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玉镯子,卖家说是新疆玉,但是我不懂,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2021-03-23 11:40:24 字数 3759 阅读 6029

1楼:这叫本事

不是和田玉,这么品像好的羊脂级清末就没有了,其实现在的和田玉越水头好越不敢买,猫腻太多,没透光图,初步看就是俄料或者是阿富汗白玉,先戴着,如果越养颜色一直是犯灰的话就是俄料无疑!

昨天买了一个老玉镯子,说是新疆的籽玉,还是老玉镯子,卖家说上面有包浆,是好玉,有收藏价值,我对玉是

2楼:匿名用户

先说你多少钱买的。我好安慰你

3楼:匿名用户

包不包浆不清楚,这玉品质不高。钱少就当玩具吧

买了一个手镯,卖家说是新疆金丝玉的,我不懂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我是金丝玉鉴定师,不唯图是我们第一条鉴定标准,鉴定必须得上手看实物。

5楼:玉乾盛世**店

是天然真品。200元。

6楼:心想事成

是真的,但不是中等货

7楼:玖六时代

不是说棉絮多的不是上等货吗?

我在河南南阳的一家玉器批发市场买了一个玉镯子,卖家跟我说是a货,但本人不太懂,特附上**,让大家看看

8楼:三水独钓一江秋

河南就是个假货窝子!什么假烟,假酒,假珠宝,假名牌,假古董……太多了!而且都是整村人一起造假!!你想在河南买到真货,除非你是孙悟空有火眼金睛

9楼:杜拉拉

把玉对着白灯照 并能看清纹理 ,纹理越清楚,越好,也就越贵.

初玩玉的人由于不懂玉,最怕遇到赝品。目前市场上玻璃仿玉制品的辨识,恐怕是赝品中最普遍、最简单的一种。

如果不请专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鉴定玉的真假,可从三方面观察:

一、由于玻璃质地十分脆硬,结构排列疏通,缺乏玉的致密和坚韧性,经不起强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圆雕。

二、用放大镜查找气泡,哪怕只能见到一个,也能确认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铬,色近红宝石;加入氧化钴,色近蓝宝石;加入氧化铬和氧化铜,色近祖母绿……如此等等,还有好多种假玉。但它们的色调总显得单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润、浑厚的感觉。

10楼:匿名用户

这一看就知道你这是新坑料翡翠油青种玉料,属于很一般的料不值钱

11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是有点像真的 不过应该是仿品 最好去文物鉴定所鉴定下

12楼:天華瑰宝

a货,翡翠豆青色,棉大,煮过蜡,200以下**

13楼:匿名用户

南阳的玉器大多都是个体经营,a、b、c、d自己随意定。真正的独玉镯子一只在1000元以上。从**上看,若是真独玉就很好,值几千的。

14楼:匿名用户

是a货啦,你可以放心啦,又没有什么别的杂色,也看的到一些纹理,应该不是独玉,没有独玉的特点,500么贵也不贵便宜也不便宜了,差不多就这个价啊,拿货么更便宜些,商场应该卖卖2000多,镇平卖卖应该200多吧

15楼:匿名用户

是a货,就是种水差一点

前几天买了个青白玉手镯。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请各位高手帮忙看看是不是真的。玉上有几处像雾一样的黑色

16楼:回不去时光

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1.色玉以绿色为最佳,红、紫二色玉石的价值仅为绿色玉石的1/5。玉当中若含红、紫、绿、白四色,称为“福禄寿喜”;若只含红、绿、白三色,则为“福禄寿”。

色泽暗淡、微黄色的为下品。如果是单色玉,以色泽均匀的为好。

2.透透明晶莹如玻璃,没有脏杂斑点,不发糠、不发涩的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则分别称为中级玉和普通玉。

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带有红、绿、白三种颜色的玉才称为翡翠玉。到了现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并带绿色的居多。

3.匀玉的色泽重在均匀,虽含白、绿但色泽不均匀的,则价值很低。

4.形玉石的形状可根据不同的审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样式,无特殊标准。一般地说,玉石的个头愈大愈好。

5.敲玉当中常有断裂、割纹,一般不易观察到,如果用金属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轻轻抛在台板上,可以从声音的清浊辨出裂纹存在与否。声音越清脆越好。

6.照玉当中有肉眼不易发现的黑点、瑕疵,只要用10倍放大镜照一照,便可一览无余。**http:

//****cmsacc.***/yishuyanjiu/23293.

html

17楼:沭天下传媒

感觉不错,玉质还可以,应该是广义和田

新买的碧玉手镯,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各位大师帮忙给看看4000块钱值不值?

