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黑鼻头

2021-03-24 05:05:31 字数 1641 阅读 2113

1楼:酸柠檬嘿

1、洗脸的时候要用肥皂或者洗面奶等东西彻底清洁,在洗脸的过程中一定要着重清洗鼻子两侧,那是黑鼻头经常出现的地方。同时注意保持面部肌肤清洁,可以说是从根本上去除了黑鼻头产生的土壤。

2、米饭:当米饭蒸好后,取一勺出来,放于手心揉成饭团,等到差不多凉至温热了之后,放在黑头处进行打滚了。米饭具有的粘性能将毛孔内的脏东西给吸出来,对去除黑头非常有效。

3、珍珠粉:将珍珠粉使用清水调和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后,将调和的珍珠粉涂抹上,15分钟后就可洗净了,可去除鼻子黑头还可美白肌肤,而且非常天然。

4、生黄瓜加鸡蛋:鸡蛋不要蛋黄,只单独取出鸡蛋清,然后将切成薄片的黄瓜蘸上鸡蛋清,待黄瓜片干燥点后敷在洁面后的脸上,等待15分钟后取下。

5、柠檬汁洗脸法:油性**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要注意柠檬汁不能直接涂到脸上,不然**会因为柠檬汁的酸度过强而导致**过敏、红肿。

这样既可去黑头、收敛毛孔,又能减少粉刺和脓包的滋生。

6、橄榄油:将脸部肌肤彻底清除干净后,用橄榄轻轻抹于黑头处,再搭配上按摩的手法轻轻按摩,半个小时后你就会发现毛孔内的油脂慢慢地被按摩出来的,然后用化妆水收缩毛孔。

2楼:匿名用户

1、珍珠粉去黑头。准备适量的珍珠粉,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矿泉水,调成膏状,按摩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珍珠粉变,用温水清洁干净,一周两次。

2、鸡蛋壳内膜。敲一个生鸡蛋,将鸡蛋的内壳那成膜剥下来,贴在毛孔粗大有黑头的地方,等干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小心的撕下来,大部分黑头都能被洗出来。

3、燕麦去黑头。倒入适量的燕麦在**碗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用勺子一起搅拌成糊状,将燕麦均匀涂于脸部**,并轻轻地按摩,特别是黑头密集处,保持15分钟的时间,用清水洗掉。

4、苹果醋配合泥浆**。将泥状**和苹果醋以1:1的比例混合即可,泥状**可以把毛孔中残留的废物洗掉。将两款材料混合涂抹鼻子上直到**干掉,然后清水洗净就可以啦。

5、蜂蜜配合柠檬。将柠檬切半,让后将一勺量的蜂蜜涂抹在柠檬表面上,再蘸取少许的糖,在鼻头上涂抹。

6、柠檬配合海盐。一勺量海盐+一勺量柠檬汁+一勺量清水混合即可。

扩展资料

错误去黑头的方法

1、 用手挤

光洁的**却藏着一个黑头,我们总是会忍不住用手去挤。

其实这是一种很不卫生的做法,因为在我们手上残留着很多细菌,在挤压**过程中容易导致**感染。

而且用手指的粗细不合适,力道也不好掌握,这样是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的,要是用指甲挤,更是伤害了**,甚至留下印迹。

2、用刷子

刷子擦能够去角质,但用来去黑头作用不大,这是因为角质层位于**的表面,然而黑头是藏在毛孔内的。若不使用时不小心有力过猛,还会擦伤没有角质的娇嫩肌肤。

3、使用鼻贴、鼻膜

鼻贴可以瞬间将黑头连根拔出,也可以有效去除老化角质,对**起到暂时性清洁作用,人们错误的以为使用频越多越能把黑头清除干净,最后黑头消失了,**变得脆弱,而且毛孔也会变得粗大。

所以在选择鼻贴的时候一定要“按量”使用,一般一周不过三次就可以了,再适当的进行补水配合一些收缩水使用就能从根本上改变毛孔粗大的问题。

4、粉刺针挤黑头

粉刺针挤黑头并不是不可取,但是要建立在使用了卸妆油等油类产品使黑头浮出之后,黑头寄生在毛孔中时需要很大的力气才来拔除它,光依靠粉刺针直接行动对**的伤害可是很大的。

去黑头产品蛋清去黑头效果怎样,蛋清去黑头 效果如何?蛋清去黑头 怎么做呢?谁知道啊?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鸡蛋清可以去黑头的原因 蛋清有很好的吸附能力,用蛋清来去黑头不会伤害 。 蛋清去黑头步骤 1 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打开一个蛋,将蛋清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 静待十至...

我的鼻子很大,鼻头粗,鼻翼宽,鼻梁塌,怎样让鼻子更漂亮呢

1楼 烟落离歌 可以天天捏,鼻梁和鼻尖都捏,上课边听可以边捏。我就是这样,我也十一岁 我鼻头很大鼻翼很宽,有没有什么办法弄小些 特别是鼻翼 很大 不要整容 17岁了。 2楼 右袖 不整形的话,你只能自己捏捏,这个是长期坚持才见效的,然后第二种方法就是化妆,画阴影的方法具体的话你可以搜索化妆教程,由于...

怎样把白头发变成黑头发,怎样可以让白头发变成黑头发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吃出黑头发 黑芝麻和核桃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多吃可以使头发变黑。 有效做法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来,然后用工具碾细。每天喝茶放在里面一起跑着喝,也可以利用开水把鸡蛋和芝麻放在一起冲着喝,不但有营养而且还能使头发变黑。 2,活出黑头发 这里说的活是指身心健康,心情快乐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