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你面前说另人的坏话,以你的性格,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

2021-03-23 12:32:06 字数 5972 阅读 5894

1楼:美丽少女团

我觉得你最好的选择就是保持中立态度,不要发表你的观点。因为曾经我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位朋友,他的朋友来找她倾诉另外一个朋友的不是,觉得她很自私,做的事情让别人感到很讨厌,当时是非常的气愤的一个状态。

而我的那位朋友看到她那么的气愤,就想好好的应和她,安慰她,就也说了一些另外一个人的不是。

但是神反转是,过了几天,这个找他哭诉的朋友和他的那位被骂的朋友居然和好了,而且关系恢复的非常的快,让人瞠目结舌,你说两人和好也是一件好事 ,但是关键是,其中的那个人居然和另一位朋友说了我的朋友说的她的不是,其实我的朋友根本就没有说什么,只是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就是她说一句,我朋友就表示赞同。

然后那位朋友就开始讨厌我的朋友了,毕竟好像是说了她的坏话。真是神反转,这样的话,我的朋友好像是同时得罪了两个人,而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当初抱着好心想安慰人家。所以啊,现在你的朋友和你说另外一个人的坏话,你也就什么也不要说认同还是反对,就是听听就可以 了。

以免给自己找来没有必要的麻烦。

2楼:无崖子浪逍遥

如果朋友在我们的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我确实是很不喜欢,我会直接跟他说,你要讲他的话,你直接跟他说去,不要在我这里讲。

3楼:匿名用户

朋友首先在你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说明他是信任你的。说明你们的关系足够好,足够好的时候就提出意见说这样不好,不够好就跟你说这种事情的朋友当然是远离啦。

4楼:晴兲学使

在议论的别人的时候,你多少也对对方增加的一些认知,只要不是恶意诽谤别人,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人和人之间看实物的角度不同观点也会不同。

5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觉得你可以保持中立的角度,在你朋友说另一个的不是的时候,你可以说其实他有些地方还是不错的,不要一方面看待一个人哦!

6楼:你也有趣晶

以我来看的话我先任由他吐槽,但是会反驳的他的观点,如果他听不进去的话就算了,反正我不会凭一个人的话就去认定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人。

7楼:匿名用户

我是比较反感在背后说人坏话的人,这样的人一般内心都比较阴暗,好像见不得别人好的样子。她在谈别人坏话的时候,我也只会笑笑,不会对别人的事做过多的评价。

8楼:你若不伤

按照我的性格来说,我不会有太多的评价,安静的听他讲完就行了,如果另外一个人也是我很好的朋友的话,我可能会反驳吧。

9楼:mc郭勇

有可能说坏话的朋友只是表达一种他对那个朋友的看法,你应该保持中立态度,冷静分析他说的是否正确,尽量不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

那种当面说你坏话,背后说你好话的人是什么性格?

10楼:匿名用户

古人云:忠言逆耳利于行。

当面说你坏话也要分情况:

只有你们两个人,他指出你的缺点、不足,在你听来是“坏话”,实际上是客观存在的你的缺点。这种朋友谓之真,是直友,即正直的朋友。而且在背后也不忘夸奖你,这说明他性格直爽,情商高。

假若不知你们两个人,还有其他人在场,他说你坏话,让你感到不舒服、难堪,这种人无论他背后再说你好话还是别的,都不可深交。说白了就是情商不够,也许他是口无遮拦,大大咧咧的性格,意识到给你当面说的带来困扰了,想背后找补一下。

11楼:莫洛

好朋友。当面说你坏话是让你知道自己的不足。背后说你的好话。

是不想让别人对你有什么误解。把他眼里最完美的你。呈现在所有人的眼中。

这种人很少了。楼主务必珍惜啊。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当面对你说的是建议,背后维护你,他是真的把你当朋友,只是是一个平时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但他在你面前很真实

