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怎样得到3只主角精灵

2021-03-23 10:30:01 字数 5605 阅读 3294

1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选火的,火系在用

火山灰做东西的老头那片有火山灰的草地里有火系主角精灵捉,不过几率很低很低,草系主精灵在天气研究所的路上那些自行车不能进去的大草丛里可以捉,纪律有点低,不是很低,而水的就比较好抓了,在电系道馆那个城市的上面不是有个连胜四家吗!!!在连胜四家旁边有一个水糖,在水塘上面用冲浪术(一定要用冲浪术,用钓鱼是钓不掉的),我敢向你担保,一定能碰到,唯一的条件就是要打赢第5个道馆后,拿到冲浪术之后才能抓.时间是旧了些,但是也没关系的.

再告诉你一点:不是386版是抓不到的,只有386版才能抓到,请你注意. 再一点,劝你选火系精灵好,因为火系主精灵是最难碰的,也是最难抓的,只一点也请你注意.

我要说的都说的,给我分吧!如果你满意,再给我加一些分吧!我说是如果哦

口袋妖怪绿宝石怎么抓三只主精灵,就是火雉鸡,木守宫和水跃鱼?我玩

2楼:郗和同战教

只有三八六才能抓这三只

三八六版:

木守宫:日川左边的高草丛

火稚鸡:哈尼镇右侧但火山灰的草丛

水跃鱼:银叶市上面的水池里

3楼:时康震萧放

木守宫在天空道馆道馆,就是都是树的那个村子。他的右边有个天气实验室,往下那一张条道路的深丛林中都有可能遇到木守宫

哈吉镇,也就是布满火山灰的城镇,右边的火山灰丛,可以遇到火雉鸡

银叶镇,也就是电系道馆,上方有个挑战小屋,四个家伙,那个屋子左边的鱼塘,可以遇到(不是钓到)水悦鱼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这只精灵叫什么?怎么得到?

4楼:匿名用户

no.369古空棘鱼古空棘鱼

[编辑本段]简单介绍

出现于pokemon(口袋妖怪)gba红蓝绿宝石。官译古空棘鱼。此外还有民译称化石鱼等。

资料叙述:一亿年来外形都没大的改变,是现今仍然存活的史前神奇宝贝,以吃微生物为主。

[编辑本段]基本资料

芳缘id编号 179

全国id编号 369

日文名 ジーランス

英文名 relicanth

法文名 relicanth

德文名 relicanth

长寿神奇宝贝/ 颜色:灰色

属性:水 + 岩石

身高:1.0m / 体重:23.4kg

捕获度:25 / 初始亲密度:70

生蛋分组:水中1组 + 水中2组

性别比:87.5% ♂ 12.5% ♀

基础经验值:198 / 孵蛋步数:10240

努力值:体力+1 防御+1

特性:石头 / 轻快

进化链:无

属性相克(防御方)

1 倍效果: 水 超能力 龙 ** 虫 岩石 钢 幽灵

2 倍效果: 电气 格斗 地面

4 倍效果: 草

0.5 倍效果: 冰 一般 飞行 毒

0.25 倍效果: 火炎

种族值(总和:485)

体力:100

攻击:90

防御:130

特攻:45

特防:65

速度:55

最大能力值(零努力/满努力/极限值)

体力:341 / 404

攻击:216 / 279 / 306

防御:296 / 359 / 394

特攻:126 / 189 / 207

特防:166 / 229 / 251

速度:146 / 209 / 229

收服地点

钻石珍珠 226道路(高级钓竿垂钓)

绿 宝 石 124/126水路(海底)

火红叶绿 与gba版本进行联动

[编辑本段]技能习得

升级习得绝招

-. 冲击 (tackle / たいあたり)

-. 硬梆梆 (harden / かたくなる)

8. 水枪 (water gun / みずでっぽう)

15. 岩石封闭 (rock tomb / がんせきふうじ)

22. 哈欠 (yawn / あくび)

29. 猛撞 (take down / とっしん)

36. 玩泥巴 (mud sport / どろあそび)

43. 原始之力 (ancientpower / げんしのちから)

