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田野还能像什么,还能像

2021-03-23 11:09:36 字数 3374 阅读 4996

1楼:匿名用户

像一片金色的沙滩,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像一幅金色的图画。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是什么修辞手法?比喻句

2楼:慕容同光鱼仙

金黄色的是给田野看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蔚蓝色的是给天空看到,看,天空像蓝色的幕布.

3楼:匿名用户

还可说是想柔软的床铺

它把金色给了田野,什么像什么?

4楼:老衲已成神呵

像一片金色的沙滩,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像一幅金色的图画。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是什么修辞手法?比喻句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还能像什么?

5楼:玥儿舞

像铺了一片黄色的碎金

春天像一块嫩绿的地毯

6楼:秦时明月爱张良

像翻滚的麦浪,像奔腾的大河

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这是一个什么句

7楼:都都

比喻句。把田野比作金色的海洋。

1、比喻句分为三个成分,即:本体 (被比喻的事物或情境)、喻词 (表示比喻关系的词语)、喻体 (打比方的事物或情境)。本句的本体为田野,喻词为像,喻体为海洋。

2、本句用比喻来对田野的特征进行了描绘和渲染,更加的生动形象具体可感,以此引发读者联想和想象,给人以鲜明深刻的印象,并使语言文采斐然,富有很强的感染力。使语言生动形象。

8楼:暴走少女

夸张加比喻句。

把田野比喻成金色的海洋,是为了达到某种表达效果的需要,对事物的形象、特征、作用、程度等方面着意夸大。

比喻句就是打比方,就是根据联想,抓住不同事物的相似之处,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

9楼:终结天使

这是个比喻句把田野比作金色的海洋,生动形象地写出了田野的美丽,表达了作者对田野的赞美思想感情。

10楼:别致的小花瓶

是比喻句,稻子熟了风一吹像波浪一样。

11楼:匿名用户

比喻句子。朋友们,要有气质啊!我们是中国人民,要加油啊!要靠自己努力学习才能行!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像(),()啊()啊,()来了()。

12楼:小小生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 (金色的海洋 ),(摇 )啊( 摇) ,(摇 )来了(丰收的喜悦 )。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田野还能像什么?

13楼:阿米妮妈妈

像一片金色的沙滩,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像一幅金色的图画。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是什么修辞手法?比喻句

照样子,写句子: 金黄色的是给田野看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 )是给( ),看 ,( )

14楼:奥迪达人

蔚蓝色的是给天空看到,看,天空像蓝色的幕布。

15楼:匿名用户

1、金黄色的是给田野看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粉红色的 )是给(荷花看的 ),看 ,(荷花像粉红色的衣裳 )

2、金黄色的是给田野看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碧绿色的 )是给(菜畦看的),看 ,(菜畦像碧绿色的地毯 )

16楼:匿名用户

紫红色是给葡萄的,看,葡萄像紫红色的水晶。

17楼:匿名用户

蔚蓝色的是给海洋看的,看,海洋像蓝色的幕布。

作文: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后,该写什么??

18楼:中野梓酱圌

春天,田野里最迷人的要算那艳丽的油菜花.

从远处看,那狭长的油菜田就好象大自然的腰带;零星的油菜田,一块块金黄,与小麦的绿色相间,交织成装饰田野的美丽图案;那整片的一望无际的油菜田。又像是绿色的地毯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黄绒。油菜田旁边的小河里,河水碧绿,菜影倒映,黄率分明。

威风吹来,油菜翩翩起舞,舒展着它那美丽的姿态。

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长长的菜苔四周整齐地排列着一只只小巧的色彩绚丽的蝴蝶,围着嫩苔,绕着顶端淡淡绿色珠子似的花蕊飞舞着。无数的蜜蜂在其间穿来穿去,嘤嘤地叫。满目花朵,满野的蝴蝶,汇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

你站在金色的海岸边,油菜田散发出来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肺,使人陶醉。在金色的海洋中,你定会听到田野在歌唱,好象在唱着幸福的歌。在这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会感到心情舒畅,特别欣慰。

这美丽的春天景色,真奇特,真迷人,使我们更爱大自然,真想去拥抱大自然,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去饱览这如诗如画的家乡田园之景。

它把什么给了什么,象什么例?

19楼:民生为本

它把金黄色是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20楼:匿名用户

老师把青春给了讲台,像无私的腊烛一般

21楼:活的魂有灵人

他把(钱)给了(他的朋友)向(亲兄弟)一样。

22楼:

他把青春和才华都无私地给了学生,像一支默默奉献的红烛。

23楼:翠柳清茶

他把毕生精力都献给了教育事业,像

一棵燃烧的焟烛,散尽了光和热。

欢迎采纳谢谢!

24楼:人渣

它把春天给了大地,大地象铺了层绿色地毯。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什么鬼那么多什么到底是要表达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地球像母亲一样,把生命赐给了我们。

27楼:新一帅比

它把爱情给了谁,象人吗?

28楼:吴诗妍好

可以这样填空的呀,他把衣服给了我,

像我的父母一样关爱我。

29楼:匿名用户

哦,这句话是文学表的,你想你要问的问题是什么?

30楼:硕果

她把所有的吃的给了他的孩子,想自己马上离开了一样。

31楼:有问必答

秋天的雨把红色给了高粱,成熟的高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32楼:三黄玉帝

你好,你这个问的是啥啊,

能不能描述清楚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田野还能像什么

1楼 阿米妮妈妈 像一片金色的沙滩,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像一幅金色的图画。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是什么修辞手法?比喻句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田野还能像什么 还能像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像一片金色的沙滩,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像一幅金色的图画。 它把金黄色给了田野 田野像金...

金黄色的田野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写一句比喻句

1楼 大漠无垠荒野情 原句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比喻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星星像闪亮的宝石 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这是一个什么句 2楼 都都 比喻句。把田野比作金色的海洋。 1 比喻句分为三个成分,即 本体 被比喻的事物或情境 喻词 表示比喻关系的词语 喻体 打比方的事物或情境 。本句...

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这是比喻句把田野比作成海洋说明什么

1楼 魔法名字不显示 比喻句把田野比作成海洋说明 海洋很宽广 把田野比喻成海洋 说明田 野也很宽广 2楼 随风飘遥的叶子 说明田野很大,很宽广, 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这是一个什么句 3楼 都都 比喻句。把田野比作金色的海洋。 1 比喻句分为三个成分,即 本体 被比喻的事物或情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