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 白 黑白漆黑的魅影,这几部游戏里各会

2021-03-23 10:32:14 字数 5734 阅读 5478

1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黑白和黑2白2数据内部是完整的649

但是共有180中pm在黑白中是无捕捉地的.167只在黑2白2无捕捉地也有部分pm是黑或者白或者黑2或者白2限定.

不进行版本间通信交换

黑的版本限定18种,故黑共有345种可以捕捉白的版本限定18种,附加白森林96种,所以白共有451种可以捕捉,当然实际数量比这个要少,因为你基本不可能4天内通关,而且还要看rp.

黑2的版本限定27种.所以黑2可以捕捉458种白2的版本限定24种.所以白2可以捕捉455种上面都是理论上的数值,实际上譬如黑白中凯路迪奥,梅洛耶塔,索罗亚等,想捕捉还必须有官方的配信前提;再扣除必须通信才能进化的话,实际比列出的数字要小.

漆黑的魅影420种,实际可捕捉411种.

2楼:永遠

口袋妖怪 黑白、黑白2是正统作品,第5世代共有649只精灵。

漆黑的魅影是改版gba作品,由于图签限制只能表示出386只精灵,实际共有411只精灵。

口袋妖怪黑白2大约出多少精灵啊? 会有新的吗?

3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新精灵ケルディオ(凯尔迪奥)、种族值之和580、水+格斗属性。

新精灵メロエッタ(魅洛艾塔)、种族值之和600、普通+超能属性。

酋雷姆(冰龙)增加新形态“黑色酋雷姆”、“白色酋雷姆”。

口袋妖怪 黑2·白2的封面与口袋妖怪 黑·白对应的精灵正好相反,口袋妖怪 黑2的封面是黑色酋雷姆,口袋妖怪 白2的封面是白色酋雷姆。

龙卷云、雷电云、土地云增加“灵兽形态”,对应的旧形态为“化身形态”。

口袋妖怪 黑2·白2是首个以序号命名的正篇游戏、合众图鉴的数量扩充至300只左右!

4楼:匿名用户

只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部分精灵的形态,没有新增新的精灵

在《口袋妖怪》黑、白、黑2、白2里,是不是全部649种精灵都可以拥有(捕获、遇见)?

5楼:

不是。比如在黑2里面只有秃鹰小子没有毛头小鹰,白2里面则只有毛头小鹰没有秃鹰小子。但是可以通信交换得到。

6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您说说的4个版本不通信不联动,没有任何一个版本可以收集齐649前作的主角就没有任何一个可以直接捉到.

漆黑的魅影更没有649了,gba的容量能让你全649数据全有?!笑话.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不过建议玩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面都有

口袋妖怪黑,白,黑2,白2中有什么值得练的精灵?

8楼:我是大铜钱

白2中伊布 飞云下水道 雷精灵水精灵太阳精灵 都不错。

火系:卡蒂狗 立涌工业园区(555种族值)天堂塔初始形态 鬼灯格斗: 路卡利欧 (格钢)算木农场

水系: 暴力党:大力士特性 玛丽露丽 算木农场捕捉初始形态 水地属性的 震地蟾蜍 爱消耗的 鬼水母 学会冲浪后 海边随便遇 后期 某个地方有 宝石海星的说

草系 :钢铁哑铃(草钢) 新一代消耗宠物 电气洞穴电系: 能通讯进化 首选 电机魔兽 立涌工业园区 不能的 选 麻麻鱼 海边洞穴可遇 非种族值党的 可以选 电地属性的 玛奇鱼 种族值无爱,技能全面

普通系:一开始就能在草地上遇到的 小狗。以及 后期 的 奇拉米 泡沫栗鼠 长的很有爱

龙系 :三头龙 斧牙龙 前 特功双刀 后者 物攻极品

9楼:迷灬魅丶影

流氓鳄,地面+恶,种族值高,在黑白里也算是不错的怪了

口袋妖怪黑2和白2 有几个周目 分别是什么地区

10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黑2和白2,这两个版本分别都有两个周目,两者所在的地区均叫做:合众地区。

这两个版本在剧情上是基本一样的,区别如下:

