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每个灯筒里面只出来一根线,应该怎么接线和镇流器

2021-03-23 15:27:03 字数 4165 阅读 8314

1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不分正负极方向。你有多个镇流器,估计你这个卧室吸顶灯是多彩调光灯系统。

需要先找出电源进线,把三个镇流器输入端并联接电源线上。再每一个镇流器两根线接一个灯管。

ledt5灯管怎么接线,主要是线怎么接,只接一头吗

2楼:墨莫陌沫末

led的接线方法,分为单

端进线、两端进线和交错进线,led灯管分驱动电源内置和外置两种,安装电源内置的led灯管时,要将原有的荧光灯取下,然后换上led灯管,并且将镇流器和启辉器去掉,让220v交流电直接加到led灯管两端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1、安装:

led自带恒流源,不需要镇流器、启辉器。一般t8以上的灯管因为灯管空间足够大,恒流源可以安装在灯管里面。所以,在安装时,可以将原来支架中镇流器、启辉器拆下不用,直接将灯管安装上去就可以。

t5、t4led日光灯因为灯管很小,放不下恒流源,只能将恒流源装在支架中,所以,一般厂家在做t4\t5时,会配置支架,支架中就装有恒流源,并且,灯管安装时有方向性的。方向反了,灯管不亮。我们正在考虑增加一些转换电路,以便在即使灯管装反的情况下,灯管也能正常工作。

2、电压:为交流85v--交流245v,均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期电压太高或者太低,会影响恒流源的功率因素,也就是说会对节能效果造成些微影响。

同时,也会对恒流源寿命造成影响。所以,一般要选用合适的电压的日光灯管。

4楼:黎

你最好看一下说明书,这种灯一般不会引出地线的,看下是不是可以调亮度?或者调色温?不过这么小的灯基本上很难实现,或者黄线压根就是悬空的,一般地线是接金属外壳类外壳灯具的外壳的

led灯的电路怎么接?

5楼:小甜甜爱亮亮

以前较早的那种需要启辉器配合发光的镇流器是电感镇流器,现在的荧光灯管要发光不需要启辉器了。不需要启辉器的镇流器是电子镇流器。问一下卖灯管的店主,他们都知道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的,现在电感镇流器基本上被淘汰了,大家了解电子镇流器就够了的。

如果是修旧灯管,才会遇到电感镇流器。 灯管每一侧有2个脚,左右共4脚,如下图:

镇流器有6条线,分为三组,它与交流电和灯管之间的连线要如何连线呢?

led灯管的发光机理跟荧光灯管很不一样,它是由一个一个的led小贴片发光来构成光源的。

这些贴片要发光需要驱动单元,如下图:

驱动单元一般都固化在灯管内部,即led贴片的背面,当我们拿到一根led灯管的时候,是不要镇流器的,直接接在220v的交流电上即可用。接线方式如图:

如果是由荧光灯管改造成led灯管,要去掉启辉器和镇流器啊!原先分别连接a1、a2的2条线连接起来拧成一根线,连接b1、b2的两条线连接也拧成一条线,分别接到220v的两端。

它是半导体二极管的一种,可以把电能转化成光能。发光二极管与普通二极管一样是由一个pn结组成,也具有单向导电性。当给发光二极管加上正向电压后,从p区注入到n区的空穴和由n区注入到p区的电子,在pn结附近数微米内分别与n区的电子和p区的空穴复合,产生自发辐射的荧光。

不同的半导体材料中电子和空穴所处的能量状态不同。当电子和空穴复合时释放出的能量多少不同,释放出的能量越多,则发出的光的波长越短。常用的是发红光、绿光或黄光的二极管。

发光二极管的反向击穿电压大于5伏。它的正向伏安特性曲线很陡,使用时必须串联限流电阻以控制通过二极管的电流。限流电阻r可用下式计算:

r=(e-uf)/if

式中e为电源电压,uf为led的正向压降,if为led的正常工作电流。发光二极管的核心部分是由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组成的晶片,在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之间有一个过渡层,称为pn结。在某些半导体材料的pn结中,注入的少数载流子与多数载流子复合时会把多余的能量以光的形式释放出来,从而把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

pn结加反向电压,少数载流子难以注入,故不发光。这种利用注入式电致发光原理制作的二极管叫发光二极管,通称led。 当它处于正向工作状态时(即两端加上正向电压),电流从led阳极流向阴极时,半导体晶体就发出从紫外到红外不同颜色的光线,光的强弱与电流有关。

6楼:迮哲仵湃

我是并联接的、但接上后变压器就烧了,是变压器就烧了还是led灯烧了?负载过重变压器就烧了,led灯有没有正负极性显示或要求?极性接错会烧的,led灯耐压与变压器输出电压相符吗?

