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的话(5句),感谢父母的话(4 5句)

2021-03-24 05:12:06 字数 1895 阅读 1528

1楼:匿名用户

孩子感恩父母的话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美丽世界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了这五彩生活感谢你们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给了我温暖的抚触,你们的手却变粗了

给了我挺直的脊梁,你们却弯下了腰

给了我明亮的世界,你们已经累花了双眸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懂了

我懂得了,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

没有雨露的滋润,就没有大地的丰收

我懂得了,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

没有你们的关爱,就不会有我的健康成长

我更懂得了,花园的花朵为什么那么美丽,

林中的大树为什么会那么参天挺拔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放心吧!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堂堂正正诚实做人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踏踏实实努力学习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勤勤恳恳造福社会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成桑田。

2楼:匿名用户

关于感恩父母的话

1.有个地方,是永远可以安然甜睡的港湾,那就是—父母的怀抱。

2.父母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而艰辛的岁月,也许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它充满了曲折和荆棘.不过总会有个人给我们引路,与我们相扶,那就是__爸爸 妈妈···

3.家是安稳的归宿,家是彼此的约定,家是永恒的追寻;无论家多么贫苦,它依旧是我们最安逸、最豪华的驿站!

4.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最爱你的人,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你的父母.

5.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爸爸"“妈妈”

3楼:匿名用户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美丽世界

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了这五彩生活

感谢你们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 、除了母亲,谁能荣膺,让我们齐颂母亲我爱你!母亲你永远快乐!您是给我以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

4楼:匿名用户

我亲爱的母亲,是您,将我哺育!是您,不辞辛劳为我劳作

5楼:匿名用户

父母的爱如海,深沉而含蓄;父母的爱如上太阳,暖和人心;父母的爱如水,滋润心灵

6楼:匿名用户

母爱是温暖的,父爱是真挚的。

感恩父母的话语简短四五句

7楼:雾泠幽

爸爸妈妈

感谢你们将我养大

我知道在这十多年里

你们为了让我健康成长

废了不少心思,谢谢你们

8楼:匿名用户

因为父母教育和养育了我们

感谢父母的20句话

9楼:匿名用户

父母给我们的养育之恩,她抚养了我们**,让我们在一个温馨的家中成长,父母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坚强在遇到困难绝不退缩,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父母

10楼:大胡

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育我们长大**,为我们构筑舒适温暖的家。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入学升学到择业择偶,父母无私的关爱陪伴了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阶段。别忘记点赞

11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是你们用汗水建立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12楼:匿名用户

父母这两个字虽然平常,但在天下儿女心中是伟大的。虽不起眼,?让所有人刻苦铭心!

简短概括感恩父母的句子

感谢父母的感谢信短的句子,最短感谢父母的感谢信

1楼 匿名用户 1 我们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尽孝心,重人伦,付亲情。 2 父亲母亲对你多年来的付出,却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他们只希望你能快快乐乐成长 学习如果他对你只有一点点的恩情,...

感恩父母的一句话写什么好,感恩父母的一句话20字写什么好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如果说我是上帝产物 那么在我心灵深处 父母就是我的上帝。 感恩父母的句子20字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母爱似水一般柔和,温和而细腻 父爱如山一般雄伟,深沉而伟大。我们从小就在父母的臂弯下长大,如今,我们就要陪伴在父母的身边,让他们安详地度过后半生,不让他们感到孤独。我...

感谢父母的作文,感谢父母的作文170字

1楼 逍遥九少 人的一生,需要感谢的人许许多多,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世界才变得如此的精彩。我要感谢的是父母伟大而平凡的使者。 是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 是父母,让我来到这美丽的星球 是父母,用爱在我的上空撑起了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在家中,好的都要留给我们 在夜里,我们都睡觉了,还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在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