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大便是白色的很干是怎么回事,小狗拉的便便发白还很干而且是一粒粒的怎么回事

2021-03-23 12:42:03 字数 2905 阅读 8266

1楼:匿名用户

小狗好像都大便挺干的。

给它的饭里加点白菜帮子吧,剁碎点,但是别搁太多,一小块剁碎了就行。

胡萝卜也行。只要是蔬菜都可以,还能补充维生素呢。

千万别给凉性东西吃,小狗肚子弱。拉了可就坏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大便干燥这一现象是很常见的。大便干燥虽然绝大多数不是因为疾病而引起的,但我们也应懂得怎样来妥善处理,如若不注意,形成习惯性大便干燥就很麻烦。

大便干燥的原因有:①不良的饮食习惯,例如挑食、偏食,特别是不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新鲜的青菜);②有的食量特别少,也容易引起大便干燥。③不规律的排便习便。

有的不注意培养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因此可能2-3天才排1次大便,大便在肠道内停留时间长,就易干燥而排出困难,④运动量少也是造成大便干燥的原因之一。

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3楼:匿名用户

几种原因都可能会有此症状:

喂食过量/寄生虫/肠胃炎/传染病及其它情况吐吗?

其它情况怎么样?

如果不吐可以先节食观察

反之请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

我家狗狗拉的屎特别干,白色,拉出来就像是被风干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你喂的食也太干燥了。这样的便便是不正常的,你喂得是什么?玉米面?

大米饭?给吃了大量的骨头?下次稍加些水湿润食物,一定要多喝水。

如果吃药的话,给吃些促进肠胃消化的,益生菌。

小狗拉的便便发白还很干而且是一粒粒的怎么回事

5楼:手机用户

骨头吃多了,骨头的蛋白质多,消化不了就是这样的

狗狗拉屎干干硬硬的,呈白色状,是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拉白色的便便,是硬的,那问题不大。

可能是喂过白色的东西,比如牛羊奶,或者驱虫药之类的。

一般这种情况,外面包裹一层白色,或者轻微便秘造成里面颜色也很淡。

记得要多让它喝水,尽量吃**,少吃人吃的东西哦。

如果有什么更深入的问题,可以到骨头网置顶帖去看看,专家很多呢~而且没有复制黏贴。

7楼:不要怪我太多情

你肯定喂它吃了骨头是不是?

8楼:匿名用户

没事,我弟说是吃了骨头并消化得好,我家以前的吃了羊骨就是这样。

狗狗便便是白色的,还干硬,是什么病?用什么药

9楼:小宠王医师

可能是骨头类的食物喂多了或者是贫血,去医院检查看看。适当喂点骨头能帮助磨牙。但不要喂鸡鸭骨头,猪牛羊这类的大骨头可以喂,但也不要煮太烂,否则容易刺伤胃肠道、咔喉。

就会有腹泻、呕吐、便血的症状,严重时甚至会造成肠梗塞。一定要保证骨头正常排出体外,再每天喂些肠胃宝调理,能帮助修复胃肠道粘膜损伤、维持肠道有益菌平衡。严重的话需带去医院打消炎止血针。

10楼:虎妞麻麻爱虎妞

不用药,应该是啃了骨头了吧,红薯蒸熟喂它吃,立马见效。

11楼:阿煜

上火啦,多喝板蓝根,肉粥+青菜

狗狗便便是白色的,干干像粉末状是怎麼回事?有图,慎点

12楼:素舞殇妃

是不是吃骨头了?,喂点水,很正常的

13楼:匿名用户

缺水,给它多喝水,别喂太干了

14楼:_dream叶子

看他吃过东西是不是吃到什么了

15楼:饭饭的快乐

这是便便时间久了才会这样

狗狗的大便是红色的怎么回事?

16楼:世纪

一、两种原因:

胃肠道出血导致的。

吃了红色食物。

二、狗狗出血性胃肠炎:

患犬多为食入变质、腐败、冰冷、油腻的食物,或食入含有淋巴结的肉品、禽内脏、水产品内脏等。由于上述物质刺激胃肠,使胃肠功能减弱和失调,影响消化和吸收,尤其是肠道对水的吸收作用下降甚至丧失,水分过多聚积在肠道,达到一定程度便形成腹泻。由于胃肠道内的食物异常分解引起胃肠道炎症,炎症损伤胃肠道毛细血管壁,特别是肠道后段血管壁的通透性增大,肠道毛细血管中的红细胞漏出血管外,肠道后段缺乏盐酸,血液未被消化,因而患犬下泻物呈红色。

17楼:是旭方银柳

红色便便:

主人首先要检查狗狗是不是因为肛裂引起的便便带血,如果不是,很可能是狗狗的下消化道出血。

橙色便便:

当狗狗便便中含有橙色的渣,或部分便便呈橙色,很可能是由于消化不好,导致的食物不能全部吸收。

黄色便便:

此时的便便颜色比较健康,可判断狗狗吃的食物里碳水话合物含量较高,如果便便颜色为深黄色,也可能是因为狗狗体内红细胞大量破坏产生了黄。

愿对楼主有所帮助!!!

18楼:丶

拉血的话,

你需要看具体情况。

精神好的话,有几种可能。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层血,便便是硬的话,可能是肠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秘造成的痔疮。

2.如果是便便里有血丝的话,一般是小肠出血,小肠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头卡住肠道造成的。(鲜红)

3.如果有剧烈呕吐的情况,那可能是细小或者严重的肠炎造成的。区别在细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酱一样。肠炎的话,就一滩血水。

4.如果是球虫引起的,一开始就会拉肚子,不怎么吐,不影响食欲。背毛粗乱,消瘦。

5.还有就是吃了红色的东西,辣椒会造成肠炎,番茄什么的也会这样,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纯粹拉红色的便便。

要分清楚原因再给狗狗予以适当的**。

大便血鲜红色怎么回事,狗狗的大便是红色的怎么回事?

1楼 百科全输 性便 血便血分为 性便血和疼痛性便血,而 性便血多以上消化道疾病较为多见,如结肠息肉 溃疡性结肠炎 结肠癌等,下消化道则是内痔 直肠息肉。 性便血又有颜色观症状只说,上消化道便血可见腹黑 柏油黑 褐色 脓血,上消化道则是鲜红。 2楼 贾元牧慈 你好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要查明便血的...

比熊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小狗大便带血怎么回事?

1楼 黑旋风李铁马 大便带血,是下消bai化道 du结肠 直肠或肛zhi门部出血的一个特dao殊症状,出血是身专体提示属肠道有器质性病变,必须十分重视,及时明确诊断,抓紧 。大便带血时应考虑下列疾病 1 疾病, 2 直肠疾病, 3 结肠疾病, 4 阿米巴痢疾 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其大便呈酱红色,粘液多...

我家狗狗便便正常但是老是干咳还吐了两次怎么回事阿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呕吐了,一般来说有下面两种可能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肠炎。一般胃肠不适能够导致呕吐,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了也能导致胃肠炎症和呕吐。你可以给它喂一些 胃肠炎的药物,比如氟哌酸 庆大霉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复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细小病毒性肠炎或者是犬瘟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