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公司怎么跟同事相处,他们老是冷冰冰,爱理不理,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怎么办

2021-03-23 22:23:54 字数 2143 阅读 3762

1楼:匿名用户

谁都会有这种情况,按我的经验而言,主要就是要以诚待人,时间久了,都会好的,而且现在的同事,一般情况下都会出现排斥现像的,不要急,慢慢来

2楼:蔡晶晶

可能是你刚进公司,你是新人,他们都是熟人,可能会冷落你些,别在意,也许时间长了,大家就熟悉了,就会好一些吧。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班或是你们公司新来了一个人,你对她/他的感觉是什么呢? 你希望他/她怎么做呢?我想想好了这些问题你就知道该怎样做了。

4楼:拒绝破碎

以牙还牙,他们冷冰冰,你也冷冰冰,别让人以为你好欺负

5楼:百度用户

是这样的,老的要欺负新来的,给点颜色的.降低姿态,逢迎他们一点点的进入后,再抬起头来.没办法社会就这样无聊.

6楼:匿名用户

好解决的很,要知道一切,非家庭的关系都要牵扯到利益的,呵呵,只要你发现了他的利益在什么地方与你的利益冲突了,你让着他,你就会发现,他对你的态度改变,如果这个人实在是个揪种,那别聊他,找别的同事,省点时间和别的同事拉拉家常.何必为一拖屎而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良好的情绪呢?

7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大家都很陌生,自然会有防卫心理!相处久了就不会了。

8楼:匿名用户

刚进公司就是那样的。

以后就会慢慢熟悉了。

现在主要是做好本职工作,好好表现,这也是大家对你的一个考核期,大家也在认识你。

另一种情况就是大家太忙了,没有功夫理你。

不用太在意的。很快就好了。

新进公司怎么跟同事相处,他们老是冷冰冰,爱理不理,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别人怎么对你

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很公平.

为什么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10楼:匿名用户

他们可能还放不开吧 或是以前受过伤害 (被朋友伤害过) 所以如果你想跟这些人做朋友的话 你要慢慢来 跟他们主动的打招呼 做朋友 慢慢的变好

跟这些人做朋友要慢慢来 不能急!

11楼:花枝然

世上有的是朋友可交,为什么一定要交那拒人千里的人呢?

如果此人是一非常有实力的人,或许有交往价值,交朋友的最关键要素是要知道这位朋友的需求。比如你想交往的朋友喜欢玩羽毛球,碰巧你也会,而且比他玩得还好,你不妨邀请他打羽毛球,只要有一两次活动,他就会主动与你交往了。

找到交友的共同点应该不是很难的,更深的交往也应该建立在共同的兴趣的基础上。此法适合交一般朋友,不适合交异性朋友,异性朋友的难度比此法其实要低很多,只要把握好机会,诚心相待,相信也会有所收获的。

12楼:偶是英语帝

如果你主动热情 别人还拒你千里之外 我个人觉得这样的人你没必要结交了 坚持自己的原则 会有几个好兄弟的 而不是一般的朋友

13楼:〓秋之风

他们一般心里有问题,现在许多高中生都这样 啊!很蠢的行为!但要是

陷入这个漩涡中!想爬出来也是不容易的! 你想和他们交朋友吗!

这个很简单,只要你对他微笑,主动找他说话, 并且经常的,因为这样的一般都没有几个朋友!当你接触到后有些就是会笑!没有了往日的那种拒绝,反而他们会感到不好意思!

这就是心里有问题的,这样的用上述的主动就可以搞定,还有的就是你跟他说话,也不理你,也不笑,只是敷衍你一下,这样的就不要去招惹了,他们可能是内心有事!比如为了某个目标去奋斗!

14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啊`

看那些人值得交不`

15楼:薛精泥依然

who?也许不是呢.只不过是每个人拥有不同的心思.也许有很多的误解.没有被澄清.

16楼:脱苓闽鹤

缺乏信任感,害怕受到伤害。

17楼:招之赏方方

这也许只是你内心的想法而已,试着换一个角度看看吧

18楼:仪合天空

你说的那种人自身修养与思想有问题。

对这种人只能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