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正装呢?穿牛仔裤t恤行吗

2021-03-23 08:53:15 字数 2359 阅读 9427

1楼:匿名用户

自it行业红火以后,圆领t恤、夹克衫堂而皇之地亮相华尔街,于是,各高档写字楼里,休闲装也就顺理成章地顶替了西服领带。

上班可以穿得随意,(可万一突遇下班后的隆重派对呢?越来越多的派对、宴会请柬上特意标明“请穿着正式服装”,那时的你,究竟该怎么办?

最爱看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美女,一袭露背晚礼服、耀眼的钻石首饰,靓得人心动。也许是因为对礼服接受程度的不同,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似乎还很难见到这样的场景。

“晚礼服”在被接受的过程中,也被赋予了我们的特色,这就有了一个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的说法——正装,也称为“小礼服”。这里的“正装”不像eveningdress那样夸张,但出席社交活动仍然光彩照人。正装不过分裸露,设计上也不一定露肩和拖长到地,因此更适合我们的生活方式。

当我们收到的越来越多的派对、宴会请柬上特意标明“请穿着正式服装”的时候,为自己置备几套正装,就显得尤为必要了。而若是突然遇到必须着正装的场合,以下几招也许有用。

第一招:黑色永不落伍

要打扮得入时出挑,当然最好将服装的主题色与流行色结合起来。但既然是“突遇”正规场合,也就不能讲究那么多了。唯一的秘诀是——越简单、越纯粹的,就越不会out。

如果来不及挑选款式别致的礼服,那就只买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款式——黑色、开领、无袖,永远不会落伍。况且晚装**不菲,当然希望能有以一当十之术。

选择了简单而含蓄的晚装,打定了高雅的基调,并不妨碍用精致细节来“点睛”。精细的流苏刺绣披肩加高跟皮拖鞋,可以表现慵倦的旧式淑女风范;粉红色小山羊皮玫瑰手袋加珊瑚项链,很浪漫……

第二招:配件决定时尚

虽然追求经典,可总不能每次都以同一“面目”出现吧——这就需要在细节上多花工夫,力求新意。一条华丽的披巾、闪亮的耳环项链,或者一只纤细小巧的手镯,都是普通服装向小礼服转换的讨巧方式。

因此,小配件的作用不容小觑。丝巾、头饰都是引入前卫元素的载体,最能体现你的时尚程度,一定要不惜“血本”,而且要追求另类、不随大流。但记得在佩戴时,切不能全套皆上,务必求精不求多。

最后,手袋的款式一定要齐全,以配合不同的场合。同样的道理,手袋也不妨以黑色为主基调,黑色丝绒绣花手袋可以配合很多礼服,最适合正装场合了。

第三招:潮流背心管用

如果在下班前一小时,老板突然通知,要你晚上与他一同参加重要酒会。回家换衣服自然不可能,难道还临时上街置办一套?一件小背心正是此时最好的帮手。

从去年秋季开始,欧洲设计师纷纷推出了华丽设计的小背心,日间、夜晚两用,令日夜的时空界限日益模糊。选购一件有珠片、绣花、闪光材质的小背心,白天穿在外套里面,风光不显;晚上脱去外套,**、华贵的气氛马上显现。至于颜色嘛,想抢眼一点儿可选红、粉等艳色,含蓄则可选黑、灰——保证不会让老板对你的着装白眼。

第四招:中装能讨巧

翠绿色的泰式长马甲,或是最前卫的榨丝裤——看似随意,却一定是派对或酒会中的新宠。中装热火已有几年以来,现在意外地呈现出火上加油的势头,只要搭配得体,一身中装完全可以出入各种正规场合。

当然了,中装要穿出味道来,还靠“各显神通”。着中装最忌讳模仿,如何改良得另类、特别,符合自身气质,这才是最要紧的。

第五招:拒绝所有**

正装场合不是化妆舞会,是不适宜扮“幼稚”的——这几乎是定律。毛茸茸的耳套、宽头的松糕鞋,应该坚决摒弃。如果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派对,不妨选择一套纯白色的紧身毛衣、及膝短裙,以及一双白色长靴,以充分表达纯情的一面。

毕竟,前卫与经典,完全是两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在正式场合下穿着的衣服。最好是 西服 领带 皮鞋

3楼:匿名用户

正式场合的装束,一般是西服领带,女的服饰规整就行

4楼:匿名用户

不行,就是西装西裤领带白衬衫皮鞋~~~

女孩子面试可以穿牛仔裤 t恤吗?

5楼:水灵光

女孩子面试穿着取

决于你面试的职位,如果你面试超市**,小广告分发等职内位,可以穿容牛仔裤,t恤;

如果面试人事,行政,或者业务员,或者公务员,采购,销售类的职位,最好穿着正式一点,最起码衬衫小皮鞋得有,这不仅仅是尊重面试官,也是对你自己的尊重;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安排的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都是穿着懒散,牛仔t恤拖鞋/休闲鞋,你会不会觉得你安排的面试没有受到重视;建议穿着根据面试的职位慎重考虑。

6楼:匿名用户

面试时的穿戴要大方得体,尤其是文职人员,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最好着正装。

7楼:独驹彼岸

牛仔可以配短袖衬衣,或者款式大方程度带领t恤,最好不要穿圆领t恤,会显得很随意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看那单位的规模的,要是一般的小公司,那应该可以的,还可以显得自己自在点,发挥的好点,要是大公司么还是穿着稍微正式点吧

男士灰色t恤搭配什么裤子适合t恤牛仔裤

1楼 德美乐舒 搭配一款简单的浅蓝色牛仔裤与黑色的板鞋搭配,个性张扬版型修身更时尚,同时满足运动的需求。 2楼 专用 简约大方的休闲t恤由于人物印花图案融入极具时尚感,潮味十足, 圆领设计时尚大方,修身的版型,将男性的洒脱 率性展露无遗,搭配深蓝色水洗牛仔裤,彰显个性,外出时再配以 墨镜,遮阳的同时...

宽松破洞牛仔裤搭配怎样的t恤,宽松破洞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涂鸦感的街头潮流t恤,衣摆处的不经意撕裂十分的个性 配上上同样潮人feel的boyfriend感破洞牛仔裤,顺便变身街头帅气潮女。 白色t恤 水洗破洞牛仔裤 圆领白色背心的随性简单,与水洗做旧磨破牛仔短裤撞在一起,一股随性风范随之铺袭 搭配金属配饰更显狂放豪爽。 黑色骷髅头t...

男生白t恤加牛仔裤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好看

1楼 其实这种搭配鞋子颜色很好挑啦,匡威经典版的都不错,个人比较偏向黑色和红色。 2楼 墼餮魍薅 搭配白色鞋子或者黑色鞋好看。 牛仔裤又称 坚固呢裤 。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