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离婚一年了,有个十二岁的儿子,父母说为了孩子叫我复婚

2021-03-23 16:14:18 字数 4198 阅读 2558

1楼:匿名用户

没感情了在一起有什么必要呢,你把孩子照顾好了就行了,你俩复婚了天天吵架就对孩子好吗?

2楼:主岛鱼钓

如果已经没有感情了,为了孩子勉强复婚今后

生活也不会幸福 !生活中还会产生这样那样的矛盾, 在这样的环境中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 。与其这样三个人都痛苦还不如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找到对自己对孩子都好的人 对孩子在生活学习思想上多付出一些关怀,也许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3楼:匿名用户

需要知道你们两位是为什么离婚?

按你的描述,

你的心态是50%左右。一者还认为他是老公,二者又说没感情。

现在需要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呀!

不是你想复婚就复婚的呀。

如果已经离婚,建议还是保持离婚状态,但也可以同居呀!

4楼:百度用户

没有感情你们是怎么一起的之前

5楼:好人必须会做事

还是复婚好啊,毕竟是原配啊,还有了孩子。再找个还不一定比原配舒服

6楼:海角七号玄子

没有感情的婚姻 是痛苦的

我与老公离婚已经有一年多了,还可以复婚吗?

7楼:匿名用户

所以一个人太过于自以为是的时候,后悔的时候总会来不及

8楼:匿名用户

你干紧追,不追没有了

我和我老公离婚一年多,为了孩子又在一起过了,没有办复婚手续,但后来他范了法判了10年,

9楼:正商观察者

双方属于同居来关系,婚源姻法不支持也不鼓励bai,不在法律调解的范围内。du这是双方对自己生

zhi活状况的选择dao。也就是说这种关系不受法律保护。

但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二)为此作出了明确规定:当事人请求解除同居关系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但当事人因同居关系期间财产分割或者子女抚养提起诉讼的,人民法院应当受理。

10楼:匿名用户

离婚那会儿是必须分给你的。可后来再在一起却没办手续就没有法律效应了,你俩在法律上就属离婚。你为他做的只能看他有没有良心了

11楼:用户

事实婚姻法律不保护,不认可,你在他**期给的钱和在家创造的财富,可以向法院起诉迫还,分割。

12楼:匿名用户

分不到任何东西!除非他愿意给你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上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

14楼:法律咨询之路

可以要求分割共同财产。

我跟我老公认识十二年了,结婚十一了,现在有个12岁的儿子,刚开始结婚第一年的时候,我们只是而儿吵架

15楼:蓉城小兵

我觉得复婚是你们最好的选择,选择重新开始,既然重新开始,那就再重新认识一下对方,像当初谈恋爱一样,多发现对方的优点,可以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先改掉自己的缺点,再去发现老公的优点,不计较他的缺点。

我和老公离婚了 可老公因为孩子还想和我复婚 老公说这次复婚我会加倍的对

16楼:可靠的周建文

为了孩子复婚吧!老公如再伤害到你可再离、把孩子带身边!人生在世难免受点伤!

17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谁,谁条件好,关键你喜欢谁还是都不喜欢,只是因为对你好,我觉得还是老公吧,最少不用再生孩子了

18楼:sss小甜

这个 我们也不好说 关键是你们是因为什么事情离婚的 如果你们之间没感情 再复婚还是会离的

19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已经离婚了就不要再掉进以前那个痛苦的漩涡中去

20楼:随风摇摆的夜

好马不吃回头草,没孩子你的前夫会搭理你吗你也不想想。

21楼:寻找野玫瑰

不是吧 男儿有泪不轻谈 如果是个男人都知道你是有家庭的人会很理智的做选择的更不至于那么没骨气到掉泪 这啥么人啊 呵呵 笑啦

22楼:匿名用户

选老公,失去的才真贵以后他吃个你好的

23楼:致自己蓉

男人都很犯贱,你在她身边时他会嫌你烦,你离开他了,他才会知道你的好,呵呵等你回去了,又是老样子,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男人都是一个模样,得到的不好,得不到的永远觉得是最好

24楼:移动新世界

你的用词是 “老公”“男朋友”,内心其实已经区分的很清楚了。

我与前妻都四十六岁,离婚一年半了,有一个17岁的儿子。我一直努力想复婚,找她朋友,她父母,无论别人

25楼:匿名用户

不管她是不是心有所属

肯定是对你

已经失去信心了

也不可能再回头了

她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我劝你还是放弃把

为了彼此好

我跟我老公离婚一年多了,离婚原因是他出轨,我们之间有个五岁的女儿,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他想要复婚

26楼:

你既然为了孩子,又重新选择了他,就做个傻女人吧。

27楼:行者国宾贫

这个还真不好说,相互好好谈谈吧,有什么话都说出来,你也只是猜测而已并没有什么证据啊。放在心里想一万年也不会有结果。浪子也有回头的时候,但也有狗改不了吃屎的坏毛病。

希望你老公会是一个回头的浪子吧!

