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阴历十一月初一子时出生女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2021-03-23 19:36:42 字数 6094 阅读 3598

1楼:匿名用户

1985年阴历十一月初一子时出生

生辰八字:乙丑 戊子 乙酉 丙子

你属于金命,海中金命。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 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红色紫色绿色,不要黑色蓝色。

2千万不要放鱼缸养鱼。

3多养绿色植物利于你。

我属牛,阴历85年十一月初一,属什么命,缺什么

2楼:能逆睹也

甲子乙丑海中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中金命.

年份带土,十一月甲子月带水,基本上什么都不缺.

3楼:匿名用户

甲子乙丑海中bai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du中金命.

年份带土

zhi,十一月甲子月带dao水,基本上什么内都不缺.

回答者容:能逆睹也 - 进士出身 八级 11-3 15:56出生公历:1985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于寒冷冬季,八字可适当借火调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与属相为蛇、鸡、鼠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午年生者相害,与未年生者相冲,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属相为马的人较不利,与属羊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宜选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为佳。

回答者:大明白鱼 - 魔法师 四级 11-3 16:17很好呀

回答者:xinling0729 - 举人 四级 11-3 17:13甲子乙丑海中金,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中金命.

年份带土,十一月甲子月带水,基本上什么都不缺.

出生公历:1985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于寒冷冬季,八字可适当借火调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与属相为蛇、鸡、鼠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午年生者相害,与未年生者相冲,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属相为马的人较不利,与属羊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宜选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为佳。

4楼:大明白鱼

出生公bai历:1985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du

生于寒冷冬季,八字可zhi适当借火调候

dao,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

专以加火

命主与属属相为蛇、鸡、鼠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午年生者相害,与未年生者相冲,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属相为马的人较不利,与属羊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宜选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为佳。

5楼:匿名用户

甲子乙丑海中金

来,85年是乙丑年,你是海自中bai金命.

年份带土,十一月甲

du子月带水,基本上什么都

zhi不缺dao.

出生公历:1985年12月12日

海中金命

生于寒冷冬季,八字可适当借火调候,也就是缺火,名字也可以加火命主与属相为蛇、鸡、鼠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午年生者相害,与未年生者相冲,和此二年生者婚配不利,也就是属相为马的人较不利,与属羊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宜选在自己住宅的北方或南方为佳。

1985农历十一月初一出生的女性的命运

6楼:匿名用户

命运要综合很多信息看的,信息不全是说不准的,

再说一般人也很难看的准,还会误导自己,,命运存在吗,当然存在,而且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改变。《了凡四训》,种德立命、修身治世类书籍。作者为明代袁了凡,作于六十九岁,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变命运的过程。

命中本无功名长寿却得功名长寿,命中无子,却得两子,书电影版和电视剧版都有,网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恶可以突破命运,做每件事时的善恶,善增加,恶减少,善即使暂时吃亏,整个命运的福气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恶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惊天地泣鬼神了,当然这是需要慢慢练的。所谓修心改命就是修这个,人越善运气会越好,极善之人命运束缚不住

7楼:匿名用户

你有什么不妥么,咱俩一样

我属牛1985年阴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时辰就不大清楚了,我属什么命缺什么

8楼:张夕黎

子|你是金命的人,五行缺金。历:1985年12月22日0点农历:乙

丑年十一月十一日子时

八字:乙丑|戊子|乙未|丙子

五行:木土|土水|木土|火水

纳音:海中金|霹雷火|沙中金|洞下水

分析:0个金,2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日主天干木生于冬季,必须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属相:本命属牛,海中金命。请采纳

9楼:一柱擎天干起来

我1985年,阴历九月二十九出生,五行属什么

农历十一月初一出生的女的命好吗

10楼:匿名用户

十一月出生的人,二月受胎,大雪节后出生,此命有权可掌,独嫌性急躁,作事机智,八面玲珑,能近贵人,但防机谋过多,会招妨忌,且重色情,易惹桃花之灾,交友小心,尤异性为然,莫羡飞来艳福,提防花底藏刀。六亲缘疏,骨肉难靠,初限难为,中年平,未运晚达,晚景欢愉,乃独木枝厦之命也。

十一月为建子月,在易经的卜卦上是配合地雷复的月份。这月出生的人虚荣心很强,自我表现的欲望也很强烈,喜欢夸大言辞,做事却畏首畏尾,不敢创造新的事业。由于过于消极,反而容易吃亏。

然而,凡事认真负责,琐碎之事也能细心的完成,会因此得到大成就。晚年运势最佳,会把余荫留给后代子孙。

初一日,此日生人,福禄双全,财星高照,事业发达,利路亨通,春风得意,男主荣华,有贵人指引,尤以九岁至二十五岁者最佳,可望少年得志,女命得旺夫发福,晚景福禄。

此日生人,太阳星值日,为人衣禄有余,初限平当,末限大好,十九二十五岁男享荣华,有父母得力,女人乃旺夫发福之命。

一九八八年农历十一月初一子时出生,五行属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八字命理五行生忌十神四柱可以到中华命理风水网咨询高勇强老师

1985年阴历十一月初九 申时 生人 属于金命 五行缺什么 200

12楼:匿名用户

2019年又逢旺水年,今年比较糟糕,首先要注意健康问题。不论男命还是女命,你这个八字今年破财难免,健康也不好。感情也会出问题。今年很背,要提前注意了。

13楼:晚霞夕照

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五行:木土 土水 水火 金金

简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日主本命:癸【水】命!年名纳音:

海中金;属相属性:海内之【牛】!采纳后可继续追问!

对不起!本人对手相不精通,不敢妄言!

