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买的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大家给我鉴定一下,谢谢

2021-03-23 21:12:35 字数 1326 阅读 2265

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买了一个翡翠挂坠送给我妈,现在怀疑是假的,希望有懂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了!是不是用胶水粘合的?

2楼:自在啼

这不是胶水粘和,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返绿色,925银镶嵌,仿钻(一般是皓石)水滴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纯粹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机械加工,所以成本不高,3.5714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或以内的卖价。

种质较好的同类型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新买了一个翡翠挂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楼:自在啼

这是四款挂件,如意,葫芦和两个平安扣,都属于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

都属于糯种,化地,油青底色,种质大致算细,底子微微化开,水头一般,个头不大,其中如意略好点,厚度不低于6毫米600~800元左右。其他的都是500元以内的翡翠小件。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你好,我买了一个翡翠的吊坠,请帮我鉴定一下看是不是a货,谢谢

4楼:

这个是a货翡翠糯种白地观音吊坠,没有问题,可以放心佩戴,色泽很淡,属于机器雕工批量生产的低档翡翠饰品,比较便宜。

我新买了块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没有证书,请帮我看看,

5楼:落叶亦无情

天然翡翠a货葫芦挂坠,冰种,水头尚可,淡晴水底子,晶体还算干净,雕得也较简练,器形匀称。

但不是特别饱满,略有少许明显,有种水作为支撑,也算是件可以入的挂坠,不知具体尺寸,暂给出4000以内的参考。

昨天买了个翡翠吊坠a 货,不知道真假,求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5

6楼: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从**看是糯种,底子较会灰,水头较好,如需判断**,请把翡翠放在自然光下拍摄清晰的**

我在认识的朋友那里买了两个翡翠吊坠,希望帮忙鉴定一下是否a货,谢谢了。

7楼:哥被震精了

还不错,是否a货要看实物,500元内

8楼:匿名用户

是a货,冰糯,块头很大,看价在3000左右。

9楼:海南房产咨询

玉是真的,但色泽一般

新买的翡翠吊坠求鉴定,买了个翡翠吊坠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这是一只925银镶翡翠饰品,镶嵌和翡翠的价值都比较低,常见于 打折等销售方式。 镶嵌的部分,s925银。 925就属于标准的纯银了,但是非千足银,千足银太软无法镶嵌使用 镶嵌工艺一般用种植腊树,等批量化工艺,成本低廉。 镶嵌的配石是锆石或者水钻,为人工合成产物 低廉。 翡翠...

我刚刚买了个吊坠翡翠A货的不知道怎么鉴别

1楼 大玉翡翠货源 建议到专门的玉石质检部门质检,一般2 4个小时出结果,费用不高vaa1213 买翡翠的时候请让商家给你出质检证书 在四会的翡翠城新客户提前说一下,寄货的时候就附赠了不放心的情况下,你可以复检,这边都是有48小时的鉴赏期,不满意可以退的 我刚刚买了个吊坠翡翠a货的不知道怎么鉴别值不...

你好,刚买的翡翠吊坠,不知真假,请帮忙鉴别一下

1楼 在水伊人 你好无图无真相的哦 请上传实物 才能帮您评价真伪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刚买的翡翠吊坠,是真的玉的 a货翡翠手镯,质地一般的 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3楼 高原小雨点 不用担心,是翡翠,不过小东东,种水也一般般,不会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