28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自己的爱人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透明,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到,有点危险!!

我和前夫离婚6年了有个儿子11岁了他又结婚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又离了现在他找我说过一年再复婚我该继续吗?

29楼:如此人生

我觉得即使你复婚也过不好。假如说他再婚后生了这个儿子归他抚养的话,你和他复婚就等于你们有两个儿子。其中的矛盾可想而知。

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如果你觉得和他复婚有希望的话,你可以继续。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认为复婚会过得比现在要开心,你觉得还可以再续前缘,这6年你还是想着你前夫。就可以复婚。

31楼:中华雄鸠

啥意思啊?他不要脸,你还要脸,这种人不值得,人呢?活的要有信心,要活的有尊严,为了孩子,是个好借口,但是得看他对孩子怎么样?这种人肯定对孩子,不会好的

32楼:潺潺流水完美

所以你不应该和他再继续复婚了,因为你前夫是一个不定性的人。

33楼:匿名用户

离婚六年了,又找了一个女人结婚并生了个男孩又离婚了,你好好想想,这样的男人是负责任的男人吗,值得你托付终身吗?万一哪天又有了新的女人,你怎么办,所以说该不该复婚你心里该有数了吧!

34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继续,他就是个渣男,你不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人,你现在又吧现任给抛弃了,你觉得应该回头吗?

35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自己的,你自己的孩子已经大了懂事了,你应该找一个疼你的爱你的,不是找一个前任带着和别人生的孩子来过日子,矛盾会很多。

36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看这个人还值得你爱吗?

不要总想着自己的儿子可以有爸爸和妈妈

也要想想和他复合是不是就是对儿子对自己最好

我去年十月跟老公离婚了,大儿子十二岁。跟前夫生活。小的不到三岁,一对龙凤胎跟我在外边生活,前夫一直

37楼:决斗魔鬼

不要考虑孩子,对他们来说,只要你幸福他们就一定幸福,你不开心的地方他们就不会拥有幸福。所以说你在**能够拥有幸福你就放心大胆地选择**,不管别人怎么要求你,你的选择权都在你的手里!

38楼:别摸我

关键看你自己怎么想了

39楼:相隔伴左右

好马不吃回头草,当初为什么会跟你离婚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们复合,也许又会重蹈覆辙。现在的男朋友对你好的话那就别想了,珍惜现在的男朋友

我今年34,跟老公结婚十二年了,孩子,大的十一,男孩

1楼 秀秀 你娃娃有的,你户口在但是也离婚,在理赔上你可能没有,你娃娃是一定有的。 2楼 至尊宝七色云彩 你放心好了 如果到时候真的分房子和钱你是绝对有的 分时最好询问下律师 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望采纳 3楼 手机用户 有的你有三个孩子你是继承人其次是 子女爸妈 我和老公结婚十二年了,生有一女十...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有一儿一女现在想离婚孩子能归我吗

1楼 七叔之家 你好首先请问孩子成年了吗 一般来说,离婚孩子的监护权判决 第一,是看孩子自己的意愿,想跟谁 第二,谁的条件更好,更适合抚养孩子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为爱执着 儿女双全是多么让人羡慕的完美家庭,为什么不能给2个孩子完整的家庭,为什么要让他们幼小的心灵遭受创伤? 结婚十年,经历了多少风...

我结婚十一年,孩子,今年发现老公有外遇,为了孩子,给他机

1楼 匿名用户 狗改不了吃屎 成龙夫妻 还不是那样 丈夫 丈夫 一丈之内 才是夫 怎么办? 你尽可能的榨 吧 无论 经济上 还是床上还有 现在错的在他 让他写个放弃三个小孩的确认书 还有家庭财产的做到 他要主动 或者被动离婚 只能净户出身 什么也得不到 找个机会告诉孩子他与世界的关系 2楼 家家乐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