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我的女同事不理我,情人节那天老是偷偷看我,看到我紧张的笨手笨脚的,说明什么

2021-03-23 09:31:45 字数 7000 阅读 8757

1楼:锁墨忆痕

我觉得这种情况吧,这个人并不喜欢你,只是女孩子的天生爱慕虚荣在影响她。要是真的喜欢你,对你有好感,我觉得是不会跟你缓和示好还又跟别人玩暧昧的,而且还好几次都拒绝你,有很多事对你爱答不理的,但是一旦看到你和别的人在一起她又生气吃醋,我觉得就是独占欲在作祟,觉得你只能喜欢她。

或者说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她,为啥拒绝你两次你就不理她了,还跟别的女同事走那么近,也故意生气气你呗。你说的这些迹象我觉得都能表现出来。

还有你最好跟她谈清楚吧,看她对你到底什么态度,真的不喜欢你也不想跟你交往还是说对你不讨厌不喜欢,暂时还做不到答应交往,但是也不会反感你追她。她的态度你一定还要弄清楚,不然最后受伤害的就是两个人了。

2楼:匿名用户

这种我也不知道了,不知道你们多大年纪,如果二十出头,或者还不到这个年纪。那就很正常了,都很神经质,都不正常,见多了年龄小的女孩就是这样子,不知道是咋想干啥。拒绝了又想找你,不拒绝又不喜欢你,说白了就是贱得慌,不要理她,只要她不明确表示想你好,就不要理他。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既然她拒绝你两次,肯定是不想跟你处男女朋友的,你说她跟别人暧昧不清,那你喜欢她什么呢?你说的应该不是吃醋吧,应该是嫉妒,她可能觉得是男的都得只对她好,不过有一点你作为一个男人不要说她朝三暮四,即使她是这样的人也不说。我觉得你就把她当普通同事来处理会比较好。

4楼:卓越

直直的看你是否还喜欢这么一个女生哦,如果说你喜欢他的话,但是最好就是改变一下自身的态度,然后的话做事也端正一点点就是当做朋友的关系。就当是以前没有发生过同事也友好的去相处。

5楼:匿名用户

你同事肯定已经后悔了,但是没有接受你的表白。还得偷偷的关注你。如果你还喜欢他,那你就应该再去跟她表白,我想这一次,他一定会。答应你的,但是你一定要拿出你的诚意来感动女孩。

6楼:黎祖南

可能她现在慢慢喜欢上你,就会这样默默关注对方!

7楼:www小飞儿

也许是真的不喜欢你,但是也希望你的眼里全是他。每个人都会自私。

8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你是有感情的,她是在拿着你,或者是他不太懂感情

9楼:百度用户

应该心里还是喜欢你的

女同事拒绝我后不理我,过一段时间又有意和我搭话,我没理她,我还说她感情随意,过分吗?

10楼:爱丽魅影

这样的女人,他对爱情很随意的。他跟谁交都有暧昧关系,你最好不要和他再有任何联系了。只是同事关系就行。

11楼:达人知命之年

既然你的女同事都拒绝你了,你就不要再理他们,天下间也不只有一个女生,所以你再换一个女生追求吧。因为你的女同事觉得你不适合她,而且在他的心目中你的形象也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你就不要再理他们,天下间也不只有一个女生,所以你再换一个女生追求吧。因为你的女同事觉得你不适合她你在他的印象里也不是太优秀

13楼:匿名用户

女同事之间,不能那么僵,得好好地相处,不成恋人,便有同事之情。应该团结才对。她跟你搭话是本着同事关系。不能不理人家。你说她感情随意是也点过分。

14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你的同事,做不成恋人,但。在一起工作肯定是避免不了在一起版说话的。同事之

权间的情感还得去做呀,你不能做不理他的事情,这样感觉你是非常小气的。心胸非常狭隘的。再或者弄不好你的同事可能因为第一次的拒绝而后悔了。

所以,还想给你?相处,所以他给你。联系。

你应该大大方方的跟人交往。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这样你才是一个成熟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bai觉得一个男人不要纠结于这种事情du行就行,zhi不行就不行,把自己的dao时间精力浪费在这上面版干权什么呢?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努力赚钱。等有了钱有什么女朋友没有呢,这种女同事反正很简单,好泡嘛,泡一下不好泡的嘛,去换个人不就好了。

我搞不懂的就本来都挺清爽的一件事情,非得要把他搞得这么复杂干嘛的,年轻人嘛,思想上面要随意点。

女人拒绝我后,不理我,为什么看到我和其她女同事暧昧会不高兴,而且看到我会紧张笨手笨脚的为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喜欢你。

人只有在自己喜欢或者在意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得紧张或者笨手笨脚的,她之所以会这样就是喜欢你,但是拒绝,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所以原谅她的拒绝,别伤她的心啦!

