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信用卡欠款7400元,逾期俩月未还款今日银行打电话催款说下午四点之前还3000元,但手头紧没还

2021-03-24 05:01:09 字数 3915 阅读 6032

1楼:匿名用户

还是先还上吧

逾期不仅有最低未还款部分的5%滞纳金(最低10元),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还会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2年内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有可能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刑法第196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四)恶意透支的。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你属于第四种情况。

祝好运!(有疑请追问,满意望采纳)

交行信用卡逾期半个月了。最低还款额是2600。银行打了三次**来让我今天下午三点前必须还上。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分期不还钱的话,产生的影响会比较严重,要是三期都没有还的话,连续的话建议以后要按时还钱,不然再有的话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再严重的话会被银行起诉。

信用卡不还钱的影响:

对以后申办信用卡有影响对以后贷款还款的利息会有影响;

对信用卡的正常使用会有影响,可能会被冻结停用;

逾期再严重的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变成黑户,以后直接办理不了贷款;

对以后贷款买房、车等的批贷额度有影响;

欠钱一直不还的话很可能会被银行起诉。

个人建议最好是把欠的钱还上。

交行信用卡一万逾期两三个月了,之前最低还款没还够,催款人员天天打**说不全额还就起诉,还一点进去( 20

3楼:af秦时明月

最好还是还上,因为信用卡会上征信系统,一旦逾期严重,会被银行变成黑户,将来贷款买房买车都不可能了

4楼:

交行bai

信用卡连续三个月的最低还

du款额都是晚了

zhi几天才还上的,不排除被停dao卡的可能。 如在宽内限期内不容算逾期,如无宽限期则直接计算逾期利息及滞纳金; 滞纳金为欠款的5%,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 致电信用卡中心或银行说明情况; 逾期一次,短时...

5楼:旅途中的皮卡丘

不用怕,虽说会祈求,不过不会抓你,我朋友欠了三万,一年后才还了一千进去!**打他到父母**去了!不过他本人还在工作

交行信用卡欠了15000三个月没还,天天**催收,短信说今天下午五点前不还就出逮捕信,会真的被抓吗

6楼:雨打小时代

前期不会真的逮捕你,要先确定是银行给你打**,还是催收公司打的**,起诉你以后,才会危险。

7楼:匿名用户

真的会的,赶紧去银行协商一下,要不就找人借钱还款

8楼:黄家虎

你在哪个城市卡冻结没有

借钱快逾期一天,他们今天打**来说让今天下午四点前还进去

9楼:湖南梦里水乡

小额贷的话最好别逾期,逾期有违约金,可能要多不少钱,最好尽量还了

10楼:匿名用户

劲量还了。或则家里知道不好

欠了交行信用卡3000元,三个月未还,催款的告诉我,如果下午四点钟未还款,就通过当地公安,告知家人

11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先还上,借借,利息是万分之五,每天

交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没还,额度一万九,今天银行打**说下午三点一定要还,全额还上,不然就去找法院

12楼:罪不过妖娆

信用卡欠款不还,如

果被判定为【恶意透支】,且数额较大的,可以立案的。

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恶意透支】。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的规定,“恶意透支”属于信用卡诈骗的犯罪行为。

恶意透支数额在1万元以上,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银行完全可以去法院起诉或向**报案。

信用卡一万九逾期三个月没还,可以算恶意透支,如果有能力最好一次性还清,还有机会解冻信用卡,如果实在没有能力也不能选择置之不理,要积极和银行协商分期还款,因为银行目的是持卡人还款,而不是希望持卡人坐牢。

13楼:匿名用户

不用太担心,亲,首先,在银行通知后您要去还款,就算不能全额还款也要还最低还款,或者跟银行客服协商分期,把这2万多分期两年,每个月还1000多就可以了~最后,每次还款日一定要还钱,无论多少,因为0还款的话就会被判定恶意拖欠,***

14楼:新君威

不会去坐牢的,银行最大的本事就是吓唬人,如果你去坐牢了,谁来还这个钱,对不对,你起码要最低还款,不然很难让银行相信你不是恶意欠款,这些都是可以协商的,如果银行一定要你下午还上,而你没有,他们也不会让你去坐牢,这点钱不至于诈骗,不用担心,不过你得准备点钱最低还款

15楼:匿名用户

下午最迟明天之前还上,那就没事。他说的是吓唬你的。然后在下个月再还最低还款,他就不会打你**了,我是信用卡中心的。吓唬你的可能是追债公司。

16楼:匿名用户

你在网上申请或和客服沟通了解你的情况 银行会给你分期的 我经历过了

交行信卡欠款7600元,已经逾期二个半月了,今天银行催款部门打**说今天晚上5点前一定要还6500元

17楼:匿名用户

唯一办法就是想办法还钱,没有别的方法!

超过三个月没归还欠款或银行两次催款后还没还款,那就涉嫌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性质比较严重,银行会起诉你,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所以你还是借钱还上吧!

18楼:

这个钱一定要还上,不然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还会有利息产生,利息是利滚利的;以后你去任何一家银行办业务都办不了(比如办信用卡、银行贷款等),卡上有钱自动扣了你的。才几千元的事,没必要给自己在银行的信誉毁了。

再不还,银行会向法院起诉你的!

19楼:匿名用户

利息会越来越多的,借钱还也比一直拖着好

我办了张交行信用卡,8000逾期三个月了,银行打**很多次了,说让我下午五点前还进去,我还没还,银行... 40

20楼:匿名用户

银行多次催款后你还不还款的话那就涉嫌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银行会起诉你,法院会强制执行。反正银行欠款是赖不掉的,你尽快还款吧,为了这点钱上法庭不值得。

21楼:我才是无名小将

上门收款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个人信用受影响哈,不要为了这区区8000元把个人信用搞坏了,会影响你以后办理其他银行的信贷业务的,还是尽快想法办还钱吧。

22楼:匿名用户

上门收款往往是面对大客户或者当场收费例如收学费这种情况。 你这种拖延还款的情况不属于上门收款的情况,正常的情况下,你的个人征信记录应该已经进了黑名单,罚息也应该不是一个小数字了,小心被告上法院

23楼:匿名用户

上门收款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就你的欠款数,或许没那么严重。但你的信用等级会受影响。今后一段时期内可能无法正常获得银行的贷款(包括房贷等)。

三个月的利息是一笔不小的数。照一万元准备吧。

信用卡逾期月,银行打电话催还款,但我手头确实没有那么多

1楼 如果你还进去的额度没有被封,还可以继续使用的话,你可以把剩余的额度刷出来,然后再还进去,比如你还有7000的额度没有还清,你卡里有3000的可用额度,那你可以把3000刷出来,然后还进去,然后再刷出来,知道把当期的7000账单全部换完为止,那你当期就显示已经全部换完, 要是账户里没有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