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都有哪些?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都有什么

2021-03-24 05:14:20 字数 4975 阅读 8887

1楼:土巴兔装修

华丰或南洋胡氏家具****和联邦集团或者曲美汇集还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坛家具股份****,廊坊市廊坊华日家具****等,这些都是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这些品牌都是被荣获中国公认荣誉的称号,具有环保质量信得过的产品。

2楼:匿名用户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韩菲尔

韩菲尔自然舒爽的风格路线让很多人都感到惊叹;悠闲的风情、舒适的感受,以及仿佛秋风柳叶般的神情韵致让韩菲尔家具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艺术典范,不管是制作工艺,还是款式设计,再或者其独特的个性特征,种种出色之处都让韩菲尔成为了当今家具市场上的出众精选。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种类奠定了韩菲尔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家具市场中,韩菲尔无疑是所向披靡的存在。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

谈到欧式家具,可能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凯撒豪庭,凯撒豪庭是欧式家具的代表;欧式家具奢华大气、高贵典雅,而凯撒豪庭无疑是完全的接收了欧式家具所有特征,但在奢华高贵的同时,凯撒豪庭却又与一般的欧式家具有所不同,凯撒豪庭多样化的经营路线,让欧式家具不再是昂贵的产品,“低调的奢华”,从凯撒豪庭开始,将欧式家具带上了大众化的路线。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

温馨舒适、自然时尚是卡富亚的真谛,唯美浪漫、个性迥异是卡富亚的本质,作为出众精品,卡富亚在任何时候都属于鹤立鸡群的精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鲜明的个性特征让其他品牌汗颜震惊;卡富亚既含意大利的风格特色,又有法式浪漫风气,它不仅是精品家具的不二之选,更是怡情养性的艺术之作。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注册资金7150万港元,资产总额5亿3 千万元,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公司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高品质的家具。目前“红苹果”已经是消费者公认的品质优越,**公道的名牌产品。

我公司“红苹果”家具风格简约现代,产品种类齐全,材料精挑细选,工艺精益求精,多年来秉承的理念和不断的进取赢得了诸多荣誉。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

名鼎檀,隶属于东莞市红运家具****,作为一个高档红木家具品牌,名鼎檀一直秉承“传承鼎新,演绎檀韵”的理念,专注于东方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把明清风韵的古典红木家具现代化。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

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联邦集团展的常青树。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是中国驰名商标,华日家具股份****旗下品牌。华日实业集团1992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现占地40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人民币9463 万,在册职工人数900多人,销售网点180多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

双叶家具实业****成立于1995年7月8日。是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双叶家具公司本着“博采众长,为我所用”的原则,综合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创造了适合双叶发展的、具有鲜明个性的科学管理模式,多年精心塑造的朴实而独特的企业文化,成为双叶发展的灵魂。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

全友家私,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多家专卖店。公司打造了一支由中、意、德、丹麦等国200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在中国成都、深圳、意大利米兰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主要研发、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其中,板式、沙发两种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中国家具行业荣获两个名牌称号的家具企业,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赢得了“绿色全友,应有尽有”的美誉,为顾客实现温馨家居梦想提供了最大化的满足。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成都市双虎实业****始建于1989年,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一家占地面积1600余亩,固定资产数亿元,员工万余人,集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家私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思想,坚决贯彻“持续改进、满足顾客需求和超越顾客期望是双虎人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

3楼:权威家居网

说起实木家具,第一感觉就是它是高端产品,它代表着高尚的生活。在崇尚自然的年代,实木家具代表着自然、健康与环保,它格外珍贵,它带给你一种无与伦比的真实感和价值感;实木家具以厚重的历史文化韵味,已经成为心灵赋予意境、生活坦承自然的经典体现,现在来看看最新的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凯莎(广东红旗家具****)

2、华丰(大连华丰家具集团****)

3、联邦(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4、南洋胡氏(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5、华日(华日家具股份****)

6、双叶(双叶家具实业****)

7、光明(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8、华鹤(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

9、喜梦宝x.m.b(厦门喜梦宝家具****)10、元方缘(元方缘家具制造****)