17楼:幸运的

因为但凡一个女孩bai子遇到追求者du

,首先都zhi会因为矜持而拒dao绝,但是她的心里已经有

专了你的影子,她内心是希属望你继续关注她的,在孤单时候,她还会回味到你给她告白,回味到你的模样,然后可能会想到你,可能会遗憾和后悔。她能见到你暧昧她人而不高兴,见到你笨手笨脚,那绝大可能是喜欢你了,但是你又不追她了。

18楼:匿名用户

女人bai拒绝你后,不斑du

你,当她看到你有其他女同zhi事暖昧会不高dao兴,而且看到你会版紧张权的笨手苯脚。说明这个女人现在有点喜欢你,拒绝你以后才感到对你有感觉。所以看到你和其他女同事暧昧会不高兴,而且看到你也是很紧张。

如果你还喜欢她,不妨再表白一次,如果她又拒绝了你,说明她的心态不好。

19楼:匿名用户

决绝了说明她不喜欢你,如果不确定,他会不接受,也不拒绝,而是转移其他话题。这可能是尴尬造成,当然也不能排除其他原因。

20楼:匿名用户

想要的东西就要好好的说出来

喜欢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埋在心底

最后就只剩下遗憾了啊

生活还是要勇敢一点啊,

21楼:匿名用户

比较自私吧,不接受你,又要享受你对她好

22楼:怎么这么早

女人就是这样,你上赶着追她,她会看不起你,可既然你已经说追求她她也会很高兴因为说明她还是有人喜欢的,到你又跟其他女人暧昧就说明你是个****,她会瞧不起你,所以看着就像生气的样子!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你是那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也就是若即若离。又或者其实是在有意考验你,想知道她拒绝你后你会做出什么态度对她?现在看来你不应该这样,可以尝试着再去接触她,向她示好看她什么反应。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来的拒绝

不是出于真心,她是在自故意撑着你,让你用你的真情再一次的追求她。你被拒绝后,没有再一次的追求她,转而就和别的女同事暧昧,让她感到了失望和失落,他非常希望你能再一次地向他表白。她笨手笨脚的紧张说明了一切。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再次向她表白,她应该很乐意接受你的。希望你能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虽然表面上对你比较生气,不想理你,但内心对你还有感情,看到你对别的女人好,心里不是滋味,而且做事心神不定,其实她还是想愿意和你好,只要你肯下功夫,努力点,应该会得到她的芳心。

26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拒绝,也许是要好好观察一下你的表现。你马上去撩妹,她会受刺激。也许还在想,拒绝你是对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为啥不继续追问当事人呢?

问问为什么不理你?为什么看到你会紧张呢?

是不是考验你?到底什么原因呢?

我们一群吃瓜群众仅供参考

有关谐音的笑话

28楼:匿名用户

1.螃蟹出门散步不小心撞到了泥鳅,

泥鳅很生气:"你是不是瞎啊?"

螃蟹很委屈:"不是啊,我是螃蟹!"

2.今天上驾校理论课,老师说:"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并且逃逸的,终身禁驾(禁嫁)。"

后边一妹子举手说到:"那我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啊?"

3.女朋友名字叫朱静,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农村老家,进门就说:妈,朱静来了。

妈听到后说:猪进来了把它赶出去就是了!

4.爷爷在病危之际,将年少无知的孙子叫到床前,用尽最后一口气嘱咐道:"孩子啊,这个世道……做官才好啊!

"小孙子是个听话的孩子,他将爷爷临终前的话牢牢记在心里。许多年以后,他终于成了村里最好的棺材匠。

5.一女人来到男人家玩,女人调戏男人说:你要是有块地我就和你结婚。这时,门铃响了,快递小哥说:先生,有你快递!

6.语文课,老师在讲课文分析时小明不认真听课,突然老师提问:"小明你来回答一下,文章1到2段说明了什么?"小明一愣,说:"文章一刀两断说明他和马伊琍分手了?"

7.妞妞和大壮在楼下玩,妞妞提议到:"我们来玩扮明星吧!

" "好啊好啊!" "你把我当邓紫棋吧!" "行!

" 大壮一脸兴奋,一把就把妞妞推倒在地上,骑了上去。妞妞吓了一跳,嗷的一嗓子就嚎了出来:"王大壮我草你爹啊,谁他妈让你把我当凳子骑了啊!

"8.那天我驾驶的公车到了车站,乘客鱼贯下车.快要关车门的那一刻,一位女士在车门外大叫;"我要死在你车上!''

我紧张得立刻把车门关上,赶快踩踏油门,心想;"都市里的怪人怪事真不少.''

没想到,那女士居然叫了一辆计程车紧追我的公车,终于截停下来.

车门开了,女士又大叫;"为什么不停车?我要死在你车上!''

我害怕的问她;"小姐,你有什么是想不开呢?''

他怒气冲冲的走向一个座位,然后拿起一串钥匙对我说;"我要死[钥匙]在你车上!''

29楼:严有福梁水

1、爷爷过大寿那天吃到了一个没有蛋黄的鸡蛋,很高兴,为什么?

