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风水大师我家庭院最佳鱼池和菜地的位置,设计的地方好不好

2021-03-23 14:46:18 字数 4117 阅读 102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设计的还是比较合理的,东南巽之地,风之地,有水,如果地势低的话,风吹吉气,入宅是不错的,格局,

设计的地漏在中心地点,属于泄本身之气,不是很理想,西南坤之地菜园,地势不利于太高,要不形成反格局,

格局大体就这样,但是描述的太少,主房子几层,等等,布局是不是和室外布局吻合,

请教风水大师庭院最佳鱼池位置,你建的地方好不好

2楼:匿名用户

鱼池忌讳正对门窗,且一旦建好必须保证里面的水干净,不能存污水,不能有异味,否则影响运势~你图中的鱼池为椭圆形,且尖头对北,不太理想。鉴于你院子并不够大,还是以景观鱼缸代替较好~

3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你家厨房对财运不利,不聚财,要注意小人是非和安全,手脚容易受伤,主卧影响婚姻,健康。鱼池建在那个地方勉强还行的

4楼:匿名用户

在哪建鱼池明堂见水,还可以,可是大门开向是不是有点犯白虎哦!

不解,求高人!!

急求风水大师看看庭院鱼池位置!

5楼:自采兰花

想旺财就在西南坤位建,叫后天水旺财,同时又合现在艮8运的旺运。求丁就在正西位,那是先天位。

6楼:游于

要看你房子什么坐向,坎卦三山,壬子癸具体坐哪个,然后看哪个宫位是八运零神和催零神。要把鱼池挖在这两个位置上才好。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正东可以考虑,但要择好日子。

懂风水大师帮我看看庭院里我所指的地方做鱼池好不好

7楼:厚德载物

你家房子什么时候建的?

路是东西走向,东高还是西高?

小溪能继续画长些吗?

你家东边除了小溪,还有别人家的房子吗?

围墙是否与大屋一起建的?如果不是,分别是什么时候?

8楼:匿名用户

看你跟家人的喜用神了…

求风水大师指点,院子哪个方位建鱼池好,什么形状鱼池!

9楼:匿名用户

在东方可以,但是那边有房子,所以建设鱼池并不适合

10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庭院最好不要见鱼池,搞不好破财损丁。如果非要建鱼池,找个风水师傅就地勘察好再动土。

急求 风水大师看看我家鱼池建的位置破坏风水吗

11楼:匿名用户

鱼池风水布局分析

1、鱼池的方位

庭院中鱼池适合挖在西方,首先是因为西方白虎位,属金,金生水,鱼遇水而活,在西方位置挖鱼池能够是风水鱼的作用加强,相对的,不能把鱼池挖在北方,因为北方玄武属土,五行中土克水,在北方养鱼鱼不宜成活,即使能够成活它的风水效力也会降低很多。

2、鱼池的形状

如果别墅的主体形状是方形,那么水池就适合就建成圆形,这样“天圆地方”顺应自然循环,当然修建成方形的鱼池也是可以的,但需要助益一定要以正四边形为宜,不要为了外观好看或者新颖时尚而将鱼池修建成放射状、多角形,因为从风水上讲这样的形状锐角过多,容易破坏家中气场,同时也会导致家人争吵。风水鱼的作用在这样的环境中也无法得到很好的发挥。

3、鱼塘的大小

鱼塘的大小要与庭院的大小相适宜,不能过大,这样庭院中水气过旺会导致聚集太多的阴气,阴气汇集会造成阴气与阳气的不平衡,使住户受疾病困扰,而且也会带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但是也不能太小,鱼池太小的话就会显得里面的鱼太过拥挤,这样不易于风水鱼的存活,在外观上也会有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推荐阅读:

庭院鱼池风水

鱼池的风水鱼

养鱼风水数量的含**说有两种,分别如下:

1、递增养鱼风水数量计算

(1)养一条风水鱼:白水,可以旺财

(2)养二条风水鱼:二黑土克水,不利财运

(3)养三条风水鱼:三碧木泄水,不利财运

(4)养四条风水鱼:四绿木,虽然泄水,但四绿为文曲星,以吉论

(5)养五条风水鱼:五黄土克水,不利财运

(6)养六条风水鱼:六白金生水,有利财运

(7)养七条风水鱼:七赤金生水,虽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论

若是养了10条以上则除去整数,如20条,以2条论,15条以五条论。根据以上推定,只要找出户主的命卦五行,便可查知该养多少条鱼来配合了。

2、个数养鱼风水数量计算

(1)1条或6条:五行数水,是加旺金鱼缸内的水,让财运更好

(2)4条或9条:五行属金,是生旺金鱼缸内的人,让水的能量提高、旺财运

(3)2条或7条:五行属火,鱼缸的水克火,对财无法有任何作用

(4)3条或8条:五行属木,鱼缸的水生木,对于水亦无作用。

风水鱼的种类

1、金鱼:较普及的品种主要有水泡眼、红牡丹、黑珍珠、茶壶等。金鱼象征招财进宝、福寿双全的意思。很受爱鱼人士的喜爱。最大的问题是容易患鱼鳞方面的疾病,需要特别注意。

