**号码伪装成中国驻外使领馆**号码,有一定欺骗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馆郑重提醒:

第一,中国驻外使领馆不会以**方式通知中国同胞有涉及国内的案件需要处理,更不会要求接电人回拨任何**号码进一步联系。

第二,是否申请护照旅行证件属个人意愿行为,中国驻外使领馆不会打**通知当事人护照证件过期需要延期或补办并需通过转账等方式缴纳有关费用或罚款,也不会通过**向任何人索要个人银行卡或账户信息。请中国同胞不要轻信任何以中国驻外使领馆名义要求更新护照或询问个人财务信息的**。

第三,如接到陌生人**通知“交通事故”、“孩子被绑架”、“亲人意外身亡”等信息时务必冷静,待通过其他渠道核实情况后再处理。即便紧急情况下使领馆**通知当事人上述突发事件,也不会谈及银行账户、转账等事宜。

13楼:匿名用户

去迪拜旅游需要主要的是迪拜是个宗教国家,特别要尊守人家的宗教信仰的,要文明的旅游,不可给国人丢脸

14楼:匿名用户

去迪拜旅游,需要提前了解卡塔尔的风俗人情,不能够触犯别人的宗教信仰。

15楼:枕着草根打呼

在迪拜禁止吃猪肉和饮酒。不过外国人可在指定的宾馆和商店购酒自饮。

16楼:华冠丽服

采纳就发资源。谢谢合作

去迪拜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迪拜风俗和迪拜禁忌

17楼:因缘法

迪拜是阿拉伯国家,国教是伊斯兰教,绝大部分居民是穆斯林。在阿联酋的7个酋长国中,信奉逊尼派的穆斯林都占到大多数,而在迪拜,什叶派穆斯林则相对较多,能占迪拜穆斯林总人数的35%-40%。迪拜全市遍布大大小小的清真寺,使得人们礼拜很方便。

迪拜除穆斯林外,还有占总人口12%左右的印度教徒和占总人口8%左右的天主教徒和**教徒,另外有少量的锡克教徒。这些其它的宗教在迪拜同样受到尊重。

因此,有宗教信仰的或者无神论者,到迪拜旅游注意尊重各种宗教的信仰,不要和他们讨论宗教问题,更不要试图说服他们。因为信仰是无理可讲的。

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迪拜旅游要注意什么

18楼:上海舒尔地暖

1.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斋月禁忌

当地每年一次的斋月期间,在日出后和日落前,不许在公共场所和大街上喝水、吸烟、吃东西,餐厅和饮品店在这个时间关门停业。

斋月期间,女士们要尽量注意穿长袖衣服和长裤,不要太暴露。

阿联酋国内节假日较多,还有长达1个月的斋月,虽然斋月期间上午半天工作,但实际上办不了什么事。因此,国内来阿联酋访问或做生意,办展览要注意尽量避开当地的斋月。

2.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喝酒禁忌

除在寓所和星级酒店可以喝酒外,其他的场所或大街上不许喝酒。

3.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妇女禁忌

在与当地人交往中,与先生谈话不能主动问及其夫人的情况;与妇女交往只能简单问候几句,不能单独或长时间与她们谈话,更不能因好奇盯住看她们的服饰,也不许给她们拍照。

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语言禁忌

阿拉伯人对邀请及约定往往会加一句“inshaala”(如果真主同意的话),此话即表示同意,如无意外发生,约会自当遵守。但国人不可尽信,需有对方爽约的心理准备。大致以宗教信仰虔诚及受过高等教育者守约程度较高。

此外在当地之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人,仍习惯以口中说yes,却随着yes的长音大摇其头,此为其习惯使然,仍表示肯定之意。

阿拉伯人习惯两人见面时问候十几次才谈正事,除非是非常熟的朋友,否则只问候其家庭而不问候其太太,若是在家里宴客,女主人也多不出面。若以咖啡待客时,通常是由保温瓶中倒出滚烫的半小杯,喝完后,侍者会继续添加,除非以拇指及中指左右摇晃手中的小杯,表示已足够了,不用再添加。

4.去迪拜旅游注意事项——日常禁忌

一般阿拉伯家庭仍是席地用餐,且系用手抓食,做客时最好入乡随俗。目前各城市的主要街道大都以人名为主,名称很长,一般楼房不排号,且房屋仍无门牌号码,找起来相当费时,最好能问明确切地点并带着客户的**,真找不到时,可请当地商店帮忙打**告知您的位置,请对方派人来接。

去迪拜旅游要带什么?去迪拜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去柬埔寨旅游着装有哪些注意事项,去柬埔寨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湖南法拍网 旅游忠告 1 佛教是国教,佛教徒占全国人口85 以上,其中绝大部分信奉小乘佛教。寺院遍及全国,僧王及僧侣普遍受到尊重。通常,男子无论社会地位高低,一生都要出家一次,但可随时还俗。 进佛寺参观时,要衣着整洁,免冠脱鞋。忌用手摸人头顶。 2 全国通行合十礼,即以两手掌合并立于胸前,稍微...

荷兰旅游购物有哪些注意事项,荷兰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去荷兰旅游要注意些什么东西?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旅游注意事项1 爱尔兰交通靠左行驶,虽然大多数司机都会礼让,但是市中心车速较快,而且在都柏林行人过马路大多不等红绿灯,大家要注意安全。市中心道路少有自行车专用道,骑自行车要格外小心。2 都柏林阴雨天较多且天气多变,最好随身携带一把折叠伞。 都柏林纬度较高,冬季下午4点天就黑了,夏...

去土耳其自助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土耳其旅游注意事项

1楼 竖起大拇指点赞 您好!不要担心,去土耳其旅游注意事项没几项的。虽然土耳其 土耳其旅游注意事项 2楼 匿名用户 土耳其风俗和生活小常识 1 土耳其虽是伊斯兰国家,但作息时间与西方无异,除进入清真寺,须脱鞋及肃静外,国内气氛非常自由,与其他中东地区伊斯兰国家迥异。 2 土耳其人好客,亦礼貌周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