--答案:因为无黄万岁万万岁!

2、最容易饿的一定是胖子,因为“最饿身重”。

3、一个乡里开会,由于谐音,村长说:“兔子们,虾米们,不要浆瓜,咸菜太贵了。”(同志们,乡民们,不要讲话,现在开会了)主持人说:

“咸菜请香肠浆瓜。”(现在请乡长讲话)乡长说:“兔子们,虾米们,今天的饭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同志们,乡民们,今天的饭够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4、昨天早晨特冷,我与朋友去提款机取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无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这时朋友问我:冻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冻手!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俺俩…我们被抓送派出所,在路上我们一直沉默,后来我问朋友:你怎么不开腔呢?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我俩…

30楼:冷酷悠霜

谐音笑话一个口音很重的县长到村里作报告:兔子们,

虾米们,猪尾巴!不要酱瓜,咸菜太贵啦! 翻译:

同志们,乡民们,注意吧!不要讲话,现在开会啦! 县长讲完以后,主持人说:

咸菜请香肠酱瓜! 翻译:现在请乡长讲话!

乡长说:兔子们,今天的饭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译:

同志们,今天的饭够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酱瓜,我捡个狗屎给你们舔舔. 翻译:不要讲话,我讲个故事给你们听听

从前有一个地主,很爱吃鸡,佃户租种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还得先送一只鸡给他.

有一个叫张三的佃户,年终去给地主交租,并佃第二年的田.去时,他把一只鸡装在袋子里,交完租,便向地主说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见他两手空空,便两眼朝天地说:"此田不予张三种.

"张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立刻从袋子里把鸡拿了出来.

地主见了鸡,马上改口说:"不予张三却予谁 "

张三说:"你的话变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话是'无稽(鸡)之谈',此刻这句话是见机(鸡)而作'."

新上任的知县是山东人,因为要挂 子,他对师爷说:"你给我去买两根竹竿来."

师爷把山东腔的"竹竿"听成了"猪肝",连忙答应着,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对店主说:"新来的县太爷要买两个猪肝,你是明白人,

心里该有数吧!"

店主是个聪明人,一听就懂了,马上割了两个猪肝,另外奉送了一副猪耳朵.

离开肉铺后,师爷心想:"老爷叫我买的是猪肝,这猪耳朵当然是我的了……"于是便将猎耳包好,塞进口袋里.回到县衙,向知县禀道:"回禀太爷,猪肝买来了!"

知县见师爷买回的是猪肝,生气道:"你的耳朵**去了!"师爷一听,吓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里!"

有一个商品推销员去广州出差,到北京后,由于想乘飞机前往,因怕经理不同意报销,便给经理发了一封电报:"有机可乘,乘否 "经理接到电报,以为是成交之"机"已到,便立即回电:"可乘就乘."

这个推销员出差回来报销旅差费时,经理以不够级别,乘坐飞机不予报销的规定条款,不同意报销飞机票费.推销员拿出经理回电,经理口瞪口呆.

元旦晚上,小弟带两位侨生到家晚餐,一个性情开朗,一个较为拘谨.

席间,那位开朗的同学笑指拘谨的同学给我们介绍说:"他是缅甸来的,所以比较腼腆."随后他举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饮而尽,接着说:"我是仰光来的."

校长在学期结束时的校务会议上,对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发雷霆.他说:"负责董事业务的不懂事;负责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为干事的又不干事!"

一肝病患者在房间喝酒 **进来叫道:小心肝(叫他小心他的肝)

这时候病人喊到:知道啦 小宝贝

在一个热闹的集市上,一个卖鱼的喊道:“鲜鱼!”这时,一个卖泡泡糖的紧接着喊:

“泡糖! (泡汤)”那个卖鱼的听了,对那个卖糖的人说:“哎,你为什么说我的鱼泡汤了啊?

”他们越吵越凶。就在这时,一个卖豆芽的又喊道:“豆芽!

(斗呀)”一位治安员走了过来问:“还有谁在和他们吵架啊?”正巧一位卖油果的喊道:

“油果! (有我)”治安员听了以后说:“那好,把你们四个一并带走!

”……1935年5月初,蒋介石与冯玉祥、阎锡山在中原大战。冯玉祥和阎锡山为了更好地联合讨蒋,曾商定双方部队在河南北部的沁阳会师,以集中兵力歼灭驻守在河南的蒋军。但是不幸的是,在拟定作战命令时,冯玉祥的一名作战参谋把“沁阳”的“沁”多写了一笔,成了“泌阳”。

碰巧河南南部就有个泌阳,不过这个地方与沁阳有千里之遥。冯玉祥的部队接到命令,匆匆赶往泌阳,结果贻误战机,错过了聚歼蒋军的有利时机,使蒋军获得了主动权。在近半年的中原大战中,冯、阎联军处处被动挨打。

一字之差,最终导致冯、阎联军在中原战场的全面失败。

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便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向众人吼道:我不是猪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