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师,刚入手三块玉石吊坠,是新疆且末糖白料吗?多少钱合适

2021-03-23 14:52:54 字数 1608 阅读 5214

1楼:匿名用户

不想不小心并不代表党建党建第二行不方便范冰冰就是就是就是你都不能

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且末糖青白,请教大师们,是吗?最近犯邪了,就想买新疆和田玉吊坠戴!多谢了!

2楼:美玉无瑕

东西是对的,就是质地偏差,我就想不通,你入手这种还不如加钱,买个籽料原石或者产品戴戴,成色低点的也行啊,

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且末糖白玉,心里没底,所以请教各位大师,是且末糖白吗?大概价值多少?多谢啦

3楼:西伯利亚狼暗影

我在珠宝店实习过一个月的店员,按我们老板的方法看,感觉不像是天然玉,

4楼:快乐

看图不是和田玉。青海料就不错了。搞不好还是玉粉压得呢。警惕。

和田玉,且末料,糖白玉

5楼:自在啼

新疆和田玉,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尤其以白玉籽料,黄玉籽料,以及带有明艳皮色的(枣红皮,秋梨皮)等。

新疆且末料,是这几年普通藏友追逐的对象,它既属于新疆和田玉,具有较好的料质,同时**不是高不可攀,适合初级到中级玉友赏玩,当然,谈不上收藏价值。

这款财神,就糖色巧雕,雕工规范,刻画到位,器形敦实,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雕件,目前玉器市场**在800~1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籽料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6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的糖白料。个体不大,雕工不错。属于中档货,价值不是很高,一千多元左右,可以收藏。

7楼:玉缘微

是真的和田糖白籽料3000以上

8楼:k你我哈哈

商场**打折啥的买的吧 假的

和田玉且末料糖白吊坠价值 100

9楼:酒为红颜醉

你这块大概200左右**,俄料的糖白,死白,不够细润,看我的这块且末的,颜色过渡自然,油润,细腻

请大师帮忙分析下,看是且末糖料吗?多少入手合适,非常感谢 70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俄糖料,皮比较厚,内质也不是太好,油性也没且末料好。雕工一般。

请大师们看看这个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还是俄料的糖白玉啊 ?**在多少合适啊?

11楼:秋水清莲

白度不错,俏色巧雕,雕工十分精美,不论是俄糖白,还是且末糖白,这样的白度和雕工,价值应该都差不多。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俄料没问题的,各方面都挺好,

13楼:赢升

是和田且末料,不是俄料的特征。白度达到羊脂白玉,玉质净度雕工都达到精品水准,市场估价不低于30000元。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加强皮雕件;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俄罗斯玉糖色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

请帮我看看这是新疆和田且末料糖玉真品吗?市价大概多少

1楼 典藏经纪人 你的这块玉从品相与和田玉非常相似,但仔细看,里面不是很纯净,没有真正的和田玉通透,如果是也是和田玉中中低端的产品,跟籽料区别很大,还有就是拿俄料充当和田玉! 一般!也可能是青海山料! 请问这是和田玉且末料吗?市场价是多少? 2楼 玉玲珑 这不是和田玉且末料。 和田玉且末料一个最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