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自己开的服务器为什么我不能在聊天栏里打字可以打英文和复制的中文就是不能打字在那个聊

2021-03-24 05:11:09 字数 1545 阅读 8987

1楼:匿名用户

按键设置里可以设置聊天键游戏里按聊天键多人按ctrl+空格再选择输入法你想打的字先打在记事本之类的应用上再在复制在游戏上。

2楼:n问我答

多人服务器的聊天框是不能直接打出中文的要想打出中文只能在别的输入框中打出来再复制进去望采纳

3楼:菲林

因为你没有装中文mod

我的世界在多人服务器怎么把中文打进聊天框,我一打字就消失了,只能打英文

4楼:匿名用户

多人服务器的聊天框是不能直接打出中文的要想打出中文只能在别的输入框中打出来再复制进去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电脑 是你没下中文补丁

我在我的世界1.7的服务器打中文会出现{ 你不能在聊天中使用特殊的字符}的英文 }怎么回事?op可以打字。

6楼:痴

你想打什么字符&还是§,&是shift+大键盘上的7,§是alt+小键盘的1+6+7,§在大部分的游戏里打不出来

为什么我的世界服务器不能打中文但我在别的服务器是可以打的

7楼:so一度

没装中文输入布丁吧,或者是这个服务器是外国的禁止中文

我的世界在服务器里怎么打字

8楼:匿名用户

按键设置里可以设置聊天键 游戏里按聊天键

多人按ctrl+空格再选择输入法

你想打的字先打在记事本之类的应用上再在复制在游戏上。

9楼:领悟天之意志

在默认的按键设置下,在mc纯净版中,按t可以打开聊天框,然后可以在游戏外输入想要说的话然后复制且粘贴进游戏(1.8+自带中文输入,不用这么做)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按t,然后打字,一般中国的服务器都有装中文输入mod的

《我的世界》的服务器后台为什么不能打字?

我的世界水桶服怎么设置中文,可以中文输入但聊天框的公告都是英文的。我看别的服务器都是中文的。

11楼:我纠结

因为别人的插件是汉化过的,你的事没有汉化过的

12楼:匿名用户

打开bukkit.yml 或者spigot.yml你找找

你可以看见 修改就行了

我的世界服务器网页后台打字怎么是问号 英文字母就可以 中文就成问号了

13楼:匿名用户

试试切换小键盘:

1、笔记本电脑:用键盘左下角【fn】键与右上角【scroll lk】数字锁定键同时按,对应键盘上的数字就可以使用,如果再同样按下一次,就恢复原来的输入方式。 2、台式电脑:

按下小键盘区域左上角的【numlock】键按下,键盘上的小键盘指示灯亮标明小键盘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