13楼:匿名用户

我只见过当面说你好话,背后说你坏话的人

14楼:月光一族于

这是真朋友不是那种虚情假意的人,值得交往。

15楼:扶澜微步

刀子嘴豆腐心

这种人没有坏心眼

就是不会说话

所以得罪人

16楼:小喜

这样的人还是很不错的,有什么当面跟你说这样的性格还是很不错的,敢说敢当。

17楼:若于溪

估计这样的人,只有你自己父母啦。

18楼:匿名用户

我妈就会这样……

说是当面表扬怕我会飘,逢人又会各种夸

19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爱之深责之切吧

20楼:匿名用户

刀子嘴 豆腐心 是真心维护你的人

21楼:c大城小事

会交际,说没心机是假的

22楼:吾驹曹易云

正常的,现在社会这样的人无数多,有几个人敢在你面前说你坏话了!当面说你坏话对你不好对他更不好!但背后说你坏话对他却没有什么影响!

23楼:

几叛乱殴毕比较完善喜

24楼:究极学粑

我正好是学习了这两句话"当面说坏话,背后说好话"特意来搜的,我是从《非暴力沟通》这本书学到的,当面说坏话指的是当自己与人相处遇到不愉快时能够充分表达自己,让对方理解自己的不愉快也能让自己感觉舒畅,不用压在自己心里影响对对方的态度;背后说好话呢,在我看来这是可以维护集体的关系,比方一个宿舍的关系里,你总在某人被后谈及人家的好,别人也会觉着这人不错,大家就会更加友善。

如果相反着做时,遇到不愉快压在心里,然后和别人聊天就总是把埋怨宣泄出来,比方说一些:"这个人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都这样他还在那照做他的事"这种话别人听了也会影响对你说的那个人的态度,甚至在没有交集的情况下会影响对那个人的第一印象,这种当面说好话,被后说坏话的行为,不仅会影响自己更会影响集体的和谐。其实一个集体里比方班里,职场总是勾心斗角都和这种行为有很大关系。

25楼:嫉不锈钢骋

第八十六回:受私贿老官翻案牍,寄闲情淑女解琴书

表面上对人很好,但是爱在背后说别人坏话的人是啥性格?

26楼:王耀华

虚伪不诚实,这样的人赶紧远离,敬而远之就行啦!

27楼:我想昨天拥抱

心机比较重。能在你面前说别人坏话,如果哪天你惹到她,也会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这种人我见多了。我宿舍三个室友就是这样,背后讲她们其中哪个人的坏话,又能表面上跟她们玩的很好。

28楼:小包子的菜

说他贱人也不为过, 远离之

29楼:匿名用户

心很窄,妒忌心很强。

30楼:陈玉金岁月

我干讨厌他们虚kuang

如果发现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该怎么办?

31楼:轻财经

有人在背后讨论你的时候,首先应该感觉到欣喜,最起码你没有被人们遗忘,总被人关注是很好的事情,因此放平自己的心态吧,好吗

其次,我们生活着,不能想着每一个人都会说自己好话,这是非常非常不容易做到的,而且就算做到了,也不是一个好事情,从大的方面看,历史上多少好的君主,给中华民族的强大与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哪一位也没有做到后人天天夸赞,不是吗,更何况我们,在现代生活中,有很多人是老好人,做到什么也不说错,什么也不做错,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我告诉你吧,他们做到的很简单,不说就不会说错,不做就不会做错,我常常会让下面员工刻意做一些事情用来锻炼,可是对于每个人都说好的人,普遍能力不是很好,当然,有些人的性格是很内向的,可这不表示他们没有自己的原则,不要为这些事情伤脑筋了,有句话不是很好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不要为了别人的说法或看法折断自己飞翔的翅膀,切记哦.

