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家发现了绿色的蜘蛛,而且不仔细看还以为只有两条腿,另外的腿很短,好像还会吐丝但应该不会织

2021-03-23 12:40:54 字数 2265 阅读 5065

1楼:本拉节能灯

有彩色或者身上有毛的一般都有毒。会吐丝的毒性不强,只能杀小虫、苍蝇。放了吧

2楼:无名丶史

暂且不要碰它 没有**我无法判断 但是家里一般没有有毒的蜘蛛

我发现了一只纯绿色的蜘蛛

3楼:最爱昆虫

有可能是蟹蛛,应该在花上,有各种颜色的

,我见过白色的、绿色的、土黄色的、淡粉色的。

蟹蛛科动物不结网,常静伏花草丛中等候捕食过往的昆虫,有时举起第1对步足向左右张开。卵袋产于叶面或树干上,雌蛛常伏在卵袋上守护,但通常在幼蛛孵出前死去。主要生活于低海拔地区,花草丛或豆田中,或在靠近豆田的棉田、麦田中捕食害虫。

更多资料:http://baike.baidu.***/view/1754922.htm

三突花蛛:http://zhidao.baidu.***/question/181565465.html

小学 状物 小蜘蛛

4楼:匿名用户

清晨,bai我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我家du窗帘上有一只小蜘蛛zhi。它的腰细细的,身子dao跟脑袋差不版

多一样大。我仔细看,它有

权八条腿,前面的两条腿又粗又长,中间有两条腿很短很细。不仔细看就以为它只有六条腿。

它在窗帘布上爬来爬去,爬上爬下,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突然,它发现旁边有一个书包,它爬到书包上就停了下来,在那里趴着,就像一架直升飞机一动也不动地趴着。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它就开始忙碌起来,爬过去爬过来,原来它在织网。

当它爬到边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摔了下来。吓得我心惊胆颤,生怕它摔下来就粉身碎骨。幸好它屁股上有一根丝,它就在空中用力挣扎。

前面两条腿像个大钳子一样抓呀抓呀!它挣扎了一会儿,它终于抓住了那根风筝线,顺着爬上去但爬上去又没抓稳再次摔了下来。我在心里暗暗地想:

蜘蛛啊,你干嘛那样不小心呢?好像这次它就更小心了。它又爬上去织啊织啊,它终于织好了。

它也累了,在自己刚织好的小床上休息起来。它一边睡觉,一边等待飞虫的到来

什么蜘蛛有两条腿??

5楼:匿名用户

什么蜘蛛都可以两条腿,掰得只剩两条腿就是了

今天,在我家的黄皮树上发现了一只绿色小蜘蛛请问这是什么种类,有害吗?

6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园蛛科昆虫黑斑园蛛,学名araneus mitificus

注意有毒

7楼:陆小噫

蜘蛛的种类太多。自然界中蜘蛛有四万多种。这些蜘蛛大致可分为游猎蜘蛛、结网蜘蛛及洞穴蜘蛛三种。

第一类会四处觅食...蜘蛛的种类数目繁多,自然界中蜘蛛有四万多种。这些蜘蛛大致可分为游猎蜘蛛、结网蜘蛛及洞穴蜘蛛三种。

在家中出现的蜘蛛多为定居结网型的

8楼:

这张**太也抽象了吧 眼睛疼 认不出啊

9楼:云峰侍者

种类不清楚 应该无害 蜘蛛是益虫

今天在我家卧室的天花板上看到一个蜘蛛,还不小,从头到脚大概有一点五厘米左右,背部是绿色,上面有白色

10楼:恋爱_行星

不是常见的,最好移走,腿特长应该没有毒,当然有没有毒不是看腿的。

我一开始以为你说的大,是整个一大只,其实你说的也就是腿长,身子并不是很大是吗

应该没什么的,移走就可以了。

其实拍死 也可以的,但是我信佛!!

11楼:逝去繁华莫去掉

很鲜艳的话 一般都有毒

有一种类似蜘蛛的虫子 但是只有两条腿 可以靠那两条腿在水中划 这种虫子是什么啊?今天下乡看见的 !

12楼:北京海淀外国语

如果是在水面上行动的,很可能是半翅目昆虫——水黾,不过水黾是靠4支足站在水面上的。如果是在水里面用两条腿划水的,有可能是仰游蝽、负子蝽、水龟虫、黄缘龙虱之类的。

我看到了一只蜘蛛,没怎么看清楚,身子很胖,腿短,好像是黑绿还是绿色了,是什么蜘蛛 30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身子很大的话一般是球形蜘蛛别看它胖这种蜘蛛绝大部分都有可以对人类造成影响的毒性 比如黑寡妇就是一种球形蜘蛛

14楼:凝腥

没图不知道。或许是绿蟹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