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你越来越不爱发朋友圈,选择了隐藏自己

2021-03-23 21:03:36 字数 3723 阅读 1884

1楼:爱笑的林子啊

2、心理上的原因: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选择发朋友圈那可以说是完全无所顾忌,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但是到后来,随着加的好友越来越多,因为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因此我们现在如果要发朋友圈的话就会想着我如果发这条朋友圈会不会被别人嘲笑,会不会让人觉得我很傻,不行,我要做一个“酷”的人。

4.、朋友圈不一样了:我还记得很早以前的朋友圈里基本上可以看到的都是朋友发的一些关于他自己的一些事和一些有意思的所见所闻,可是后来,一批批的**让朋友圈变质了,每天大批量的广告不厌其烦,各种商量也利用上朋友圈这个好的商机,开始出现好友拼团,然后朋友圈里又会出现,和我拼团,帮我拼团的广告,想想都很烦。

还有一些人,绑架式的投票,当我是朋友的就给我的谁谁谁投票,一天可以投几票,要天天投啊!

2楼:沈子木

不是隐藏自己,而是觉得发朋友圈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实在是太不成熟的行为了。

3楼:一个小淑女啊

因为感觉没什么好发的,而且有的东西你发出来也没人关注,所以就不发了。

4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发朋友圈?我自己的生活,需要展示,还是怎么的?自己活的好好的,不就可以了?

5楼:知之莺

朋友圈一发出去,就会有人点赞,然后就会有消息提醒,我不喜欢。

6楼:就算你们都不在

因为觉得没有发的必要,不想进入别人的生活,也不想让别人进入我的生活。

7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长大了成熟了,不是特别的事不会惊动大家伙了有城府了

8楼:匿名用户

因为自己还没有强大起来,现在默默的修养自己,奋斗自己。

9楼:匿名用户

原来你挺喜欢发朋友圈的。不管自己经历了什么事儿,往朋友圈里一发。一开始觉得新鲜。

后来新鲜感过去了,也就无所谓了。后来一想,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为什么要发朋友圈让别人知道呢?

自己的喜怒哀乐与别人无关。再说他人也帮不了自己的忙。慢慢的也就不在发朋友圈了。

10楼:傻子欢儿

因为越来越成熟,就会越来越内敛,越来越低调的。

11楼:匿名用户

没时间,事太多,累!

12楼:夏有乔木生

想要保持安静,不想让其他人了解自己的私生活

现在不爱发朋友圈的人,心里都在想些什么?

13楼:爱笑的林子啊

除此之外,说句实在话,那就是当这些不发朋友圈的人在看到别人发朋友圈炫耀时,他大多都会觉得很自卑,因为现在处境并不好,也不想暴光给别的朋友知道。所以就所性什么都不发,这样别人也不会知道自己是什么状态,低调点总比被别人说自己过得不好来得好。最简单的就是,别人吃饭还要拍下饭菜发上朋友圈,但别人看上去环境餐桌都很干净,并且很简洁,菜式很丰富,然而再看下自己,吃饭的餐桌都是有报纸垫着,并且环境也不好。

因此不发朋友圈的原因也是有可能因为其生活的并不怎么好,因此这些并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觉得没什么好晒的。如果自己生活的处境好一点,当然也会晒给大家看,让朋友们都知道现在过得很好。所以不爱晒朋友圈的人,更多的是想隐藏自己的状态,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现在处境。

14楼:匿名用户

爱情有很多种模样,绝对不是通过发朋友圈来证明的,但是如果他真的不爱你,是绝对不会在朋友圈里出现你们的蛛丝马迹。之前看到这样一句话,很有触动,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完你所有朋友圈,看完你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所有的**,甚至去其他地方搜索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喜欢看的书,吃你大呼小叫说好吃的东西。当一个人真的喜欢你的时候,会特别想要了解和参与你的生活,不仅这样,他还会把你放在他自己的生活圈子里。

