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说,我只是把你当朋友,我该怎么理解,继续追下去有希望吗

2021-03-23 08:35:36 字数 5019 阅读 8828

1楼:马士民

你就不要追她了,

你们俩没戏,

她名花有主了,

她的心不在你这边。

2楼:木知本樱

这种还是放弃吧,好女孩满街都是

3楼:思之不追

她可能只是把你当弟弟

4楼:匿名用户

爱的最高境界是 希望你幸福

女孩子说,我只是把你当朋友,我该怎么理解,继续追下去有希望吗?

5楼:匿名用户

继续以朋友的关系相处着,让她感觉到你的好,切不可心急,如果你先主动了会引起她的反感和自我保护,你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

6楼:

没希望了,“我只是把你当朋友”表达了她只想跟你是普通的朋友,没有想跟你的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没戏了,她都说把你当朋友了,放弃吧少年

8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下去就是浪费时间

9楼:匿名用户

我也只能说,我会坚持下去的。

10楼:gemini家族

没希望 天下女人千千万 别追了

11楼:帝国最开心

她真的只是你的朋友、你还是表白看情况、不行就继续当朋友当着当着就可以发展啦!

你们说喜欢的女孩子,对她单方面的付出,而她没有任何回应,只是说我把你当朋友,还要继续追吗?有希望吗 30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喜欢物质女孩,就乖乖就犯吧,婚后她依然是守财奴,你就做好囊中羞涩的可怜男人好了,有钱难买你高兴

13楼:

自己喜欢,就不要放弃,自己不够喜欢,就别耽误两个人的时间,以防最后走不到一起 互相挂满一身伤,朋友的关系也难以维持

14楼:小雨爸爸

有啊。 她能让你为他付出 就证明你不是没机会

15楼:两呻吟

这个就要你自己审时度势了,过分追求甚至死缠烂打会适得其反

16楼:光之守护吧

可以试试,必要时学会放弃

17楼:匿名用户

不要自做多情 吊死一颗树

我想这个女孩子到底是该继续追下去还是不追?

18楼:心暖知我安

是不是要一直追

就是看你自己喜欢不喜欢

但是不建议一直做备胎

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应该谁都坚持不了多久

19楼:对面来了个谁

首先你要先冷藏下你们之间的关系,因为在这个期间,你一直都是在跪舔她的,而女生也会觉得你不错,只不过是你还没有那种在一起的冲动,你可以先不要那么积极的追求她试试看

女生说只把我当朋友还有希望追她吗

20楼:天下无鬼知道吗

看了你的描述说明你是有机会的,但不大,只能靠你自己了,多关心她约她就慢慢接受你了,加油

21楼:现在我想去**

女生的话往往不可信,因为她们常常喜变,偶尔也会做出有失常态的决定,据你的情况,看来追的激情尚欠火侯,继续努力吧。

22楼:名流剪烫

有机会、就看你会不会追他

向女生表白失败 说 我们只做普通朋友可以吗 我还有希望吗 还可以怎么追她?

23楼:孤独求败第三回

你向女生表白失败,女生说我们只做普通朋友可以吗?你应该说还是有希望的,虽然女生拒绝了你,但是她还说你们能做普通朋友,也说明她还没有完全拒绝你,你也要看看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充实自己,你可以继续去追她。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女生是慢慢被感动的。不过,既然说了只做普通朋友,那说明对方对你没有什么感觉。也有可能人家有男朋友了。因此,虽然你可以继续追求人家,但是,你也要有失败的思想准备。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女生只要说这种只做普通朋友的话那么估计就悬了!她对你没有意思!所以你追的意义也不大了!

26楼:飞扬

你可以继续去追,不要放弃!

27楼:**慢性荨麻疹

女生表白失败的时候,我们只做普通朋友可以吗?我觉得这个女孩子肯定不是特别烦你的,因为他想跟你做普通朋友,可能他现在心里有别的想法。

追的一个女孩子跟我说现在不想谈我们还是从朋友开始做起吧,这样我还有希望吗?

28楼:苦茶chen是我

有啊。都说啦从朋友做起当然是给你机会啦。所以你要好好把握。

在这过程中不要越过了朋友的身份,不然会对你反感的。慢慢来。最主要的是让她离不开你依赖你。

所以你要好好对人家。慢慢的让她喜欢上你。很简单啦。

女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在难过无助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是你。

29楼:刘允哲允熙

当然有希望,都是这样慢慢来的?难不成一下子就接受嘛,肯定不可能的呀,她又不是直接拒绝你的,只要好好表现,希望大大滴

30楼:沐沫

说明有很大的希望。她这么说只是无非不想太草率,想看看你的真心而已。

31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希望的 可能她现在还没有做好谈朋友的准备,需要一个慢慢对你了解的过程,从而她能够会去考虑你们是否合适,是否可以往谈朋友的方向发展

32楼:萨瓦迪卡

追女孩子必备三点,胆大,心细,脸皮厚

33楼:专属‘废人

有啊,只是女孩也许再考你,有些男孩女孩一拒绝他,男孩就消失了,女孩就会想还好没答应他,所以你要多多努力,

34楼:月之永赞

希望你追到了不后悔!往往这样的女的花心!追到了要严防死守!慎重!