钥匙系统:通关之后,黑2获得“挑战钥匙”,白2获得“助手钥匙”。黑色摩天楼第五区通关后,黑2获得“摩天楼钥匙”,白2获得“树洞钥匙”。

捕捉雷吉洛克后,黑2获得“铁钥匙”,白2获得“冰山钥匙”。

野生精灵:小鸭嘴龙、跳跳猪、噗噗猪、卷卷耳、长耳兔、木棉球、风妖精、哥德宝宝、哥德小童、哥德小姐、毛头小鹰是黑2专有的野生精灵。

电击怪、向尾喵、优雅猫、呆火驼、喷火驼、百合根娃娃、裙儿小姐、单卵细胞球、双卵细胞球、人造细胞卵、秃鹰小子是白2专有的野生精灵。

特殊精灵:

在4号路上,黑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秃鹰娜,白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勇士鹰。

在小波湾上,黑2每周一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雄性胖嘟嘟,白2每周四出现一只隐藏特性的雌性胖嘟嘟。

通关后在龙螺旋之塔,黑2可以捕捉捷克罗姆,白2可以捕捉雷希拉姆。黑色酋雷姆与白色酋雷姆是酋雷姆与捷克罗姆或雷希拉姆合体而成,对合体的两只素材没有限制。

通关后在梦的遗址,黑2可以遇到拉帝欧斯,白2可以遇到拉帝亚斯。

在地底遗迹,使用黑2的“铁钥匙”可以开启雷吉斯奇鲁的房间,使用白2的“冰山钥匙”可以开启雷吉艾斯的房间,两把钥匙可以通信。

黑色摩天楼通关后可以获得闪光的圆陆鲨,白色树洞通关后可以获得闪光的迷你龙。

11楼:超级愿望者

有3个周目,地图没变,剧情多了而已。

12楼:马桶小黑

两个的剧情是一样的 只是最终收服的神兽不一样 一共有两个周目 在合众地方

13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黑2和白2都是两个周目。而且应该都是合众地区。

14楼:俄不会

2周目,都在伊修地区

口袋妖怪黑白2和黑白有什么区别,黑白2里没有n出现吗

15楼:passer叶

1、剧情方面

口袋妖怪 黑2·白2的时间点是口袋妖怪 黑·白的两年之后。

玩家将以新的主人公进行游戏。初始城市由鹿子镇变为桧扇市。玩家的初始精灵由白露赠送。切莲现在是道馆馆主。

前作中的反派组织等离子团中出现新的头目。阿库罗马博士是等离子团的成员

2、精灵方面

新精灵凯路迪欧。 新精灵美洛耶塔。

酋雷姆增加新形态“黑色酋雷姆”、“白色酋雷姆”。

龙卷云、雷电云、土地云增加“灵兽形态”。

3、冒险方面

由于合众地图的变化,出现了新城市和新道馆。

新设施口袋妖怪世界淘汰赛,能够与口袋妖怪正篇系列的所有道馆馆主与冠军对战。

新设施精灵坞,通过自己选择剧情来拍摄电影,根据选择的剧情各种对战,巨大化的精灵直接在战斗中出场。

黑色城市与白色森林的居民系统取消,现在可以自由切换自己游戏中黑色城市或白色森林的出现。

4、系统方面

背包增加“自由空间”栏,可以将常用的道具移动至自由空间栏存放。精灵菜单的携带道具菜单中增加“移动”项,可以直接移动或交换精灵的携带道具。

不变石遗传性格的几率由50%上升至100%。pc内精灵箱子增加搜索与批量选择功能。精灵图鉴增加按栖息地查看出现精灵的功能。

5、新系统:合众连接

通关后可以解锁助手模式或挑战模式,改变游戏中npc的难度。潜入连接内增加集会任务系统,最多可以100人同时进行任务。部分npc在切换地图后可以无限重复挑战。

另外,黑白2中,二周目冰龙剧情后,每周五可以在雷纹市摩天轮前见到n并可与其一同乘坐摩天轮,之后n会回到n之城等你来以拳交心。

n的队伍随季节改变而改变一共4种(天气队),也就是说每个月可以打一次,想每天刷可以修改月份只要季节一变n就会出来对战。

16楼:忍者歪猴

区别可以参考这个回答:http://zhidao.baidu.***/question/463254833.html

黑白2中,二周目冰龙剧情后,每周五可以在雷纹市摩天轮前见到n并可与其一同乘坐摩天轮,之后n会回到n之城等你来以拳交心

n的队伍随季节改变而改变一共4种(天气队),也就是说每个月可以打一次,想每天刷可以修改月份只要季节一变n就会出来对战

如果还有问题欢迎追问

17楼:跳跃的海贼

有很大区别哦

黑白2讲的是黑白两年后的故事

算是黑白的续篇

剧情当然完全不一样

而且地图有了很大的变化

精灵分布也加入了大量黑白得不到的精灵

n在黑白2里也有出现

就是戏份没有黑白那么多罢了

口袋妖怪黑白2各系种族值和个体值最高的精灵各是什么?

