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楼梯风水要注意什么,商铺在楼梯下怎样化解风水招财

2021-03-23 17:20:18 字数 5772 阅读 9152

1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多数大商场都会设有自动

扶梯,这时需要注意,不要让自动扶梯正对商店大门。如果从整体格局上看,实在难以避免,也应用货架做个遮掩,直来直去很容易冲撞客户,也难以使商场聚财,相反,回旋曲折才有情,更有利于挽回财运。所设计的楼梯口不可正面对着商店大门。

按照风水学的说法,将上楼的梯口正对着大门,聚集在大门口的煞气,(噪音)就会直接顺着楼梯道进入二楼。理想的做法是,将楼梯开置在侧面,梯口避开正门,由侧墙引阶而上。有可能的话,最好还是在大门与梯口之间放置一架屏风,作为噪音的间隔层。

1、楼梯的大小:楼梯的大小直接影响到楼梯的风水气运,如果楼梯的体积较大,而店铺的面积较小,则是会导致气场过大店铺无法承载,导致气场外泄。反之如果室内楼梯的体积较小,而店铺内的空间较大,则是会导致楼梯给楼上输送的气场不足,所以楼梯的体积大小大家一定要注重。

2、楼梯的颜色:室内楼梯的**应该要尽量与财运相关,这样才能旺盛店铺的生意,对于店铺内的财气会有一定帮助。此外,室内楼梯的颜色设定还要考虑到店铺主人的五行命理,尽量避免五行相克的颜色出现出现,否则不利于主人的财气。

2楼:闳范充聪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一

通常情况下,别墅都有好几层,不同楼层之间要利用楼梯相连。大家在打造别墅楼梯时,应尽量选择靠近墙的位置,并且避免楼梯对大门,因为住宅是聚气养生的地方,楼梯与门直冲,会造成财气和福气的消散,也是大忌。为了达到聚气养气的目的,楼梯的坡度要尽量的小一些。

如果空间较大,可以采用有休息平台的折线形楼梯,或是较为舒适美观的弧梯。对于空间相对较小的房屋来说,节约空间的螺旋开楼梯是不错的选择。这三种楼梯都能给室内的气场运动留下较大的空间,既满足了“喜回旋、忌直冲”的需求,又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性。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二

玄关是人们走进别墅时必须要经过的地方,因此它装饰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别墅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其次,按照风水上来说,玄关为纳气口,因此地板的图案应该选择有吉祥寄意的。一定要避免有尖角对着门的图案,还有就是不要让木地板的纹理对着大门,它们通常会组成凶煞,不利家运。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三

大家还应重视屋顶的装饰,屋顶装饰得好坏直接关系到主人的健康和运势,大家在设计屋顶时应尽量避开“寒肩屋”,它是不利于财气聚集的风水格局。屋顶越尖负面影响越大。倾斜度很大的三角形屋顶,会使屋内屋外的气流变得异常;一壁坡的屋顶会使外气的摄取产生偏颇,令身体的频率变得不平衡。

长期居住在这种变形的屋顶之下,容易变得神经质、歇斯底里,最终抑郁成疾。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四

通常情况下,别墅的面积都比较大,走廊是别墅中很常见的。有一些别墅的房门就处于走廊上,一打开门就看见墙。这样的布局不但不利于空气的流通,居住在房中的人,也常常处于压抑的状态中。

化解的办法是在房门对着的墙壁悬挂自然景观的**或海报,象征性地增强空间感。

别墅装修风水知识五

许多业主在装修别墅的卧室时,通常会在卧室装上一盏华丽的吊灯,以营造出奢华的居室氛围。如果大家把吊灯装在床的上方,则对人不利。当人睡在床上时,会出现被灯压的感觉,这样不利健康。

化解的办法是将床移到吊灯压不着的地方,或干脆不安吊灯。

商铺在楼梯下怎样化解风水招财?

3楼:匿名用户

来个格局图,楼梯下的商铺,很多人视为不好,但出入门路合理。是很可

能成为一个暗财格局的。生意反而会红红火火。

那如果说到摆招财趋吉用品,最好在档口收银台右边摆个聚宝盆。左边再摆只招财龙龟,梯刀不压龙龟势。两物品同用,必能挡煞趋吉旺财气,聚来八方之财。

4楼:匿名用户

在楼梯下的商铺进行招财化解,这要分两方面来回答。一是化解分为建筑实体化解和务虚化解。建筑实体即通过改造商铺的格局来达到趋利避害的目的;务虚化解就是用所谓的风水饰件(如五帝钱、水晶等)。

建筑实体化解,对于楼梯下的商铺应该意义不大,因为分析该商铺的面积不会太大。而务虚化解本人不提倡,因为那些化解术多数属于解心疑的做法。二是建议按照该商铺的在整栋楼的具体方位,查看其坐在何方位?

