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单一的工作,每天重复着做一样的事想找个有挑战性的工作,麻烦各位说一下有什么工作。跪求

2021-03-23 21:44:18 字数 2681 阅读 2562

1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最擅长些业务类的销售工作,比如银行的业务员,房产的销售员,营销等等都可以。这个都是提成加底薪,如果你是学校出来的,可以进研究所等等。

2楼:匿名用户

挑战性的工作销售吧,这个确实有挑战性,收入和你付出成正比

3楼:q赵家二少爷

做鸭啊!那样每天来的女人都不一样了

麻烦各位问一下长春铁北这边有什么好的工作招聘吗本人女,23岁 30

4楼:大花狗狗只爱我

工作不是自由就好的,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块料,以前有过工作经验吗

去网上看看我同学从长白山人才网上找的工作你也去看看吧

5楼:

你想做什么工作 怎么联系你

6楼:香肠与方便面

做贷款吧,适合年轻人,工作时间自由

我想在北辰区北仓这块找个工作,有知道的吗?麻烦各位一下,谢谢啦!

7楼:重庆姑爷

最好还是去国展招聘会。

8楼:baoer龙之宝儿

天津市北辰区人才中心在每周四举行人才洽谈会

9楼:山顶涌泉

http://****tjbcrc.**/

北辰人才网

祝你好运

10楼:顺心不如意

每周二人才市场那里有招聘的,你可以去试一试。

兰州西固都有什么设计院啊?我想找有关电力设计的系统,麻烦各位给说一下

11楼:lzbj小猪

西固的设计单位以

石化为主,主要有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兰州分公司(原化工部第五设计院,后更名为中石化兰州设计院,现主体迁往宁波了);兰州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化工机械及自动化院,现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兰州寰球工程公司(原兰炼设计院和兰化工程公司合并后划归寰球工程公司)。

西固没有电力设计的单位,电力系统设计院主要有七里河区的国家电力公司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甘肃省电力设计院,兰州倚能电力设计咨询****、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兰州分院等。

1坐在电脑前每天做着同样的工作但工资稳定,2拿着不高的底薪,做着比较外向的销售行业女生做哪个更好? 20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对以后的规划是什么了!你想自己做点什么事业,想提高自己的眼界就选 第二。你期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成就点什么,你就得选 一,有个稳定的收入以支撑家庭。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应该选第一个,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同时有稳定的收入,这是我们每个人梦寐以求的,而作为一个女性跑销售,工资又不高,不合适。

14楼:2015宿主

没嫁人选1 嫁了可选2

我现在上班上的好疲惫,整个人状态都不好,我想找个突破口,但一遇到事情我就想放弃,想着这么多年的不努

15楼:打死那个精分

...我也有过,换个自己喜欢的工作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就好了。

有件事很烦,麻烦各位开导开导!是工作上的事。有件事不知道要不要做,我去问小领导,小领导说不用做,第

16楼:匿名用户

你做了几个层面。

先不说你不会说话技巧,你那就是职场新手典型心态。逻辑,定位不清、想邀功,不干活,推责任。

1、逻辑、定位不清。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问小领导,很明显你们小领导不负责工作安排,他既然做不了主,那么工作请示你就不需要去问他。你只需要告诉他你做了什么,做好了以后问他这样行不行就ok。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实在拿不准就去找直接负责人。

而定位不清,就是说你不知道你是谁,不要和别人比,不要看别人。很多工作,小领导可以不做,其它同事可以不做。但是唯独你不能不做。

中间自己思量去吧。

2、想邀功

一般问领导这活需要不需要干的时候,都是觉得这个工作不是自己份内的,但是我可以干,体现一个勤快。这个心态很犯忌讳,很多事情,你要做就做,做好了以后在去说。你没做之前问东问西,你想说明领导工作分配不合理?

这个工作没人做?还是其它同事做不了这个工作?还是领导没有想到这一点?

或者说这个工作本来就该你做,你不满意这样的安排?

3、不干活

不多说,你就是懒人。

4、因为你第一点,错了你问错人了。答案就是错的,你还怪给你说答案的。那就更不对了。

下回领导问开了,你就大方承认错误,是我没做,我疏忽了。错误原因点到就ok,没有傻子不要说明说。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后悔也无济于事,如果小领导心阔倒没什么,就怕以后难为你,所以现在你跟小领导道歉,下次好好做,然后一定要明确,服从哪一个领导的管理,如果是私企,这是权属分工不明确啊,谁都可以管你,会乱套。

希望能帮上你,望采纳。

18楼:小马

长个记性。以后只要是越级领导交代你任务,你最好先和你直接领导说是谁是谁安排你做的。不要直接问做不做。你说不做虽然不是你的错,但是小领导多少会认为你不会办事。

19楼:乐快天一

要是我也会和你一样处理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

潢川火车站附近有招聘半天工,今天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天的工作,既然招完人了的为什么还要贴招聘了?我问每一家店都说招完了,好烦啊!

1楼 ofweek人才网 您好,建议您去正规人才招聘 查询招聘信息!也可以去当地人才市场看看!但是要小心谨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今天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天的工作,既然招完人了的为什么还要贴招聘了?我问每一家店都说招完了,好烦啊! 2楼 水芥子 有很多公司都是贴着招聘信息,但实际并不是招人,就是提升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