50. 舍身攻击 (double-edge / すてみタックル)

57. 潜水 (dive / ダイビング)

64. 睡觉 (rest / ねむる)

71. 水炮 (hydro pump / ハイドロポンプ)

78. 双刃头锤 (head **ash / もろはのずつき)

学习机器习得绝招

tm03. 水波动 (water pulse / みずのはどう)

tm04. 冥想 (calm mind / めいそう)

tm06. 猛毒素 (toxic / どくどく)

tm07. 冰雹 (hail / あられ)

tm10. 催醒 (hidden power / めざめるパワー)

tm13. 急冻光线 (ice beam / れいとうビーム)

tm14. 暴风雪 (blizzard / ふぶき)

tm15. 破坏死光 (hyper beam / はかいこうせん)

tm17. 守住 (protect / まもる)

tm18. 祈雨 (rain dance / あまごい)

tm20. 神秘护身 (safeguard / しんぴのまもり)

tm21. 牵连 (frustration / やつあたり)

tm26. ** (earthquake / じしん)

tm27. 报恩 (return / おんがえし)

tm32. 影子分身 (double team / かげぶんしん)

tm37. 砂雹 (sandstorm / すなあらし)

tm39. 岩石封闭 (rock tomb / がんせきふうじ)

tm42. 假勇敢 (facade / からげんき)

tm43. 神秘力量 (secret power / ひみつのちから)

tm44. 睡觉 (rest / ねむる)

tm45. 颓废 (attract / メロメロ)

tm55. 潮水 (brine / しおみず)

tm58. 忍耐 (endure / こらえる)

tm68. 超极冲击 (giga impact / ギガインパクト)

tm69. 琢磨 (rock polish / ロックカット)

tm71. 石刃 (stone edge / ストーンエッジ)

tm76. **岩 (stealth rock / ステルスロック)

tm77. 自我暗示 (psych up / じこあんじ)

tm78. ** (captivate / ゆうわく)

tm80. 山崩地裂 (rock slide / いわなだれ)

tm82. 梦话 (sleep talk / ねごと)

tm83. 自然恩惠 (natural gift / しぜんのめぐみ)

tm87. 装腔作势 (swagger / いばる)

tm90. 替身 (substitute / みがわり)

hm03. 冲浪 (surf / なみのり)

hm06. 岩石粉碎 (rock **ash / いわくだき)

hm07. 鱼跃龙门 (wate***ll / たきのぼり)

生蛋遗传绝招

震级 (magnitude / マグニチュード)

火箭头槌 (skull bash / ロケットずつき)

水之游 (water sport / みずあそび)

瞬间失忆 (amnesia / ドわすれ)

梦话 (sleep talk / ねごと)

山崩地裂 (rock slide / いわなだれ)

水尾 (aqua tail / アクアテール)

打鼾 (snore / いびき)

泥汤 (mud-slap / どろかけ)

在海底草丛有一定几率得到几率为5%

5楼:匿名用户

花刺,no.369,在海底草丛有一定几率得到,是去三神柱必要的一只

6楼:匿名用户

no:369化石鱼/地图石鱼

绿宝石124号水路海底 几率为5%

7楼:百度网友

花刺,或是叫古空棘鱼,在海底的草丛中得到

8楼:百度网友

野生化石鱼/地图石鱼/ジーランス/relicanth/绿宝石里叫花刺 栖息地点:海底,30~35级,几率为5%,在海底水草里遇.是去三神柱必要的一只.

口袋妖怪绿宝石打四大天王用哪六只精灵好?

