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用卡 环球VISA和银联白金卡的年费和额度是多少,首次申请信

2021-03-23 10:44:27 字数 2721 阅读 2780

1楼:9闲路踏花来

没有固定额度,根据申请人在工行的综合评分下发授信额度,从一千元起至十几万元甚至更多不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环球卡visa和银联金卡一般额度是多大

2楼:廖

登录工行网银,在欢迎页面可以看到个人在工行的星级:

无卡客户(没信用卡者):四星普卡1万,五星金卡5万,六星金卡/白金卡10万,七星金卡/白金卡30万;

拓展资料:指贷方在没有提供财物担保的情况所可向借方所借贷的金额。通常是指自然人向银行借贷,而银行依照个人的信用状况愿意提供借贷的最高金额。

此金额会因为收入、营收、负债比、工作内容、任职企业、公司职位、财产等条件因素,由银行单方面决定的金额。这种借贷关系通常为银行借钱给自然人的情况。而另一方面银行对组织的借贷通常为商业组织商业上,跨国交易所必需的商业行为。

3楼:中国银联官方账号

最低额度为3千元,最高额度与你是否持有其他信用卡有关:有信用卡的客户,工行环球金卡最高额度为10万元;无信用卡的客户,环球金卡最高额度为5万元。

工行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工商银行根据个人信用、征信情况、经济能力和负债情况等综合资质来决定的,申请以后,具体的授信额度需要以工商银行授信的为准。

银联作为中国的银行卡联合组织,中国银联处于我国银行卡产业的核心和枢纽地位,对我国银行卡产业发展发挥着基础性作用,各银行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了系统间的互联互通,进而使银行卡得以跨银行、跨地区和跨境使用。

4楼:盖辜苟

不一定的,几千上万都有可能的!根据你提供的财力证明和在该银行一两个月的流水

无卡客户(没信用卡者):四星普卡1万,五星金卡5万,六星金卡/白金卡10万,七星金卡/白金卡30万;

有卡客户(有信用卡者):四星普卡5万,五星金卡10万,六星白金卡50万,七星白金卡100万。

18周岁,有身份证,可以开出盖有公司和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两名联系人,手机号码或住宅**号码,单位或公司**号码,到县级银行大楼内,找信用卡客户经理申请信用卡。

身份证+汽车驾驶证(无需有车),可办工行畅通信用卡,额度五千-几万。

身份证+汽车产权证,可办工行交通信用卡,额度五千-几万。

信用卡额度

关系额度:工商银行拥有两张信用卡用户以上的,实际上是拥有更高额度一张的信用卡额度,额度较低的信用卡实际上就是在用额度较高的卡额度,如果额度刷额度低的信用卡,不光是扣额度低的信用卡额度,而且额度高的信用卡额度也相应的扣减。

中国工商银行一般是告知卡片额度,但受关系额度的影响,实际持卡客户不能用到卡片的额度,所以关系额度。举例说明:工商银行持卡客户2张卡,其中一张额度为3000元,一张为10000元,持卡用户用3000元额度的卡消费3000元后,该卡只剩0元额度,另10000元额度的卡,也跟着减少3000元可用额度,剩下7000元额度。

这就是所谓的关系额度。

工商银行环球旅行信用卡给我两张,一张银联的、一张visa的,两张卡的年费和额度是算一张的卡吗?

工商银行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根据个人的信用度。1000到几万不等!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去银行问下吧?跟办理的途径估计有关系吧,我当时找一朋友办的,当时没多少收入,也办了一万二的卡…

7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收入,我办的是八千

工商银行环球旅行信用卡给我两张一张银联一张visa 的两张卡的年费和额度是算一张的吗

8楼:匿名用户

是的,只要使用一张信用卡,另外一张也是同样免年费。

9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认的是两张卡共享一个额度。

免费政策不同的卡政策不一样。打银行客服可以核实。

10楼:李小红

两张卡只需要付一张卡年费或刷一张卡5次5000元另一张卡可免年费

第一次在工商银行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额度需等审批后才能出来,凡是承诺额度的,都是有风险的,涉及伪卡诈骗哦,如果之前在工行已有借贷关系,且还款记录良好,工作稳定,有正常缴纳较高的社保,信用卡额度会比较高。

12楼:匿名用户

我高喜全能办信用卡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初次申请额度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在我在手机银行申请的,审批额度是2万。我在工行一分存折都没有,不过流水有60多万。

14楼:钱才是王道

一般是2000到6000

15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用途来定,打95588咨询一下比较好!

首次申请信用卡是工商银行环球万事达和银联普卡 额度最低是多少

16楼:老来老不来

工行信用卡普卡最低额度2000元,最高额度1万元。

17楼:9闲路踏花来

不一定。

信用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工行的综合分值核定的。

从一千至十几万不等。

工行三星级以下客户多数都是一千元。

工商长隆信用卡visa卡和银联普卡额度共享吗

1楼 魏 你可以绑定在手机银行查看,不共享可以做出来 工商银行长隆联名信用卡银联和vlsa是不是分开的 2楼 云金杞 是分开的。 工银长隆 联名卡采取 1 1 的方式发行,即一张银联品牌人民币卡和一张visa品牌多币卡。长隆联名卡是芯片和磁条复合卡,可以有效的确保持卡人资金安全。银联品牌人民币卡主要...

工商银行途牛信用卡普卡(万事达银联)额度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2000以下,具体额度要看用户申请材料。 工行万事达普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2楼 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工行信用卡的初始额度 3楼 海洋之心 工商银行国航知音牡丹信用卡白金卡 万事达卡 信用额度 最低 5万 年费 2000元 交易方式 签名 密码 工商银行1872...

招商银行银联标准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1楼 招商银行 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是根据您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请您以审核结果为准。我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固定额度 起点为 1 000元或等值美元,上限为 50 000元或等值美元。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 1 000元 10 000元,金卡固定额度范围 10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