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给自己和老公买份保险,就是不知道买哪家的,交银康联不知道怎么样

2021-03-23 13:11:42 字数 3977 阅读 4118

1楼:匿名用户

哈哈,我跟楼主一样,前阶段也一直考虑着这事呢。

一直想用孩子每年的压岁钱为她买份保险,听说交银康联人寿有个宝贝成长教育金计划,不知道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我就买了,买这个保险就是为孩子未来的成长考虑的。

3楼:匿名用户

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

我想在交银康联买人寿保险,不知道靠不靠谱

4楼:李艳玲射手

你好我是中国平安**人很高兴能为你服务

我想在交银康联买人寿保险,不知道靠不靠谱啊?

5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人寿保险,不分公司大小都靠谱,关键是产品的质量!

6楼:匿名用户

买保险建议还是大公司的好,偿付能力强,理赔不叽歪,条款透明度高

7楼:匿名用户

任何一家寿险公司均可购买,只是看保障与保费对比

8楼:匿名用户

来太平洋保险公司。世界500强靠谱。

9楼:匿名用户

亲,买保险要找一些大的公司有保障

10楼:匿名用户

有多少保障多少保费,里面条款清楚吗?

11楼:速盾科技

我买了,这产品要买就买到底,不然坑死你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多咨询一下,看那保险保障适合你不

一直想用孩子每年的压岁钱为她买份保险,听说交银康联人寿有个宝贝成长教育金计划,不知道怎么样啊?

13楼:匿名用户

平安的智能星,还有4月1号出来了少儿平安福,可以考虑。

14楼:匿名用户

你孩子的压岁钱有多少啊

15楼:匿名用户

您好,平安鑫利是款很不错的产品,让孩子的压岁钱升值的理想理财工具。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一下平安的智能星

17楼:匿名用户

太平洋的状元红不错,可以附加财富赢家,财富赢家的收益连续两个月的结算率达到6%,3月31号就要关闭了,有需要可以咨询我

18楼:匿名用户

平安智能星,可以一站式解决教育,婚嫁,理财,意外,重疾及养老。买保险一定要选择大公司,服务及售后都到位。

19楼:匿名用户

我们平安的智慧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楼:匿名用户

太平人寿的金色前程教育理财险可以考虑一下

21楼:匿名用户

为孩子做准备必须全面,而专属,专业的品质,请相信专业的我

22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险,只推荐对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险!今年136款热销小孩重疾险对比表已经更新

,您可以点开看看。

怎么给小孩买保险

这个问题让无数想给宝宝买保险的宝妈宝爸望而却步,接下来咱们就好好看看,这个难题到底应该如何解开!从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国家的医保是一定一定要办理的。

新生儿医保在孩子上了户口之后马上就可以办理,无论大病还是小病,基本的医保都是特别特别重要的,这也是医保被称为国民第一险种的原因。

第二,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这三种商业保险,应该在办理好医保之后一并配置上。

首先重疾险,选择它能给我们提供较长的保障时间。另外,重疾险能在得病之后直接赔付一大笔现金,除了能解决**费用,还能解决很多因生病带来的隐藏问题,比如因为生病,落下了功课,或者一些后续人生中无法挽回的损失,都需要钱,都要钱来解决这些麻烦。买一份纯保障型的重疾险刚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再看看医疗险,可以用来报销孩子平时看病的医疗费用,比如说配置一款0免赔的住院医疗险,每年保费一二百元,就能买1万元的保额,性价比是很高的。

最后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险,孩子的意外险特别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块钱,就能买到20万的保障,别看花钱不多,保障却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伤残以及意外医疗责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实用。

第三,千万不要给孩子买这两种保险!

不要给孩子买寿险,也尽量不要选择带两全责任的重疾险。具体的原因我都在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险怎么买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过详细的介绍,因为稿子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里我就不说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给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话,每年一千块钱就可以配置齐全,如果是买终身保障,每年也才两三千,划算又实用。

以上就是我对"一直想用孩子每年的压岁钱为她买份保险,听说交银康联人寿有个宝贝成长教育金计划,不知道怎么样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望采纳!

在交通银行买的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一年了现在不想在买了,想退保不知道怎么样办才算好

23楼:翁旻阳

你所购买的产品属于银保理财产品,在10天犹豫期内只会扣除10元工本费,超过了就会扣除保险公司和银行的运营成本,所剩下的叫剩余价值,第一年的剩余价值会非常的少对于客户来说如果退保将会受到很大的损失,具体损失多少看你每年缴纳的保费和这个产品的每年分红红利来决定。业务人员在你买的时候应该会告诉你这个产品每年基本的分红利率,不知道有没有?

24楼:摩羯大神之光

在犹豫期内的话,损失10元工本费。如果是过了犹豫期了退保损失很大,不建议退保。带身份证和合同到保险公司前台就可以退了。

25楼:漠然区

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退保都是有损失,一份保险而已为什么要退呢?你不会一份保险不买车不买房,但是没有真的发生了就是卖房卖车了

26楼:匿名用户

在银行买的理财产品的话,要退保得去银行。

因为协议是银行跟你签的,不是保险公司,所以保险公司不具有跟你解除协议的权利。

你去银行办理退保手续后,银行会和保险公司解除他们的协议。

27楼:匿名用户

想退就按照保险单上的****与交银康联保险公司联系。

买了一年,多半本金回不来。

有买过交银康联保险的亲吗?

28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就在交银康联买了两份保险,一份给父母、一份给孩子的,交银康联是交通银行控股的寿险公司,银行的一般安全性也高,我比较放心啦,想买的话可以先咨询下他们客服具体问问看.

29楼:平安小张

我是保险**人 有什么问题问我

交银康联保险 我想买 可是家里人不同意买 怎么样才能退保

30楼:匿名用户

带身份证件及保单资料到保险公司柜台办理退保手续。

投保10日内属于犹豫期,可以退换全部本金,之后退保将有损失。

去年买了份交通银行推荐的保险不知道怎么样 10

31楼:匿名用户

交银康联是交通银行占股62.5%保险公司,该公司是第一家银行系的保险公司,公

版司现在15年省和地区开设了分

权公司。信誉良好。

你投保的保险应该是“健康人生”和“安行人生”这两个产品这两个产品在交行销售量很大,投保的客户多,产品从**,保障内容和收益上都是比较有优势的。您可以放心~

32楼:匿名用户

保险都是好的,只要买到合适自己的保险才是最好的保障

梦见和妻子一起走自己一人迷路,梦见与老婆一起迷路是什么意思 。在老家隔壁熟悉的村庄,就是不知道怎么走回家,和老婆一起走来走去,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梦见与老婆一起迷路是什么意思 。在老家隔壁熟悉的村庄,就是不知道怎么走回家,和老婆一起走来走去, 2楼 x301c 暧 x301c 衤然...

这个白玉吊坠是玻璃的么,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啥料的,拿着它划过玻璃,没怎么用力玻璃就有痕迹了,我还用家里的菜刀划过 100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看,不像玻璃材质。但是底子过于均匀,有人工玉粉合成产品的嫌疑。想确定,最好找正规机构做成分鉴定,出证书。 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啥料的,拿着它划过玻璃,没怎么用力玻璃就有痕迹了,我还用家里的菜刀划过 100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有鉴定证书吗,就是广义的和田玉,白玉,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