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算的,男农历2019年十月二十七日早上五点十五分出

2021-03-23 19:27:54 字数 1043 阅读 6303

1楼:魅力容嬷嬷

当月节气:寒露( 10 月 8 日 9 :53 ) , 中气:霜降( 10 月 23 日 12 :51 )

生辰八字:戊辰年 壬戌月 乙卯日 己卯时

八字五行:土土 水土 木木 土木

五行纳音:大林木 大海水 大溪水 城墙土

本命属大林木命。五行【木旺】【土旺】【缺金】【缺火】,日主天干为【木】,生于【秋季】。

【同类木水,异类金土火】

八字五行个数:0个金,3个木,1个水,0个火,4个土

四季用神参考:日主天干【木】生于【秋季】,必须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须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穷通宝鉴调候用神参考:乙木生于戌月,以金发水之源。见甲,名藤萝系甲。

人命所值:贵日出世下地主发财人,诗:天帝招朋友,为人心性慈善,一生主快乐,女人本克夫。

查有无田业及六畜血财:命中犯空田,衣食不为强,田园多灾败,白手足财粮。

论人有无蚕桑:【破】空破背蚕虚度春,三眼四起看收成,及至结尾无发福,虚耗时日害煞人。

何方进何方退:进五十年田财

先天衣禄:满禄中生者添田有马牛羊犬命官命贵诸人都唱也福,禄米十五石酒有十二埕肉六斤油盐二斤钱二千文

后天衣禄:破禄之人酒不饮,米一担,钱四贯九文,肉三斤,姜一把,大豆三升,衣服二通。

论终身福禄:困禄中生人,六亲无相往,衣禄随缘庶,心性甚刑困,中年有破克,出外少人情,末后多发福,到老受人情。

论人贵贱衣禄多寡:

戊辰年大林木生人,乃为清温之龙。为人能攻能守,出入压众,利官近贵衣禄不缺,六亲难靠,骨肉有刑伤,口硬心慈,心志不坚,女命一生温文贤淑,口快心直,主招好夫之命,男命妻宫有扶助,缘份是中平。春、夏生人白手成家,秋、冬出世劳多乐少,日生长命富贵,夜生离祖创业,二月生人八败。

禄米1升三合,糯米2升7合,绢一段,肉9两,茶盐7两,欠受生钱7万贯,巳时空亡

我是阴历1988年十月二十七出生的 什么时候结婚合适

2楼:匿名用户

结婚吉日

2015年05月02日 农历03月14日 星期六 冲猴(壬申)

2019年农历七月二十九早上七点二十出生的生辰

1楼 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5年9月 11日 7 20 生日 农历 乙未年 七月 廿九辰时 八 字 乙未 乙酉 庚寅 庚辰 五 行 木土 木金 金木 金土 纳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松柏木 白腊金 总述 八字偏强,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

男孩,农历五月二十七上午九点三十分出生

1楼 小赞 生日 公历 2012年 7月 15日 9时30分生日 农历 壬辰年 五月 廿七 巳时 八 字 壬辰 丁未 丁丑 乙巳 五 行 水土 火土 火土 木火 纳 音 常流水 天河水 洞下水 佛灯火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强,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

2019年农历四月十二日七点十八分生人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戊午 丙辰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土 五行缺水 缺木 缺金喜水 2楼 奥 这个八字只有两种五行土和火。 缺水 金 木。 但这个八字极旺,不需要补水金木之气。 农历2018年四月十二日18点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 5月 26日 18 45 农历 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