变压器输出端有没有正负极性标示?请检查一下

led家用灯可以直接接电源线吗?是否需要镇流器?

7楼:墨汁诺

如果是成品灯直接接入220v就行,如果是led灯珠,那就要达到相应要求的直流电源。

实际上led灯用的都不是镇流器,有些看到的是恒流电源,也就是确保电流恒定的供电装度置,有些只是最简单的整流电源,将交流变为直流,这些用在一些知灯带等装饰灯具上;

有些看不到这些恒流电源,实际上可能是内置了,也就是装在内灯里面了,现在还有一些led灯板上自带了整流容和恒流功能的元件。

8楼:总工程师助理

这个不叫镇流器,叫驱动器,每个led灯都应该有,驱动器是这个灯的心脏,不过有些商家会把led灯与驱动器分开**,因为它也有好差之分,以便你选配自己信得过的产品,所以你可以查看下灯上是否带有一个盒子,有的话这个就是驱动器,再看下盒子上的文字,上面标有输入电压的,出来的二根线按这个电压接入即可.

led灯管没有镇流器里面就一根白线我的是1.5平方的两星线怎么和它对接

9楼:夜a流浪猫

你仔细看看,绝对不可能只有一根线的,那样电流就够不成回路了,怎么叫灯亮呢?

10楼:在洗澡吧

直接连,一对一,不分零火,完毕

这个led灯镇流器怎么接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冷暖双色驱动电路,原理图如下

输入交流220v,输出有两路,一路驱动冷色led灯珠,另一路驱动暖色灯珠。图中每一路仅画出三个灯珠作为示意图。两路共用正极电源。

12楼:匿名用户

**中的led驱动电源是一个共正极输出,两路供电(两个单独的负极输出,正极共用一根线)的。在更换电源前,先要确认led灯板上面是否为共正极的,如果也是就可以通用,可以用万用表电阻档测量两组led光源正极输入端是否相通(如下图红圈位置)。如果相通,则可以替换使用。

接线方法:led驱动电源的正极与两组光源的正极连接,另外一个负极接其中一个光源板的负极,剩下的负极接另外一个负极。

如果之前测量的两个光源板的正极不相通,就不能替换使用。

led吸顶灯镇流器怎么接线

13楼:匿名用户

led吸顶灯分为单镇流器和双镇流器两种。

单镇流器接法分为:

1、不区分零火线接法(即:火线、零线随便接)。

2、区分零火线接法

火线一般为红色或白色线,零线一般为黑色线。

双镇流器接法:

两根棕色线接火线,两根蓝色线接零线,剩余两根线(双镇流器的地线颜色有可能是相同的,也有可能是不同的)接地线。

14楼:哎呀沃去

电子镇流器都是开关电源,不分正负极方向。你有多个镇流器,估计你这个卧室吸顶灯是多彩调光灯系统。

需要先找出电源进线,把三个镇流器输入端并联接电源线上。再每一个镇流器两根线接一个灯管。

15楼:心选照明

红色是火线,

黑色或者其他颜色是零线,

黄色或者带点绿色的也是地线!

你只要把地线分清楚了,

其他两条线随意接,接好一定要电线胶布包好!

16楼:匿名用户

这两根线严格地说,就是灰色的接火线,白色的接零线。你过你分不出火线和零线,那就任意接线也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今后的线路变化时的影响,尽量做好灯具的绝缘就好了。

17楼:明白婆婆

led吸顶灯单镇流器接法为:

1、不区分零火线接法:(即:火线、零线随便接)。

2、区分零火线接法:火线一般为红色或白色线,零线一般为黑色线。

请添加详细解释

灯架内只有四根线的led灯管且没有镇流器怎样接线

18楼:匿名用户

led灯管不需要整流器,只需一边接火线,另一边接零线即可,两边的线并联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