14楼:周易解惑

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看八字,你命中金木水火土都有,五行不缺。但这只是很浅显的知识。五行都是要看旺衰的。

从旺衰来看,你五行属水,偏旺,属旺水命。水为忌神,一生应少去水多的地方。

2019年又逢旺水年,今年比较糟糕,首先要注意健康问题。不论男命还是女命,你这个八字今年破财难免,健康也不好。感情也会出问题。今年很背,要提前注意了。

今年全年忌去北偏西方向,防交通意外。或者是碰伤,摔伤,跌伤。有水的地方要少去为好。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信这种迷信的说法,缺什么?自己不努力去奋斗,什么也得不到,在工作中,自己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去干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得到领导和大家的认可,在工作中就会得到提拔,在经济方面就会有很大的提高,有努力才会有回报,在生活上,做一个,有爱心,有善心的人,懂得感恩的人,这样别人都认可了你的人品,那感情就会有更好的发展,有了知心的人,又得到了感情,事业爱情双丰收,这两者你都有了,你说你还缺什么呢?这才是幸福的吧,所以迷信不可取,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做主

16楼:匿名用户

您八字中的五行个数:2个金,1个木,2个水,1个火,2个土。

八字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诸全,五行不缺

17楼:名奇迹

缺少懂你的人,经常被人忽略,但你很想证明自己,但是实力不允许!

18楼:易之道木支水

本命属牛,海中金命。建禄格。日贵格。

官杀、印、身,三者皆旺相有力,取食伤木火为喜用。

八字水太旺,自身约束力差,容易和异性发生关系。

财为喜用,可得妻助,女人助,宜单干,不宜合伙。

身旺财少,怕比劫印运,遇之不要投资做生意;喜财官食伤运和流年;应去财地发财。

采纳后,可问他事流年!

19楼:匿名用户

公历:1985年12月20日16点

农历:1985年十一月初九申时

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五行:木土 土水 水火 金金

纳音:海中金 霹雷火 常流水 石榴木五行统计:1木 1火 2土 2金 2水11985年是乙丑年,乙丑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牛,五行属金,是海中金命。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水;八字偏强,八字喜火;建议平时佩戴五行属火的饰品。

20楼:丙丁先生

这个八字按年命看是海中金命,按日主看是水命,生在子月,又有时辰专印相生,是偏旺的八字,偏旺喜克泄耗,所以八字喜木火土,由于木克制正官,所以,综合来看,命局最喜火土,也就是财官。忌金水。正五行来看,五行不缺,但是,八字中需要补旺火和土,这样才会有好运。

21楼:匿名用户

1985年阴历十一月初九 申时

生辰八字:乙丑 戊子 癸巳 庚申

你属于金命,海中金命。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红色紫色绿色,不要黑色蓝色。

2千万不要放鱼缸养鱼。

3多养绿色植物利于你。

22楼:匿名用户

金命人缺什么

1、金强又多之时,喜火来炼金,水来泄金气,及木来消耗金力;而忌金再来助金,亦忌土来生金。

2、八字缺金,即是金弱或少之时,喜土来生金,金来助金;而忌火来克金,水来拽金之气,亦忌木来消耗金力。

3、命局土太旺时,则金被埋矣,此时最喜木来伐土,水来生木,而忌土来助土,亦忌火来生土。

4、命局水太多则金沉于底矣!此时喜土来魁水生金,木来拽水之力,火来抗水生土;而忌水来助水及金来生水。

5、木旺则金伤,喜土生金,金助金;忌木助木,亦忌水生木。

6、命局火太旺则金被镕毁,此时喜土泄火生金,金来助金,水来制火;而忌火之加重,及木来生火。

金命有庚金和辛金之分,区别在于庚金是阳金,性质较烈,而辛金是阴金,性质较柔,但是无论庚金还是辛金都属于金命人,一样受到金命的五行刑冲合害克影响。

23楼:hh我爱我家

你应该不是问五行缺什么,而是要问婚姻、财运。因为这两个不太好是吧。

24楼:北斗七星主命星

日干为癸水,应是饿火命,乙丑年,今年流年运程不错,阴阳五行平衡互根互藏,千万不要自己肓目调节,相信真正命理师调理,见你手相最近财运不佳,还没转运。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是缺少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的一颗心,作为一个80后,那么相信命,证明你这个人好吃懒做,什么时候都想着天上掉馅饼,如果不是请你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去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要一天天想这些有的没得,如果你相信这个命,那么我告诉你你属于金命,就是金钱,这样你不用劳动就可以有钱花,而且有花不玩的钱,你就好好躺在床上,找一帮人伺候你,反正是金命。

26楼:犯罪鑫里学

海中金命,那你和83年82年的人在一起比较合适,大海水!不过还得修养自己的品德格局!加努力才行!

27楼:李学锋

什么都是自己奋斗和父母奋斗遗留给你的,不是看算命看出来了的,所以还是努力发愤图强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拼命奋斗吧

2019年女农历十月初三子时生五行命里缺什么

1楼 生日 公历 1984年 10月 26日 4时30分生日 农历 甲子年 十月 初三 寅时八 字 甲子 甲戌 癸巳 甲寅五 行 木水 木土 水火 木木纳 音 海中金 山头火 常流水 大溪水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 水金 异类为 ...

2019年阴历十月初五11:50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copy果 生日 公历 2014年 11月 26日 11时50分 生日 农历 甲午年 十月 初五 午时 八 字 甲午 乙亥 辛丑 甲午 五 行 木火 木水 金土 木火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

2019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1992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的八字为 壬申,庚戌,甲申,己巳。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齐全,不缺什么。 1992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楼 绌哄煄鉁樻棫姊 在吗? 在的话 快回复下 打扰了 1992 农历十月初十早上八点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应注意什么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