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温州工商银行信用卡现在处于呆帐状态如果我要处理这

2021-03-24 05:01:09 字数 3753 阅读 5974

1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工行信用卡长期逾期导致的销户,从核销日到实际还款日期间还应计收

2楼:匿名用户

不用去本地的工行,随便选择一个可以办理此业务的银行都可以办理。

你好!我有一张工行信用卡呆帐已核销,还需不需要还?该怎样还?

3楼:百思能***

已核销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打个人工询问下,是不是已经没事了~这样最保险!

不还钱,会形成呆账

多还钱后,信用卡不用了,也会形成呆账!

4楼:匿名用户

核销了就没有欠款了不用还了

5楼:随便掏

核销就没有消费了吧,那就不用还

6楼:止水旭明

跟工行**,欠的肯定要还的

工行呆账已偿还,呆账记录是自动核销吗? 我有一张工行信用卡,目前已经销户,欠银行四千多显示呆账,

7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欠款,经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和必要程序之后,仍无法收回的信用卡透支本息可认定为呆账。

逾期期限为181天(含)以上的透支款项可认定为呆账,说明银行已经催缴过6次以上的欠款。

呆账核销不等于你与银行的合同终止,你仍然有义务偿还欠款及所有应付利息,建议尽快还清银行的钱。

楼主的这张信用卡肯定不能使用了,建议和银行联系一下,还清欠款销卡。你的不良记录是要还清欠款之日起,5年以后才可以自动删除不良记录的。

8楼:匿名用户

你去你现在在的地方信用卡卡部还款,就说呆帐核销还款别人会帮你还的,我也是才还了。

信用卡呆账怎么处理?我工商银行10年的呆账269,信用卡注销状态,还了

9楼:你叫我小宝儿

呆账很严重,一生污点。弄不了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办法怎么办,只能等五年之后看征信记录会不会消除

信用卡欠款已经变成呆账了,是不用还了还是要被起诉了?

11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呆账是有可能成为银行坏账的应收款项,还不还取决于用户本人,也不代表呆账就是要被起诉了。

成为呆账就意味着这笔欠款已经过了偿付期限,经催讨尚不能收回,长期处于呆滞状态,催回来的可能性极小,银行对于这边欠款会按规定进行准备和核销。

呆账核销必须遵循严格认定条件,提供确凿证据,严肃追究责任,逐户、逐级上报、审核和审批,对外保密,账销案存的原则。

12楼:时无间

呆账只是不再追加利息和罚息了,但该偿还的款项依然得还。如果不及时偿还,很有可能会被起诉到法院。

信用卡透支的钱不还,时间久了就会形成一般呆账。而长期不使用信用卡,但是卡里有多余的钱,也会产生“溢价款呆账”。信用卡“呆账”记录,是比信用卡逾期更为严重的情形,在这种情况下,再想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或信用卡很难通过审批。

呆账不再追加利息和罚息,信用报告上显示呆账1000,就只需要还款1000,没有新的滞纳金或是罚息,但该偿还的款项依然得还。而且逾期记录不受个人信用报告5年一更新的影响,个人征信一辈子都有这个记录。还清欠款后会显示有逾期记录,这个记录从还清款项后将连续五年显示。

扩展资料

信用卡“溢缴款”形成的呆账,持卡人要取出卡内剩余的钱,然后完整注销信用卡及该卡关联的所有账户,并要求银行撤销信用报告上的呆账记录。

对于逾期形成的呆账,持卡人先要足额向银行归还欠款,此后,一是可以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并且保持按时还款,个人信用报告上会展示该信用卡最近24个月的还款情况。而对于不再使用的信用卡应立即注销账户,这笔呆账记录会变成逾期记录,从还清之日起在个人信用报告上保留5年。

如果结清欠款而不销卡,征信系统还会显示为“呆账”,相对来说,尽管还有逾期记录,比起“呆账”信用状况要好得多,银行不会把你列入“黑名单”了。

对于欠缴信用卡年费形成的呆账,如果不打算继续使用这张卡,建议还清欠款后彻底销户。信用卡呆账状态会变成逾期记录,从还清之日起,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同样保留5年。

持卡人到银行对有呆账记录的信用卡进行处理后,建议一个月之后再次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确认是否还有信用卡“呆账”记录。

参考资料**新华网-信用卡“呆账”比逾期更严重 让你与贷款绝缘

13楼:匿名用户

我20年前,代了100元,忘了还,成了呆帐,现以还,要多久才取消呆帐二字

14楼:阿度里斯

信用卡欠款,经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和必要程序之后,仍无法收回的信用卡透支本息可认定为呆账。

逾期期限为181天(含)以上的透支款项可认定为呆账,说明银行已经催缴过6次以上的欠款。

呆账核销不等于你与银行的合同终止,你仍然有义务偿还欠款及所有应付利息,建议尽快还清银行的钱。

另外,如果楼主信用卡欠款超过1万元,银行起诉的话要付刑事责任。同时,你的不良记录是要还清欠款之日起,5年以后才可以自动删除不良记录的。

15楼:嚣张→恨天

信用卡的钱还未还变成呆帐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最好尽快与银行联系并积极还款。以下情况会负刑事责任:

刑法规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规定期限透支,并经发卡单位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就属恶意透支。恶意透支5000元以上就属于数额较大,可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金。

16楼:欧稻开

可是我还清了几年了去查征信还有呆账,并且金额没变。

17楼:天天好好做

一般会先会有人催的,当然要还,你以为欠别人的不用还的啊

工商银行信用卡呆账处理,2015年已经还清欠款银行帮我处理的人却没有帮我处理

18楼:匿名用户

我的和你一样,逾期后我还清了并要求清卡不用,工作人员说已经办理完毕,但五年后才发现变成了呆帐,显示根本没有还这笔钱一千多元,也没产生利息和滞纳金,找发卡行说让我拿出证据,五年了却拿不出,没办法又还了一遍,呆帐却消不了,怎么办?

19楼:职业办理之家

做证信屏障,就能解决你现在的困境。

工商银行信用卡成呆帐核销,欠款已还清4年了,征信还是显示呆帐,征信呆帐能消除吗

20楼:巧巧卡管家

可以消除的,前提是你得全部还清,否则基本没用的。还清之后银行系统会在五年之后自动消除,这期间建议你有在用信用卡,保持良好的借贷记录。这样可以刷新你的征信记录!

21楼:财商融资

可以消除的,你还款完了就可以的,只要有呆账这个在征信报告上,不解决就贷款不了,不懂解决的可以追加处理。

22楼:金融圈圈

时间一般是五年,到时间就可以刷新了

23楼:匿名用户

需要五年时间,这期间一直在征信报告上。但是虽然五年会重新重置但是你这一项在欠款银行系统账目会一直在,与此银行无缘

工商银行信用卡呆帐核销是什么意思?

24楼:龙泉

银行呆账核销,是银行内部的事情,信用卡不还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有钱,就必须还,而且你要是不还,以后不管是信用卡还是贷款都没有可能啦,今后还有可能和社保、就业联网,个人诚信信息将是个人的门面,不还钱将写在你的面门上。

中国银行信用卡催收方式有哪些,我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显示呆账核销状态,现在有催收公司打电话告诉我还账,但是比我的信用卡多了一倍,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第一,短信催收。主要针对早期持卡人出现的逾期还款行为,一般为逾期7到15天,短信主要起提醒功能。 第二, 催收。主要针对超过30天且超过一个账单期以上的逾期行为,进行 提醒还款。 第三,上门催收。主要针对超过90天以上逾期,银行会安排催收人员到持卡人居住或工作地址上门催缴还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