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中废弃都市的内拉要的螺丝和木材在哪打可以打出来?拜托各

2021-03-23 17:48:54 字数 2571 阅读 1792

1楼:百度用户

螺丝是要用一个钢铁加一个青铜合成25个,好象是的``` 木材可以用木块或树枝合的,10个树枝合一个木材,5个木块合一个木材。 就是这样的```

2楼:挚爱鸡翼

不是打的。是在射手村**店上面那个npc做的,木材的材料是木块,螺丝的材料是钢铁,好象还有青铜,楼主可以先去确认一下。

冒险岛中光子盾和电磁光盾打什么怪怪会掉?拜托各位了 3q

3楼:血刺怪怪

打那个玩具来城的小幽灵是可以自爆光子的.那个兰色的大幽灵爆电磁 打多久不怎么好说,我那天花了,半天吧,打了4个光子,两个电磁(就是在有个地图打到之后,就换去线,再打,再换线) 还有那个兔子鼓也爆光子,那个沙漠地图里的母图纱纱也爆光子

4楼:寿飞达听筠

光子是打小恶魔暴的

电磁是打大恶魔暴的

5楼:圣菊黄芊芊

小恶魔和恶魔之母/父都要爆

6楼:务致蓝浩初

光子打小恶魔可以爆,电打恶魔之母

7楼:屈鸾禹迪

光子打小恶魔

电磁打恶魔之母望采纳

冒险岛废弃都市内拉有个任务,让收集木材和螺丝钉,请问从**可以得到?

8楼:三六一十九

木材,可以用树枝合成。

螺丝钉,可以用钢铁合成。(钢铁用母矿合)

顺便说一下,之前的任务应该可以得到不少的螺丝钉(例如跳花任务),所以只需要找木材就行了。

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啊~~~~

9楼:恋月_剑

螺丝钉要用铁到用材料做衣服的什么人地方造成,1铁10螺丝~木料一样,但是要打木妖打出树枝,用10个做一个..

10楼:

要有钢铁,青铜,树枝.到勇士部落合成木块.也可以收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等级还在21——30间,你可以先做废弃的组队任务,有时就有螺丝钉

拿!木材打树妖就有树枝再去勇士部落自由市场旁边的那人合成!

12楼:匿名用户

简单 把东方神州的摄影师的任务做了

要白羊毛100 简单吧

1.接任务

2.去神州岔道向左走到底见他的姐姐

3.弄100羊毛再去说

4.去摄影师那完成任务 有3人气呢

冒险岛中,去飞花院的那个 西瓦在废弃都市的什么地方?能否具体点!拜托各位了 3q

13楼:手机用户

在废弃都市的红雅旁边的传送点,进去就到双刀的基地,飞花院了,就在那里。

冒险岛废弃都市内拉任务 如何获得木材和螺丝钉

14楼:匿名用户

10个树枝或5个木块可以跟废弃都市的后街吉姆换1个木材,用钢铁成品(1) + 青铜成品(1)可以和勇士的制造npc换螺丝钉,也可以去完成明珠港的任务获得螺丝钉

15楼:﹏ㄣ裱翫莪

你收木块..或者去勇士那里可以打到木块...然后做木材.....螺丝钉要钢铁母矿

冒险岛 蜈蚣要在哪打?做哪个任务才能打?要几级才能打?拜托各位了 3q

16楼:手机用户

55级左右就可以bai去打 在勇士du俱乐部最上zhi方做飞机去上海外滩 先在dao任务npc那里领任务。

版然后在权

一直走上方有个女警察你点她,再进去。 就可以打蜈蚣了。 你打到了先别去交爆了东西在出来放弃任务再领就可以一直打

17楼:手机用户

东方神州的任务.首先是要你打羊 然后在打牛 这2个任务做完就可以去k蜈蚣 如果是标飞或法师的话有43级以上就可以了 战士那些就要50多级60级才可以去打 因为命中底..

冒险岛的好装备都到**去打的啊?拜托各位了 3q

18楼:鑃摂

没有什么好装备是很轻易就可以打出来的,一般来说运气的成份比较大.如果好装备那么容易出的话那还叫好装备吗?

19楼:秋雨飒

你要什么好装备? 好的装备是要靠运气打的,不是1定打的到的,要是好装备都那么容易爆那还有什么意思拉~ 是拨?

冒险岛里面的单手粉色棒棒糖打什么怪物可以获得?拜托各位了 3q

20楼:小西

射手村月妙组队任务过关后和左边的兔子对话,进去打铁甲猪才暴(暴率还算高的,10分钟就能打出来了)

冒险岛中npc卫兵鲁克在**?拜托各位了 3q

21楼:世嘉

在射手村右边有2个点,去上面一个经过2副土就到

22楼:小飞

ok我来告诉你 1:射手村里最右边向上的图 进去 2:不停往右走 直到快到迷宫里 反正你要去那里一定会经过! 回答完毕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