明确五行属性,然后根据自己的八字分析出具体的五行。根据商铺五行和个人五行,确定经营的商品五行。根据商铺的坐向朝向查看吉位,将吧台放在"生气"的位置,次选“延年”的位置。

这样做才会起到顺其自然助财生财的作用。

商铺楼梯风水有哪些讲究

5楼:du知道君

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气”的流动。“气”,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运气”和“财气”。住宅内通向二楼的楼梯,不但能走人,还能运“气”,加强“气”在屋内的流动。

由于楼梯具备向上的蜿蜒的趋势,似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尽头,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主任未来的象征,故而有了“家有楼梯,步步高”的说法。

楼梯本身是一节一节的,如果“气”一进门就先遇见楼梯的话,楼梯就先横着的一条条切线,要么一下子把“气”全割断了,要么就使“气”不能顺畅,搅乱气场。气场一乱,居室中的大环境自然就好不到**去。由此可见,开门即见楼梯,上楼下楼未必见得有多方便,倒是住宅的主人健康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不良影响。

所以设计楼梯时,好的设计师都会尽量做到不让楼梯口正对着大门,他们采取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正对着大门顶楼梯转一个方向,比如把楼梯的形状设计成弧形,使得梯口反转方向,背对大门;二是把楼梯隐藏起来,最好就隐藏在墙壁的后面,用两面墙把楼梯夹住,这样不仅没有了“割断气场”之忧,而且倍增主人上下楼梯时的安全感,至于楼梯底下的空间,完全可设计成储藏室或厕所;三是用屏风在大门和楼梯之间放置一个屏蔽,使“气”能顺着屏风而入家门。

除了不宜正对大门口之外,在居家风水中,有关楼梯的另一个忌讳是将其设置在住宅的中心。因为房子的**被称作为“穴眼”,是“气”的凝结点。一般认为,这里是全宅的灵魂所在,是最尊贵的地方。

“穴眼”这种传统说法,沉淀至今,变成了以中为上、居中、不偏不倚等中国人审美习惯。

如果把楼梯设置在屋子**,则显得“喧宾夺主”,楼梯用来走人,人上上下下,令这个地方喧闹不宁,不仅浪费了“穴眼”这一宝贵地带,而且带有“践踏”的不敬意味,自然不会给房屋主人带来好运。

最后,楼梯设置还要注意与整个住宅空间环境总体风格相一致。

商铺门口有楼梯,怎么改风水?

6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电杆在这里不大好的。这个店铺容易有是非,尽量不要和别人发生冲突吧。在这店铺里边还要多注意些安全,小心不要受伤,这店铺不怎么理想的。

前面的楼梯那是没有什么的,很正常的事情,想怎么修这个楼梯都没有什么的。

7楼:匿名用户

这店铺个人建议别用,因为有楼梯

商铺门口正对楼梯 请问风水怎么样 100

8楼:匿名用户

正对下楼梯肯定不咋的 没财气了

你可问问之前这家是怎么走的 就知道了

9楼:匿名用户

一定不好,商铺老板具体出生时间发出来看看,看看有没有化解方法。

10楼:清水易君

那这个风水问题是会泄财的,还是要化解的。

11楼:2b青年文藝範

不会看风水。但是如果我是顾客,上楼梯的第一眼会看到这个店,能不能吸引到顾客看店里面的东西啦( _)

12楼:周易风水门户

如果门正对这个电梯的话就不好,容易破财和人员不稳定

13楼:匿名用户

会引响生意,应要把大门转个向,也就解下方位就好些,要么在梯那个广告牌挡下

14楼:了无学士

从风水的角度来讲,寻龙看水口。你这个位置不是很理想,这个楼梯口有些背向?如果你再布局不合理的话,生意难说。

15楼:金心好痛

不知道风水那些。不过感觉这个地方位置挺好

16楼:匿名用户

风水很好,客人下来看见的首先就是你的店

店铺正对楼梯的风水问题!!