4楼:匿名用户

您好,选购全实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

同时也要了解家具的饰面,目前因饰面甲醛超标带来的危害略不胜数。

年初家里买了一**厅的家具,是木蜡油饰面的。用起来挺不错的,朋友们去我家里,都很喜欢。是瑞森三棵树这个牌子,美式乡村风格,不知道您喜不喜欢。

5楼:新居网家具专家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华丰家具 联邦 南洋胡氏 曲美qm 双叶 华日家居 光明家具 华鹤 喜梦宝x.m.b 天坛

6楼:匿名用户

深圳高丽住建实木家具 可以参考下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是哪些

7楼:土巴兔装修

华丰或南洋胡氏家具****和联邦集团或者曲美汇集还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坛家具股份****,廊坊市廊坊华日家具****等,这些都是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这些品牌都是被荣获中国公认荣誉的称号,具有环保质量信得过的产品。

8楼:巢文赋爱蕊

您好,2017年新中式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东成红木(连续八年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山)永华红木(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著名品牌)

好东家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好东家红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响力品牌,东阳)、老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响力品牌,上海)富宝轩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明码实价,中山)元亨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联(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9楼:孛飞飙冠恺

no.1

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

no.2

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no.3

南洋胡氏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

no.4

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

no.5

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

no.6

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

no.7

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

no.8

意特尔(中国实木床具领军品牌、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no.9

柏森(属于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所经营的家具品牌,该公司创建于2005年,属中外合资企业,下辖柏森系列产品研发设计所、三家制造厂、二家控股子公司、一家沙发厂和遍布海内外的“柏森”品牌专营连锁网络。是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家协副会长单位,先后被授予“深圳家具行业最具潜力品牌”、“省优质产品”和“深圳市质量诚信企业”。)

no.10月星

(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苏省月星集团)

排名不分先后

10楼:寇安福禹萍

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意特尔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实木床具领军者)2、联邦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家具行业领军品牌)3、华丰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啪晶零老绱壳琉爷颅奴品牌)4、华日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5、双叶家具(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6、美克美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7、喜梦宝(知名松木家具品牌)8、光明家具(家具业首家上市企业)9、南洋胡氏10、华鹤家具(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就有这些。调研发现常用的实木家具木材有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柚木、山毛榉、樱桃木、紫檀、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黄菠萝、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红木、苦楝、香椿、酸枣等。

11楼:风清扬小后辈

好想给你个链接自己去看 可是这里不允许 所以 我就个你讲索菲亚 、豪门骄子、阳光 林森、好莱客、

艾依格、戴维尔、梵蒂尼、亚丹、

卡诺亚、

12楼:匿名用户

展厅地址:杭州拱墅区月亮路11号6幢

去到店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东西好多!”相比梵几来说,北欧表情的设计风格更给人原汁原味的北欧气息。它是一个品牌集合店,老板的眼光很独到,挑选的产品设计感很好。

这里家具的材质种类很多,有橡木、榉木、黄杨木、盾籽木、黑胡桃木等,而且材质上经常会做很多拼接和混搭,例如家具框架或主体使用实木材质,隔板、背板、抽屉底板会使用复合材料或使用贴皮工艺。产品涂装大部分使用蜂蜡和pu漆,也有一部分涂木蜡油。所以产品的稳定性很好,变形的现象基本不会存在。

红木家具哪个品牌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红木家具有很多品牌的哦。其中以广东中山居多,品牌种类繁多,其中比较有名有中山百富汇,年年红,尚品宅配,鸿源坊红木,万胜宇等众多品牌。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天成坊红木 红木家具不单单是看品牌,主要看手工 款式 选材 各方面综合因素的。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3楼 土巴兔装修...

中山有哪些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广东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啊,中山的雅仕轩就是啊,做了很久,精工细作,你可以考察一下。 广东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2楼 最爱好东家牌 2017年最新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 年年红 特别贡献民族品牌,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东成红木 连续八年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高新技术,省名牌,省著名商标,...

红木家具郑州都有哪些家具卖场有,郑州红木家具有哪些知名品牌?

1楼 小慧 郑新路 红鼎红木 ,真材实料, 适中,可以看看。 2楼 世芫功嘉澍 红星美凯龙,中博家具那边有个专门卖红木的家具馆。 郑州红木家具有哪些知名品牌? 3楼 匿名用户 就目前的郑州 红木市场来说,比较有名的红木家具市场聚集在未来路附近内。在未来路郑容汴路交叉口向北一公里的范围内有很多红木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