18楼:一滩新约

1.普:**头水牛490

**头水牛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它头部的鬃毛像**头一般。它还有一对硕大的角,角上有黄色条纹。此外,**头水牛有褐色的身体和黄色的眼睛。

2.炎:莱希拉姆680

莱希拉姆全身呈白色,瞳孔呈青色,头部有云朵般的毛发,脸部酷似白狼,颈部有两环白炼。它的爪子跟它洁白的翅膀连接在一起,腹部充满白毛,大腿有细的条纹,膝盖、脚和后足跟的主要部分都是白色。

3.格:修缮老头505

修建老匠的身体一般由灰色组成,身体上有类似筋条的装饰物,手上拿着两个大石柱,它的鼻子是红色的。

4.水:凯路迪欧580

在学会神秘之剑后会改变自身的形态。在江河湖海的水面奔跑,驰骋全世界,会出现在美丽的水边。

5.飞:土地云600

土地云是一种通体橘色,肌肉发达、有人类特征的神奇宝贝,与阿拉伯神话故事中的神怪相似。

6.草:毕力吉翁580

草系和格斗系的传说口袋妖怪。传说中记载着它用敏捷的身法戏弄对手,从而保护宝可梦。它和勾帕路翁、代拉基翁和凯路迪欧一起组成了圣剑士。

7.毒:蜈蚣王485

蜈蚣王以敏捷的动作紧逼对手,用头顶的角进行攻击,直到作出最后一击为止绝不留情。将头上的爪子掐住对方的身体注入毒液,性格极具攻击性。

8.电:捷克罗姆680

捷克罗姆是一种双足站立的、有龙和恐龙特征的神奇宝贝,通体黑色。它有血红的眼睛、白色的虹膜和黑色的瞳孔,鼻子的尖端有小角状突起,头顶上有雷云般、末端亮蓝色的冠。

9.地:流氓鳄519

是出了名爱打架**的口袋妖怪。据说只要被它遇上,它不管对手是谁都会直接发动攻击,然后将对方狠狠打到爬不起来。

10.超:达摩狒狒(不倒翁模式)540

体内火焰燃烧至1400度时可获得用拳头打烂翻斗矿车的破坏力。在激烈的对战中受到创伤时,就变得像岩石一般坚硬,通过沉思使精神敏锐。

11.岩:庞岩怪515

用生长在身上的橙色结晶吸收太阳能并在体内增幅,最后从嘴中击出。在体内的核心将能量压缩后释放的攻击拥有把山轰平的威力。

12.冰:暗黑酋雷姆700

精灵酋雷姆的一种形态,使用道具基因之楔使酋雷姆与捷克罗姆合体,在队伍不满员的条件下,再次使用基因之楔可使酋雷姆与捷克罗姆分离。

13.虫:盖诺赛克特600

盖诺赛克特是一种两足的昆虫机器人神奇宝贝,具有金属外壳和碟状的头部。它全身呈紫色,长有两只红色眼睛,其下有类似牙齿的结构。

14.龙:暗黑酋雷姆700

暗黑酋雷姆的个体值、努力值、性格以及是否闪光等要素均由改变形态前的酋雷姆决定。

15.鬼:水晶灯火灵520

首次出现于口袋妖怪黑白。吸取灵魂燃烧,摇晃手臂的火焰催眠对手。被水晶灯火灵的火焰吞没的1话,灵魂会被吸取燃烧,只留下空壳的身体。

16.钢:龙头地鼠508

螺钉地鼠的进化型。能够善用双手跟头顶,并将之变化为钻头的形状。可以在地底下用非常快的速度挖掘。

钻头的力量,大到可以贯穿厚重的铁板,根据地点的不同,也可能会破坏建筑物的地基或者隧道。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使谁最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1楼 蓝光骑士 火系的那只鸡好一点,下个boss是地系的,鸡有战斗系的技能,并且速度快,可以轻松秒杀,其他两个不是不行,但要练级,有点麻烦。求采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2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