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伯承包了一片山地,其中20种松树,其余的80公顷全部种

2021-03-23 22:05:21 字数 2537 阅读 1687

1楼:匿名用户

其中20%种松树,其余的80公顷全部种桉树。

剩下种桉树的占:1-(20%)=80%,

种桉树的有80公顷,所以总面积是:

80÷(80%)=100(公顷)

所以马大伯承包的这片山地总面积是100公顷。

张大伯家承包了一片荒山总面积是150公顷,其中20%种果树,剩下的种松树,

2楼:一刻永远

种松树面积=150×(1-20%)=150×80%=120公顷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请及时采纳,

你的采纳是我回答的动力!

马大伯承包了一片山地,其中20%种松树,其余的80公顷全部种桉树。他承包的这片山地总面积是多少公顷

3楼:匿名用户

设总面积为x

(1-20%)x=80

x=100

4楼:优视美

这是脑筋急转弯么?当然是100公顷了

5楼:匿名用户

80/(1-20%)

王大伯家有地7/8公顷.他的2/5种杉木,7/20种松树.其余部分种水果.种水果的面积

6楼:繁人凡人

7/8×(1-2/5-7/20)=7/8×5/20=7/32

答:种水果的面积是7/32公顷。

有几百亩山地,应该如何充分利用?(其中100多亩种植了松树,现将近有2米高了)

7楼:匿名用户

要是温度适应的话,还是种果树好,效益高,还快葡萄也行,就是野生的也行啊

8楼:匿名用户

土地是在那里。可租、可合作开发。有需求!

种过一回桉树的山地还适合再种吗

9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再种了。

桉树是一种缓解我国

木材短缺的理想树种,在**的政策和投资指引下,近年来我国的速生林蓬勃发展,这是见过50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大好局面,这当中尤以南方的桉树种植为佳。速生桉木材切片是高档纸浆制品的原料,桉树的大量种植可以提供我国造纸业、建造板材业所短缺的、必不可少的原料,可以说桉树将是一个改变我国造纸业、板材业命运的树种。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桉树的生长不需很好的地,按要求施肥就可以二代萌芽或者重新种植。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要注意肥料特别要加硼元素

我承包了200亩山林,80元一亩一年,共二十年,这些林地不能种桉树,求好人指点种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因各地区和气候限制,再加上各地方政策都不一样。我们这边都是种植核桃树,有补助。今年我们这里药企在推广种植皂角树,8毛钱一棵,挂果时有专人去采摘。

13楼:匿名用户

秧茶树和花苗以后可以当生态、圆林

14楼:骑蚂蚁的浪子

你是**的,如果是我我就种松树

我承包了一片山 以前种的松树 想在山上创点业 能干什么 5

15楼:匿名用户

桉树啊,现在桉树很赚钱的

16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4888.htm

自己种植的松树能不能砍伐

17楼:江淮一楠

按照《森林法》第三十二条

1“采伐林木必须申请采伐许可证,按许可证的规定进行采伐;

2农村居民采伐自留地和房前屋后个人所有的零星林木除外”的规定, 只有在承包林地采伐才要按照森林法相关规定办理采伐手续,自已采伐自己的房前屋后、自留地的树木不需要申请**就可以采伐。

3为了把握起鉴,建议你先到当地林业管理部门进行咨询。

18楼:匿名用户

要到林业局办砍伐证,说简单有时困难,看当地情况,和关系

19楼:匿名用户

能砍,但得有砍伐证,还有砍一棵得种一颗,不能光砍不种的.手续不难办,到林业局就可办理.

20楼:啊杜听雨

只要你办理了林权证明,证明树林是你的,到时办个砍伐证就行了

21楼:一直在寻找你

现在出了一个《国家级公益

林法》,只怕你种植10-15年后,松树背划为公益林,风景林,自然保护区,到时候欲哭无泪吧,我叔种的30亩桉树,今年得砍了,投入了7万多,今年眼看收入18万,呵呵,直接被划分为公益林,15-20年后再说吧。一年补偿你:4.

7元一亩,哈哈30,亩就是100多块钱一年,真恨当年校长剿赤不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