15楼:匿名用户

以前我很爱发朋友圈,基本每天都是3条左右。

16楼:丽达

现在不爱发朋友圈的人。多数都是做人做事比较低调的。不喜欢张扬。

尤其不喜欢发一些生活照。希望生活平淡。不想出风头。

我认为也挺可取的。因为我就不爱发朋友圈。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

17楼:匿名用户

平常太忙了,觉得也没必要发,

不喜欢吃啥东西了,往朋友圈发一下,

去哪玩了,往朋友圈发一下,

心情不好了,往朋友圈发一下,

看个人性格吧,有的人觉得没必要,

有的人觉得这样很有必要,

对有的人就是觉得没啥好发的,

自己的生活自己过,没必要向别人展示什么。

希望可以帮到你!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大脑空白没有内容可发,有的不愿去朋友圈表达自己的内心,有的已经完全无视朋友圈这个圈子。

19楼:真我的风彩

不爱发朋友圈,可能是因为工作的不顺心,或许是家庭的夫妻之间的不开心,不发朋友圈就是不想让别人关注他,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的消息。

20楼:蔷薇朵朵

喜不喜欢发朋友圈?只是一种个人的习惯。何况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你又怎么会知道?不喜欢发朋友圈,又不代表什么。

21楼:温柔的绿眼狼

现在就不爱发朋友圈的人,心里的想法是晒什么都不靠谱,晒不好还挨骂,还不如低调点做点实事。真正的朋友就经常见见面真实,不常联系的朋友也没必要让他们知道你在干啥。大家都很忙,个顾个人吧!

22楼:切粉哇卡卡老爷

完全不想告诉别人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想知道的人不用通过朋友圈。朋友圈里的人也不会关心你的事。

23楼:ma漫漫迷

可能别人的事情多,现实生活充实,忙于三次生活怎么有时间发朋友圈?相反发朋友圈的人都在想什么?闲吗?

24楼:似水年华

他们不喜欢虚幻的东西。只是因为要面对现实,他们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所以会专注于自己的生活。不会有什么事就发朋友圈让别人看,觉得没有意义

25楼:lbp为梦想奋斗

不爱发朋友圈的人,不愿意把自己的情况暴露在朋友圈,只要自己过的舒心就好,不用去炫耀自己的生活状态。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

天天发的未必美好

不发的未必不美好。

27楼:匿名用户

美其名曰朋友圈,实际上已经变成名利场,这里面有营销、有虚荣、有嫉妒、有伤害、就是没有朋友。

28楼:sh毛毛雨

现在不爱发朋友圈的人,一般感觉生活不是秀出来的,是踏实工作学习的,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去秀。

29楼:匿名用户

他们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生活的看法,觉得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没有不要得到别人的羡慕,他们的内心充实

30楼:匿名用户

不发朋友圈不代表什么,这些人不愿意去显摆,不得瑟。也不在意别人的想法,看法。

31楼:匿名用户

他们都很成熟了,不再在意别人的看法,没那么想引起别人的注意了。

32楼:琉璃

喜不喜欢发朋友圈只是个人的习惯?别人心里想什么你怎么会知道呢?并且一个朋友圈代表不了什么

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发现我越来越漂亮,他越来越丑,为什么

1楼 只能说你越来越了解他!看到了他太多的缺点,而只看到了你的优点!也许他也是这样想的! 2楼 殷痴珊 因为女生因为有恋爱的滋润变得很有起色,男生觉得自己有对象了就不用担心自己形象问题。 3楼 俊 因为还了解才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手,两个人在一起,很多的矛盾和缺点都会出现,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在一起...

我越来越不懂了,一天发好几个朋友圈的人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是想引起某人的注意。 2是有暴露狂癖好的人。 3是太寂寞喜欢打发时间的人。 2楼 冰蓝之刃 过分想给大家分享自己生活的人 我越来越不懂了,一天发好几个朋友圈的人是什么心态 3楼 底格里斯等你 发朋友圈这种事情,可能只是对方碰到什么事情,很激动想宣布一下,分享一下,有的人就是这种性格...

现在出轨的女人为什么越来越多,为什么现在出轨的女人越来越多?我好几个朋友的老婆都出轨了。

1楼 海岩的奶绿 女人出轨的原因其实大多都差不多 1,老公或者男友对她不关心,不体贴,常常忽略她2,在一起时间太久了,没有激情了 3,夫妻生活不和谐 4,婆媳关系或者家庭内部人员相处不好 5,老公外遇,内心不平衡,出于报复心理 6,两个人之间不会相处,没有沟通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感情相处是一门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