2、锦鲤鱼:锦鲤在中国被饲养的时间比金鱼还来得长久,鲤一向被视为有灵性的鱼类,可使家运蓬勃发展。

3、龙吐珠:鱼身好像一把利刀,而且鱼性较为凶猛,一般地都用它来向着煞方,藉以收挡煞的作用。另外,它对财运的增强具有相当的效力。

4、红龙:红龙是风水鱼中的极品,具有消灾解厄、趋吉避凶的好处,甚至可以肉身代替饲主受灾,让主人免去厄运。

12楼:春雨夏雾冬雪

从风水学上讲,家中不宜建鱼池,因为是死水,阴气较重,不同于活水,所以不建为好。当然我只是提个建议。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方位没问题,不过要让水流动或喷泉,就是加个小水泵。还有就是水不能变质有味,如果变质有味就破坏了家里的风水。

请教风水大师农村院子鱼池位置行吗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院里应该在不挡出路的边角,放在大门的偏侧。如果在大门外,冲门是不太好的,冲水门煞,应该马上改掉。

15楼:乐晴君

有一个复

永恒一点的做法,就是建在制你家门口,不bai要太近门du口,但还 不够,你家还zhi要有两dao面墙包围住才行,形成左右砂手,环抱有情,很多香港的大型建筑都用这个方法聚财的,当然不要弄得像个棺材的样子就行了。再来一个看地运,2004年后,利西南见水,可以考虑在屋院的西南面建一个鱼池。

16楼:匿名用户

院子的渔池是要根据家庭主人的生辰八字通过分析,是否适合使用渔池的。

求大师帮忙看看我家院子建个假山鱼池位置可以不 ,风水

17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求大师帮忙看看我家院子建个假山鱼池位置可以不 ,风水——有职司不清,目的不明特征。只要不碍手碍脚,不妨碍正常的活动,安全***,谁便在**都可造。院中最好不建鱼池,明显有安全隐患。

”房前屋后塘连塘,定死少年郎“,其实问题就出在这种不起眼、认为无事的小水池。野外山水多的事,没必要在家里弄假。

风水的实质,用现代汉语表达就是:创造、选择具有更优越的生存条件、生存优势、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合乎力学、科学原理,合乎常识、逻辑,就是好风水。不存在令人费解的特别神秘风水!

跪求风水大师看看我家院子建鱼池假山合适吗

18楼:谋山鬼才

你家的格局不适合建假山一类的东西,你把假山健在卧室门口是不行的,你早上起来出卧室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假山,有着出门见山的意思,就是此路不通对人有影响,建议建鱼池。

19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鱼池在你画的位置还可以的啦。你的房子对胃和肺有有些影响的。还要注意小人是非的。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家门市那个方位是财位,但是如前面街道是那种车流很快的公路则不好,如是行人街道,车流缓慢的为佳。但是如临街道太近也不好。最好在路边有一定距离。

然后西方兑位为金,鱼池为水,如果你房子是正南正北向的话,如果不是则另当别论,有偏差则不同,注意!西方这个位置为61同宫,61同宫是金多水多。再建鱼池,水更多,会耗费金气,且西方兑位代表幼女,即是家里的三女,如无则无碍。

如果离卧室太近,会耗费西北乾宫的金气,即男主人的健康会有问题。

21楼:匿名用户

鱼池跟 卧室太近阴气重

大师帮我看下我家风水好不好,大师,帮我看一下我家的风水,有不好的地方怎么破 88

1楼 易学白头翁 帮你看一下风水。 这种事情不会有的,因为看风水要实地看。 别人买机票去你家,给你帮忙,你考虑会有这种事情吗?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户型图发出来看看 3楼 半x伴农 无图无真相 发个 看看吧 4楼 张反修战士 怎么看?是 ? 5楼 易川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大师,帮我看一下我家的风...

风水大师进来看看我的宅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指正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 坎 命,属东四 宫,宜配东四宅。 主房位置合适,院内布置没有不妥之处。 主卧不在吉星位置,应调到主房东头。 其他均没有大的影响。 回答问题的是八神传人。 屋山对大门没问题,过年时在对着门的地方贴上红纸竖批 出门见喜 四个字就一切搞定。 2楼 崇吉堂 没有具体坐向啊 需要具体坐向...

刚买的房子请大师指点下风水谢谢,请大师指点下我新买房子的风水,不好的地方怎样化解,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1 你的房子虽然是独立公寓,虽然不大,如果你摆的图没有错,风水师的设计 必然坐未山丑向,八运中是丁财2旺之房子,目前能走17年最旺的大运。 2 你的房子也不完全以刀形论,只是房子缺了北角和西北角,可以化解。 3 西北放铜器的物品,北方放铜器,鱼缸或水的字画 2楼 好男人赵泽宇 用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