17楼:上王人士

建议您的面对楼梯的门口 放一个鱼缸 要竖立1米多高的那种 不是玩玩放桌上的小鱼缸 鱼缸的要清澈 常换 不要偷懒 挑几条活泼 生命力强 比较容易养的鱼种 切记 换水 和 鱼种(不容易死) 这两点马虎不得

风水讲究 风和水 您的地理位置风很旺 会把财气都吹散了 鱼缸放在门口正中 可让风进多少出 形成一定的气流 您的位置 要么就是旺发狂 要么就是败的很惨 不会平平淡淡的 门前挂镜子是没有用的 镜子是用在辟邪的地方的 东西不要乱用 以免适得其反 电梯那边您可以放盆栽 无需其他装饰来挡煞 最好是长年绿色的植物 不开花不要紧 只要绿色就可以 因为猴和鸡都喜欢绿色植物 我说的记好了哦 祝你旺铺旺旺!

18楼:匿名用户

卷帘水有形煞:大厦在

山坡边上,而该山坡斜着向下落至山脚。就 是大楼门前正对着楼梯,一阶阶向下延伸,有倾泻之势。风水以水为才,水分真实的水和虚水,虚水就是路,楼梯也是虚水的一种。

影响:主财运差、孤寡

化 解 方 法 : 建议您可以在门上安置一面山海镇往下斜照或是于门坎处安置一组五帝钱 防止宅气往下直泄.

在电梯那放个中国结或屏风。

19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你所说的这2个问题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不需要化解什么的。只要你把内部的摆设布置得当就可以啦

20楼:匿名用户

我一向不相信迷信,你的店铺对着楼梯,那**量更大啊!只要你会宣传你的生意肯定最好了~~

21楼:蛇夫座§璃

楼梯如果通向上,预示天天向上;如果向下,需要屏风辟邪。

门口忌正对电梯,电梯一开一关,如人嘴一张一合,可能经常吵架,尽量避免。

22楼:匿名用户

风水上,都说门口不能对路.就如门口不能对楼梯,这叫撞路.角度说不好.但是,也不能全说对.毕竟风水,主要是看个人出发的.

23楼:匿名用户

正门上挂个小号的镜子,门口不要放植物。电梯向门店方向养一棵绿色植物要不开花的那种。

24楼:匿名用户

楼梯对店门就好比门前有一条路一样,不好的,在门上方挂个镜子

25楼:匿名用户

我虽然不是风水大师但是我知道铺面一定要在顺手的地方才旺,不要在死角地区。

26楼:匿名用户

在门内摆放一扇屏风让气流迂回。

27楼:白云羽客

门口可以放两盆水种植物 第一挡楼梯之煞 第二可以催催财 很灵的哦

28楼:小·小恋

把店铺门向左移一点大概50厘米左右,在门口放一株常春,就够了

29楼:匿名用户

西北角放个鱼缸,只能对那个电梯起到一定的漏财阻挡作用。最好是能把电梯平屏蔽

30楼:蜀山摆渡

配条红的地毯接到楼梯应该有步步高升哦

店铺门前对着通往三楼的楼梯,请问风水上有什么问题?求化解!

31楼:

如果楼梯正对上楼楼梯,就像对着一把锯齿,如果门口气场当旺,就没有问题,但如果不当旺的门口对着这种锯齿形的楼梯,对人的身体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住户大门正对下楼楼梯的话,就像一个急流的瀑布一样,对人的钱财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这里不建议选择这样的地方。类似这种情况比较容易招惹是非争议,所以出门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要互相忍让。

建议在门口挂一个铜铃,形成一个提醒的作用。要注意的是,门口摆放的地毯不能过大,为免与邻居造成误会。

商铺楼梯风水有哪些讲究,商铺楼梯风水要注意什么

1楼 du知道君 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 气 的流动。 气 ,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 运气 和 财气 。住宅内通向二楼的楼梯,不但能走人,还能运 气 ,加强 气 在屋内的流动。 由于楼梯具备向上的蜿蜒的趋势,似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尽头,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主任未来的象...

窗对楼梯风水怎么化解,卧室门对楼梯风水要怎么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在大门处加装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或在门内放置一道屏风。 在大门上方悬挂若干个中国结,当然是12个为最宜。 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对于做生意 开公司的屋宅来说,可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 家庭或个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当来镇宅化解。 室内门楣上方放置一...

房门正对上楼梯,怎样化解,请懂风水的师傅,给指点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房门正对上楼梯,影响健康,对着向下楼梯泄财,需要在房门放个观音灵感玉化解!楼梯放一对五合葫芦化解! 2楼 加一个半透明屏风类的东西就行。 可以是一个纱屏,可以是个透视的多宝阁,可以悬挂绿色垂钓植物之类的,从上到下直通,最好不要有断续或者波折。在楼梯口三步左右的距离,原则就是上楼梯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