9楼:爱舞恋秋

第一个天王是全恶的pm,用格斗系的打,推荐用木生兽(就那个蘑菇进化以后的pm)或豪力

第二个天王是全鬼的pm,鉴于鬼系的pm血都不高,你随便找个特攻高,pp值也高的pm就行了(因为有两个pm回强制你使用双倍的pp)

第三个天王是全冰的pm,血相当厚,而且特攻高,因此,虽然火系克制冰系,但是耐久太差,所以推荐使用格斗系的pm和他对战,最好是用木生兽,因为他的格斗系技能克制冰,并且此pm为草系,不怕水攻击。

第四个天王是全龙的pm,综合能力较高,推荐使用血翼飞龙,装备02号学习机器(飞龙切),等级55以上,基本上就是招招必杀了,次处用冰系的pm虽然也可以,但是天王的pm有高属性,很难一招必杀掉对方,而且很多冰技能不是低攻击,就是低命中,所以不推荐

最后是天王的头目,使用的pm有暴鲤龙(注重攻击),鲸鱼(注重防御),美蛇兽(注重蹭血,一点一点把你耗死),电鳗(注重中庸,中等防御,中等攻击),毒刺水母(注重攻击),还有个水\草系的pm(忘了名字了,回避会越来越高,通常招式为影分身,磨的越久你越吃亏)

综合推荐:

1.血翼飞龙(飞龙切克制第四天王,咬碎克制第二天王)

2.木生兽(格斗系技能克制第一天王和第三天王)

3.沙夜兽(前两个精灵挂掉后担当主攻)

4.水精灵(因为沙夜兽对第一天王没有用,第二天王的鬼系技能克制他,水精灵担任另一主攻手)

5.果然翁(都死光的时候使用这个pm,可以利用他的反射和**进行最后的攻击,也可以用他的高血拖住战斗,利用这段时间给其他精灵恢复战斗力)

谢绝copy

10楼:

我玩的是新超级绿宝石7.0我的精灵是

lv100卡比兽 按压 怪力 觉声 爱睡lv100古拉顿 大字火 大喷火 ** 龙之爪lv100拉提奥斯 钢翼 意念 潜水 龙之爪lv100露琪亚 精神增压 碎岩 空气爆破 冲浪lv100凤王 火焰燃尽 飞天 神圣火焰 十万伏特lv100裂空龙 暴风雪 龙之爪 咬碎 龙鳞击打四天王不能用超能系

古拉顿一定要,没古拉顿蜻蜓龙也可以,反正有**就行雷丘挺有用,十万伏特对冠军致命,劈瓦或气合拳来打格斗和冰打龙的有点难,不过以我上面的组合可以秒杀每一只,有裂空龙就行,没得话,蜻蜓龙学龙之爪一样

有人要用纯格斗,建议超力王,我的超力王24级会连劈 当身投 打落 下马威

勾魂眼,属性上没缺陷,但命低

不知带我运气算不算好,在森林时碰到雪拉比,我抓了,但一点都不好用,有些人以为**之铃和灭绝歌只有雪拉比可以学不过他们错了,大云雀也可以学,这招烂透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哪个虫系的厉害,口袋妖怪绿宝石厉害的精灵特性是什么?

1楼 贵连枝从静 你应该是问正常版的 吧386和493版的龙系精灵都可以抓 正常版的绿宝石 在沙漠中抓 大头蚂蚁,然后35级后进化为 沙漠蜻蜓 地 龙 在天柱五层 七夕青鸟 龙 飞 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宝贝龙 龙 50级进化为 暴蝾螈 龙 飞 通关后可以选择一个水都 红飞 蓝飞 超 龙 天柱最高 裂空...

口袋妖怪绿宝石怎样坐船,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怎样坐船?有什么条件?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打败四大天王和冠军的,虽然是通关了,但是坐船之后还有一些岛没有看过,这些到里边有一些新的东西可供你玩的,还有什么疑问请追问望采纳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怎样坐船?有什么条件? 2楼 挚爱小慧 只要打完四大后老爸给你船票,然后去卡依或阿田坐就可以了。不过386的 可能坐船时因为bug...

口袋妖怪金版怎么得到初始三只精灵

1楼 仙魔谐声 嘿嘿 这是个秘诀哦 我只告诉你欧 分多加点 首先选的时候 选第1只火球鼠 打到6及去一开始红头小子跟你打架那个地方,旁边那个pc 进去 把血补满 再打开电脑 一开始就这么做! 说简单点 选火球鼠 到第一个医院 补血 在电脑里把另外两只主角取出来 2楼 火凌风 第一个道馆旁边的草丛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