18楼:易学白头翁

这是新疆的壁玉手镯。

不知你从**买的,新疆的壁玉手镯没有那么贵,在新疆是在300到500左右。

不过,自己喜欢就好。

19楼:人多善_身心康

通过**来看,成色很好,值这个价钱

如果你自己觉得不放心,你可以拿着这个,去其他的珠宝店,让他帮你鉴定一下,就知道这个价钱,你买的亏不亏了?

20楼:匿名用户

嗯,桌子这个婉儿就是自己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着就只不喜欢的就是不只这个东西,没有什么除了特别好的东西,四钱的东西,这不是这玩意儿没法说

21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贵了点,2000可以,这是加料?

22楼:拥泉天下

新疆碧玉没有问题,问题是4000确实有点贵了,碧玉不值这个价

准婆婆送了一个玉镯给我,不知道是什么玉,只说是在**买的,说找人验过,是好玉,可是我想知道是什么玉

23楼:丝路涛子

貌似黄玉,价值千元,准婆婆就别纠结了,是好是坏送你了就是好的,知道太多死的早!

24楼:华灯521初上

黄龙玉,我们这边叫黄蜡石,挺值钱的,

25楼:乐观的

价值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别纠结了

26楼:灵空云

额额,万一知道是假的,对你不好

这个玉是真的么,卖家说是新疆和田玉,可是好像有气泡,谁懂的给看看

27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图上看东西是抛高光的,所以看不清质地,一般这样的平安扣以和田玉青海山料居多,价值不太大(3位数左右);另外,如果内部确实有气泡,那就一定不是玉了,可能是料器(玻璃)制品,不值钱。

28楼:

参考第一和田玉网上面的介绍应该是真的,但是还是需要拿到实物才可以断定

29楼:天下乐源

你好通过你的**我看了一下,你说有气泡那一定是加的多数为碎玉制品,给你说一下和田玉包括了很多的种类,你这个如果没有气泡而是石花的话多数是韩玉。

3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跟你这个一模一样的,也是在新疆买的 卖家说是和田玉,但是也分好坏的,也就值个二三百块钱吧

31楼:美丽属于你

因为看不清,可以确定不是和田玉,因为和田玉不会这么清亮。和田白玉有油滋。看的不会那么透。在强光下要可以清晰看到气泡那是假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卖家说是新疆的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广义和田玉,市场 两三千元的价位比较合理。 一直以来人们对和田玉的认识都存在一种误区,说起和田玉都认为是新疆和田出产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上的区别,目前来说,狭义和田玉,是指仅仅产生新疆和田地区的玉料。广义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还有俄罗斯玉 ...

新买了块玉,卖家说是老玉,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

1楼 买米买盐 做工下料不对称称和沁色上看应该是老件, 青白玉 如有不对眼拙之处望见谅 买了一块玉牌,卖家跟我说是快老玉,我不知道怎样辨别,还有这块玉牌的寓意是什么。 望大神们快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玉看起来太粗糙,雕工也不好 3楼 五丈涧主人 不老的,做旧的垃圾玉 这是块什么玉种,是老玉吗? 4楼...

这个玉镯是什么玉价值多少请大家帮忙解答

1楼 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 豆糯种,春彩比较有特色,底子一般,肉眼可见颗粒,但是也还可以了整体棉有些重,水头一般,比较厚重 表面未见明显无纹裂,毕竟没有看到实物, 估价在1 2000元左右实体或商场 会略贵,毕竟成本会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提问 如果帮到你还望采纳 玉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