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的人物分别都出现在哪集?是原版的,要全

2021-03-23 15:05:09 字数 2025 阅读 5295

1楼:匿名用户

加入集数

罗罗亚索隆

003 摩根vs路飞! 神秘的美少女是谁?

乌索普017 怒气冲天.洛克vs路飞

娜美008 壮烈战斗.剑客索隆vs杂技卡巴吉.(第一次)044 带着笑容的起航.

再见了故乡可可亚西村(第二次)山治 030 起程.海上厨师和路飞他们一起出发乔巴 091 再见了磁鼓岛!我要向大海出发了罗宾 130 危险的香气!

第七位伙伴-妮可.罗宾福兰奇

322 告别可爱的小弟们!福兰奇起程

布鲁克海贼王381 新的伙伴**家鼻歌布鲁克

海贼王各个成员都是哪一集出现?

2楼:邵鸿振樊北

司法岛之后加入了修船工弗兰其

●人造人:弗兰奇(卡蒂弗兰姆、福兰奇、佛朗基)[cutterfranky]

身高225cm

年龄34岁

生日3月9日(改造人)

职业船工

特征穿着裤头,蓝色飞机头,钢铁的身体,黑色三角墨镜,比较**。

特长不光是修船技术高超,还懂建筑。浑身都是**

人物背景

他是为海贼王哥尔特·罗杰造船,并且制造了海列车的造船师传奇造船师汤姆的徒弟,为路飞造出了阳光号以代替梅丽号。小时候因为拦截海列车而变成了改造人,可以变身成半人马,以可乐为燃料。世界上最优秀的改造船只城市——七水之都里的拆船工“福兰奇一家”的老大,兼职海贼猎人。

过了司法岛之后,按照纪录指针草帽一行人将会去“鱼人岛”,但是经过鱼人岛必须经过“恐怖三角洲”(那里是75海一员,莫力亚的地盘)所以他们又与莫力亚交手,并且成功将莫力亚击败,并且经过这站之后,草帽海贼团再次加入**家,布鲁克

鼻呗:布鲁克[brook]

身高316cm

年龄(50年前38岁)40岁时战死,n(n大于50)年后复活

生日4月3日(日文中黄泉(youmi)的发音与四三发音相同,出自op50卷sbs,作者亲自承认)

职位**家兼剑士

特征特长黄泉果实能力的复活

漫画更新至530话,tv动画更新至387话

过了恐怖之舟加入了**家布鲁克之后,草帽一行人继续向鱼人岛进发,来到了伟大航路的中点(航行伟大航路一半),来到了香波地群岛(到鱼人岛的必经之路),但是lf等人攻击了天龙人(开国元勋的后裔),所以导致大将前来,75海之一大熊也到了群岛,又将草帽海贼团各位,排到了不同的岛屿,lf来到了女儿国,并且结识了75海之一,女帝汉克库,并且得知艾斯将要受到死刑,在女帝的帮助下成功潜入深海大监狱,准备将艾斯在死刑之前救出(由于艾斯将被处刑,所以触怒了白胡子,白胡子准备与海军进行一场世纪大战)

3楼:匿名用户

路飞第一集娜美第一集(跑龙套的)索隆第二集香吉士第二十集乔巴第八十三集罗宾第六十七集(客串的)福兰奇第二百三十一集布鲁克第三百八十一集

4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有点错误 奈米第一话就出现了 纠正完毕 其他正确

5楼:匿名用户

一.草帽小子路飞来.第1话 我是路飞,即源将成为海贼王的男子!

二.海贼猎人 索隆 ,第2话 大剑豪出现!海贼猎人诺诺亚·索隆三.奈美,第3话 摩根vs路飞!神秘的美少女是谁??

四.乌索普.第9话 正义的谎言?船长乌索普五.山治. 第20话 著名的厨师!海上餐厅的山治六.乔巴.第83话 飘雪的岛!登上磁鼓山!

七.妮可.罗宾第67话 王女薇薇的请求!路飞海贼团出航!

八.弗兰奇.第231话 弗朗基一家和艾伊斯巴克先生!

九.布鲁克.第337话

6楼:匿名用户

海贼猎人 索隆 ,第2话 大剑豪出现!海贼猎人诺诺亚·索隆奈美,第3话 摩根vs路飞!内神秘的美少女是谁容??

乌索普.第9话 正义的谎言?船长乌索普

山治. 第20话 著名的厨师!海上餐厅的山治乔巴.第83话 飘雪的岛!登上磁鼓山!

妮可.罗宾第67话 王女薇薇的请求!路飞海贼团出航!

弗兰奇.第231话 弗朗基一家和艾伊斯巴克先生!

布鲁克.第381话 新的伙伴**家鼻歌布鲁克

谁说过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分别是哪一集

1楼 匿名用户 索隆在恐怖三帆船遇到暴君熊,乌索普在 岛看到路飞教训凯撒,布鲁克在两年后聚集之前的演唱会说过! 有谁说过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分别多少集啊? 2楼 任柳鑫 这个有点难啊 乌索普说过 115集 索隆说过 377集 船员因该是都说过 细节实在是记不清了 3楼 z絀局 我记得路飞从登场...

开口要礼物和人自愿送你礼物区别,礼物都是别人自愿送的,现在女的怎么总喜欢张口要啊,脸皮也太厚了

1楼 如果你的教练抽烟的话 送烟是最好的选泽,一般送人礼物无非两种情况 一是对别人好感二是有求于别人 这两情况你都具备了 呵呵 至于怎么开口 我想也没有什么尴尬的 只要教练会抽烟,还有你选择一个单独的机会,我想他不会拒绝你的, 至于教练会不会换人,我想你问的是考你们的人吧,在我们这地方,教练只管教人...

生气的时候喜欢去海边是什么性格,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有那些表现,分别代表着什么性格?(越全越好)。

1楼 小鸡快跑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看看大海的湛蓝及一望无边,又有什么过不去的心情呢? 2楼 天mc浪子 做事比较冷静,性格很稳重,素质比较好,心胸比较宽广。挺好的 3楼 水瓶 这个就是想散心 从这上面看不出来啥性格! 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有那些表现,分别代表着什么性格? 越全越好 。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