最后,如果听到你耳朵里的话非常的不可容受,你有三个方法可供选择:1\当他们是"仙人放屁,不同凡响"想着你就无所谓了,因为我们是凡人,仙人的想法和说法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2\找他们吵架,过多的讲理是促使对方肆无忌蛋的前行军,有时不用讲,大骂一次,下次他们会非常注意对待你的方式,我们这个社会暂时摆脱不了武力于我们的压力3\学会沉默,中国是一个典型的同情弱势群体的民族,你的沉默只会有人因同情而不发言,因为面对你无辜的眼神,他们反而会来安慰你,明白吗?

学会这三种方式,巧妙的运用,你会慢慢摆脱烦恼,而且你会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一个能打心理战术的女孩子,你的自信会一天天增加,那么以后,就真的没有说你了,要么就是你做的很好,他们无话可说,要么是你变的无比强大,他们不再敢说,可是,如果是亲戚和朋友,让他们说说又何妨呢,我们不常常也会去议论他们吗,有时候只是因为他们是我们的亲戚和朋友,而不是陌生人,不是吗?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无关紧要的可以不理他,如果影响到你声誉的可以借和朋友聚会的时机表现出和他说的好的一面并有意无意的透露那个人爱嚼舌根,朋友自然会疏远他。至于清者自清,哈哈,三人成虎不知道吗。你进我一尺,我退你一丈,你再进一丈,我再退一步,如若再进,斩草除根

33楼:匿名用户

你是清白的

就不要怕别人说!

因为只要你没有做什麽坏事

大家也不会相信他的话

相信假如有人信了那个人说你的那些话

那麽那些人,应该不是你的朋友

你也不必太去在意

你的世界里

并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你也不是为了他们而出生的

顺其自然

这是我所坚持的真理

因为所有的假话

都会随著时间的消逝而消失

别人记住的

只会是你所做的一切好事

不必太在意

也不必去辩解

更不必怀恨在心

以君子之腹度小人之心

^_^当他在放屁就可以了

公道自在人心嘛

可是你自己的心理调节也很重要

可以写写日记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你也可以学会宽容

试著对那个说你坏话的人好一些

让他觉得自己不如你

让他觉得自己的心是多麽狭隘

而别人看到的是你的心灵美

是误会总是会解开的

人活着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

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给您意见,您看行吗?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

4.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

5.作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6.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物品上。比如,看着一朵花、一点烛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东西,细心观察它的细微之处。点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发的芳香。

7.闭上眼睛,着意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景物,如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朵朵白云、高山流水等。

8.做一些与当前具体事项无关的自己比较喜爱的活动。比如游泳、洗热水澡、逛街购物、听**、看电视等。

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加油吧!

当人在你面前说人说你坏话时你该怎么处理

1楼 无复少年游 说的是你不熟的人就转移话题,如果他非要继续说就嗯嗯 了。说的是你了解的人并且没有他说的那么坏你可以适当反驳或者解释一下,如果他还是继续说你就别说话。不管说的是谁都千万别跟着附和,哪怕是你也讨厌的人 2楼 志龙 如果讲的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反驳 如果对你不重要的话你就听她说不回答就好了...

如果你女朋友老是在你面前说另外男人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生气吧,这气生的非常有道理。 2楼 匿名用户 你先问问她为什么要一直说这个男的。 然后告诉她你听着不是很舒服。 或者你也可以在她面前说一个女的 3楼 星空留梦 当然会生气!甚至会说 你那么关心他,那你去跟他吧,我真舍不得你为了牵挂一个人还要看我的脸色! 不过从这点,你这个男人太不是个...

在你好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人她什么心态这样做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理就是了,各人有各人的做人姿态。只管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2楼 柯南公 嫉妒,狭隘,这样的人不值一提,不可交往 3楼 随缘 她是个事非人,远离他 4楼 疯 可能他对你有点不满,或你身上有什么比她好,嫉妒你之类的 那种当面说你坏话,背后说你好话的人是什么性格? 5楼 匿名用户 古人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