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胎记就长毛,出生的胎记就长毛 30

2021-03-23 12:48:45 字数 3150 阅读 3372

1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

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功能障碍,甚至血管瘤扩张速度太快时,会形成组织坏死,过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有些长了毛的兽皮样黑痣,可能日后发生恶性黑色素瘤的癌变,癌细胞转移后导致死亡。

2楼:追梦

胎记上生长的毛发可以剃掉的。剃掉毛发对身体没有影响的。

从这个**上看,有点像毛表皮痣,可以用激光脱毛的方法先试着把毛脱一下。

3楼:无人及你丶丶丶

胎记常常是出生时或者出生不久后**上出现的印记,有的会在青春期才显著起来。胎记的表现多种多样,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黑色,有的范围比较小,有的突出于**。胎记在人群中非常多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胎记。

有的胎记不仅影响美观对患者的心理伤害也是很大的 建议早发现早**!

黑色胎记上面长毛是属正常现象吗

4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5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种,色素痣又称痣细胞瘤,由于形态大小不一又各有名称,如“斑痣”、“黑毛痣”、“兽皮样痣”、“巨痣”等,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大部分黑毛痣可能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能与紫外线照射有关。

黑毛痣受磨蹭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更容易破损溃烂。此外,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加深发亮,痣上的毛发脱落等,都暗示痣有恶变的倾向,并且有可能发生癌变。毛痣危害性大,建议患者早发现早**,尽早排除隐患。

6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有些长毛的黑痣,可能会引起恶性黑色素瘤癌变,严重的可能会因癌细胞转移而导致死亡。根据个体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需要正规**,不同类型的胎记,需要的去除方法不同,黑色胎记有黑色素细胞痣,先天性黑色素母体斑点,皮样痣,斑痣;对于黑色胎记过去常用的**方法有:**移植,**研磨,化学剥离和液氮冷冻手术。

黑色胎记是由胚胎发育期间皮下黑素细胞从真皮到表皮的阻塞沉积引起的。建议联系专业医院医生进行**,不要盲目就医。

7楼:重庆**病迪邦

黑毛痣属于胎记的一种,它的危害较大,得了黑毛痣,越早**越好。而对于黑毛痣的**,传统的**方法并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它不仅会带来一些***,给患者造成不必要的危害,还导致患者花费了大量的金钱,给其带来巨大的压力。

意见建议:**后反应护理:由于热损伤,**有轻度烧灼感,**部位发红,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丘疹,通常持续2~12h。

即刻用冰冷敷**至无灼痛为止,由于是黑毛痣部位,脱毛部位**较黑,红肿外观上不明显,可用手指触摸其体表温度,以无灼热感为度,多冰敷为宜。

8楼:田梗上的小男孩

黑毛痣是一种黑痣上面有黑色毛发的,色素痣疾病,这种疾病对于人体危害不容易忽视。

9楼:home邓莉华

患上胎记早些去专业医院看诊**是比较好的,通常黑色胎记上长毛是正常的,积极看医生很重要。

佛教怎么解释带胎记长毛

10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11楼:因缘法

当是前世的某些业或因所致。所佛经讲,佛知道孔雀的每一种颜色的业因,可知,各种胎记也当有各自不同的前世的业或前因,方有此胎记之果。

12楼:超级成功

前世留下来的。也有是做个记号下世与爱人好相认的

身上有一块黑色胎记,上班还长毛是怎么回事

13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种类型,色素痣又称痣细胞瘤,由于形态大小不一又各有名称,如“斑痣”、“黑毛痣”、“兽皮样痣”、“巨痣”等。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大部分可能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能与紫外线照射有关。

这种痣有的人刚出生不久就有,也有的儿童期出现,并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扩大。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变黑发亮,局部刺痒、灼热或疼痛,表面脱毛、隐红可见到血丝,或有破溃结痂甚至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

附近的淋巴结肿大,或者在大痣的周围出现一些卫星样的小痣等,都暗示痣有恶性变的倾向。

14楼:bj京城**

黑色胎记,胎记上长斑或者长毛可能是胎记病变了。需要去**病专科医院来进行确诊,看看对身体到底有没有伤害,如果确实是有伤害的情况下在进行**。

15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初步分析是黑毛痣(实情根据医院诊断为准),黑色胎记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病变增长较快是恶化的症状。

16楼:迪邦

去黑胎记要看具体情况,胎记只是个统称,有很多相似的疾病都叫胎记,就像说你是中国人肯定是对的,但没有具体说你是中国的**的人,但其实**方法和**效果是完全不同的,最好能确切的说是什么胎记,或者先去医院确诊一下是什么胎记,不然很难确切的说如何**。激光**是一种微创**。激光去掉胎记是最安全的方法了,它在**的同时不会刺激我们的**,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组织,从而取得去掉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去掉胎记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时,可有灼热感。**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巧施自我护理,就可达到理想目的。

这是去除胎记的最佳选择。

女人后背有胎记好不好,女生后背长胎记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存在好不好,天生的东西,不影响健康就好,不要再相信迷信,心态最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碍事吧,都十几年了,没什么的。带来的东西还是不要随便去掉。我也有,在腰尾的地方拇指大小 女生后背长胎记好不好 3楼 川蜀医院胥肖琴 看胎记的类型 胎记也是分很多种的 有的胎记影响会很大 而有...

胎记有长在头皮上的吗,有谁知道胎记长在头上命运好不好啊

1楼 川蜀医院胥肖琴 有 胎记可以出现在我们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 头部也不列外 有谁知道胎记长在头上命运好不好啊 2楼 元钒核 2 额上胎记 运气一般,与亲人之间的缘份较浅,生活也较艰苦。若是女性拥有额上胎记,则财运较佳,但是在感情上容易有挫折。 3 后脑勺胎记凶 不利健康运势。 4 颚上胎记下巴胎记...

男生眉毛很少很短,如何长出长眉毛

1楼 有点生气难过 眉毛增长液,或者画眉 2楼 匿名用户 眉毛稀少,想要眉毛长的话,可以试试下面的一些方法 1 鲜姜。把鲜生姜切片涂擦到眉部,对眉毛稀少有帮助 但是,很慢。 2 阿达琪。每天睡前由眉毛跟部至眉梢涂抹维 坚持就有效果。 3 在画眉的时候,可以在收尾的时候,用同一色系的睫毛膏在眉毛上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