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石店买了千足金和田玉吊坠总质量6 94g大概值多少钱

2021-03-23 20:43:51 字数 3636 阅读 9636

1楼:自在啼

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层金灿灿的金,所谓千足金和田玉,从鉴定的角度来说,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真品无疑问。

6.94克,以广州华林玉器市场**来说,100元上下是正常卖价。

它用的是廉价的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属托底,贴合一层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计算,而不是纯粹的千足金,所谓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

商场金店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上万元,**打一折或是代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以后要注意。

今天在aikaqua珠宝店买了个金镶白和田玉挂件,总质量6.71g,,,实验号是g17102901

2楼:自在啼

从鉴定角度

bai来说,这种托底一块du

玉,上面一个金zhi

灿灿的金,所谓足dao金和田玉,是能回

我买了一个足金和田玉挂坠,有鉴定证书,是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

3楼:蓦然回首悠悠

可能是真的,但是**贵了,4g多买两千,比**都贵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问是被骗了吗?

5楼:匿名用户

好巧,我昨天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看样子被坑了

6楼:匿名用户

我的和你一样,但是检验人是吴钰审核人是岳周旌

7楼:凯萨

我前天也抽中了一个一等奖,说100优惠卷购买一件饰品送价值一千的和田玉镶金挂饰,我花了四百买了一个葫芦翡翠a货,我也被坑了?400还是值的吧?

8楼:落叶亦无情

这件所谓足金和田玉挂坠,确真无疑,请放心佩戴。

这种托底一块玉,贴合一片金灿灿的金箔,也无太多的必要造假。它用的最廉价的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属托底,贴合一层金箔,金箔非常薄。我曾大致计算过,多在0.

01克左右,成本不过几十元,加上韩料的成本,难过百元。

此物件4克多下,在玉器市场大致的**不过40到100元左右,商场金店等实体,标价几千块,一般都会**打一折销售,那是套路,楼主要特别留心,谨慎购买,尽量别买。

ps: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今天我买了一个貔貅千足金镶和田玉的吊坠实验号是891ec260043总质量6.93克请问值多少钱? 40

9楼:十佳翡翠

千足金和田玉挂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贴制而成的。

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和田玉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广义上的和田玉来做挂件广义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韩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证书

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过800为宜。

10楼:回忆浅唱丶依然

价钱是你买前考虑的,价值是你买后它能帮到你什么

今天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总质量4.93,绿色,纤维交织结构,质地细润,请问值多少钱

11楼:绝处重生

我也买了和来田玉吊坠源,总质量5.097克,白色,纤维交织结构,在扬州东关街抽了一等奖,一折买的,花了1289元好后悔,原以为中了大奖,没有想标价12890.尽是套路,再也不会上当了,到处是坑,有证书,是真品

12楼:天涯海角

好玉不镶金,值一二百块钱。

总质量6.57克千足金配和田玉12生肖吊坠值多少钱

13楼:十佳翡翠

具体还是要拍个**

发上来才能帮你看看的

一般说来,千足金和田玉挂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贴制而成的。内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和田玉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广义上的和田玉来做挂件广义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韩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证书

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容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

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过500为宜。

金得利总质量6,24g千足金和田玉吊坠能值多少钱

14楼:糯冰漂花

具体还是要拍个**发上来才能帮你看看

一般说来,千足金和田玉挂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贴制而成的。

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和田玉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广义上的和田玉来做挂件广义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韩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证书

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一般不超过600为宜。

千足金和田玉挂件的问题 不知道价钱到底值多少 求大神鉴定

15楼:秋水清莲

你确实买贵了。

先说质量8.69g, 你知道现在金子多少钱一克吧?12月16日金价为339, 这整块牌子8.69g,你就全部算成**,该多少钱?

再说和田玉,外面镂空的是淡青色和田玉 (青白玉),青白玉现在的山料**大40元每克。

里面的为绿色,可能是个碧玉底座吧,碧玉现在**大约也是50元每克。

那么这块牌子,青白玉外框+碧玉底座+镶金,一共8.69g, 你觉得值5000块嘛?

你知道吗,5100多元,可以买一只不错的浅色俄罗斯碧玉(和田玉)手镯了,远比这个牌子升值空间大。

从和田玉的角度来讲,这样的牌子不值钱,1,是因为重量太轻,重量决定了它的价值,

2,是因为碧玉和青白玉的组合玉牌是拉郎配。

作为和田玉牌,应收藏一块完整的玉做成的玉牌,而不是两块玉拼成1个牌子。

打个比方说,是3克拉的一块完整钻石值钱呢,还是由小碎钻组成的3克拉值钱。

或者说,是1只螃蟹1斤重好呢,还是10只螃蟹一共1斤重好呢。玉石也是相同道理。

卖玉的柜台小姐表情都木讷了, 其实是因为想憋笑都要憋不住了,怕你看出来,所以才故意木讷装死人脸的,亲。

16楼:匿名用户

我买了一块足金和田玉挂坠总重量12.0775g颜色是青白我想问一下能值多少钱?我花了12800买的贵不贵呢?

17楼:第一和田玉网

3000块吧,差不多就这个价了

18楼:玉随缘

我现在手玩着一个青玉原籽!品相中上三十多克市值才一百左右 有空发**上来看看

19楼:

哥,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哎,无良奸商啊!你肯定亏了,多看看电视就知道,经常有这种貌似诈骗又不是诈骗的把戏,总之,不要贪小便宜就不会被坑

20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千足金和田玉挂件,是广义的和田玉;这样的**,偏高了;最近国内都有这样的事情,千万要注意!

刚买了一块千足金镶和田玉,总质量7.166请问值多少钱

1楼 金色梦 你的。和田金镶玉。挂件。 通常在几百块钱。 大多数都是使用比较 一般的和田玉。 外加镀金合成。 就是行内的潜规则。 买了一块用总质量为6 44的和田玉直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和田玉要评估 ,除了克重,还要看实物,白度如何,产地 ,油性糯性,雕工怎么样,这都很关键。 请把和田玉拿到自然光...

我买了和田玉吊坠大概值多少,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呀,你这说谁也不知道 2楼 皓御 有和田玉问题可以问我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大概能卖多少钱 3楼 铁路工白居易 我跟你讲,金子千足金,你还好鉴定一点。和田玉这个东西范围很广,就是说它是一个广义的东西。它有分青海料跟新疆的和田料。 后者才是真正真正意义上的和田玉。韩料啊,俄罗斯料啊...

我买了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我买了一个和田玉4D千足金值多少钱

1楼 黄浦玄至 吊坠是真的,广义上也算是和田玉山料。具体讲应该算是青海玉山料,镶金。金用的不多,整体成本在300元左右,商场售价在700 1000元 今天刚买的和田玉4d足金大概多少钱 10 2楼 木玉石传说 这些批量制作的千足金玉件很便宜,玉一般都是广义和田玉韩料 白玉或者青海料白玉,这个20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