35楼:手机用户

水滴石穿,如果一直陪在她身边 有机会

36楼:冬冬

有的,可能她是想多了解一下再决定

37楼:华丽de休假

她只是想循序渐进,慢慢观察你这个人,你一上来就给别人说要搞对象,谁受得了

38楼:仙殇

朋友做起不就是起点嘛!小哥你有戏啊

39楼:丁香胡萝卜根

有希望的,她在试你的,,,她用的是日久见人心这一招!

40楼:仙缘斩

有希望。但是非常小。求一个采纳不然话费二十块就积累不到了

41楼:匿名用户

认识多久,怎么认识的?

42楼:诚信888888为本

有希望,不过蛮熬人的

向女生表白失败 说 我们只做普通朋友可以吗 我还有希望吗 还可以怎么追她

43楼:free小罗罗

不是没有bai可能,那么就先du从普通朋友做起来吧。

zhi为什么不是没有可dao

能?一、女孩子第一印象不是专理属想中的,所以当然拒绝了你,还有一种可能是这位女生并没有了解你,又或者你在与女生的相处形象当中,并不符合对方要求的气质条件或经济能力等条件,所以你可以做普通朋友,只有做普通朋友了,大家的慢慢接触了解当中,对方才能感知你的宽容或关怀,甚至你需要日后的做一些能力等方向的提高,让女生慢慢感知到原来自己并没有足够了解你,所以第一拒绝并不代表没有机会。

二、有的女生由于人生方向规划等问题,对于恋家的时间心里有一个谱,所以她认为这个时候不是谈恋爱的时候,所以当然会直接拒绝你,但对方愿意跟你做普通朋友,说明你并没有令女生感到讨厌,在日后的普通朋友的相处当中还是有机会的。因为也有很多爱情,是因为感动所以相爱,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需要一见钟情的,关健是让想办法让自己变成足够优秀,对你对你的未来,甚至爱情都会有直接的好处。

44楼:红海在何方

如果向一个女生,表白失败的话,那么你可以把它先当成自己一个普通朋友按照一个普通朋内友的容

身份去对待这个女生。要让他感觉到你对他处处的关心,处处的关爱,这样的话,时间日久自然会生情。那么你也就有了机会,那时你在跟他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也不迟。

45楼:匿名用户

没关糸,先答应做普通朋友,说明她还在考虑,比没的做强多了,慢慢来,时间会说明一切,一定要紧追不舍,有不达目地不罢休的信心,她会答应你的

46楼:abc鱼之惑

还答应跟你做朋友已经是很好的第一步了,不要放弃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先做普通朋友,慢慢升华

追自己喜欢的女生,她说不想处对象,处不来。让我们永远只做朋友,我还有希望吗?

47楼:轮机长

还有机会,只要坚持不懈总有一天会打动她的,不过时间长短就不一定了,就看你了。

48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的第一印象不好,你需要努力表现,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不但他会喜欢你,而且会吸引更多的爱慕者

49楼:匿名用户

先陪着她,等她对你有那种意思的时候再表白,男女之间没有纯真的友谊的!慢慢来呗

50楼:多年以后的约定

爱一个人的方式不一定要拥有,看着她幸福。你也会幸福的。我觉得你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最起码她的喜怒哀乐你还是能体会到。

一旦情侣做不成也很难当朋友了,既然她这么说我建议还是当朋友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51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追咯 她要是嫌弃你讨厌你你就放弃

52楼:匿名用户

有希望,坚持到底,有天她会被你感动的!

喜欢女孩子,她说她有男朋友了,我该怎样是好?放弃还是继续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继续啦 只要她还没结婚 你就有机会 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一丝遗憾 一般女孩在选择男朋友时 取决于谁对她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爱她不一定得到她 只要她幸福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放开了 到对后很痛心里 4楼 匿名用户 很行啊!但是你会错过属于你的沿途的风景! 喜欢一个女孩,但她...

女朋友说梦到我了怎么回答呀,女朋友说晚上做梦梦到我了,然后我该怎么回答?怎么继续聊下去?

1楼 晋漾旅尔 你好!1 我也梦见你了。 2 那么巧啊。 3 在周公桥那妹子是你啊。 4 缘分啊。 5 因为我想你,所以你梦到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2楼 1 我也梦见你了。 2 那么巧啊。 3 在周公桥那妹子是你啊。 4 缘分啊。 5 因为我想你,所以你梦到我。 3楼 潮衣美肤 就...

女生对我说先做朋友,了解一下,我还有戏吗,我该怎么做呢

1楼 安夏夏 第一 她也许是想让你们从朋友做起 然后一步一步的来 慢慢的就产生感情了!第二 可能是对你不感兴趣才这么说的。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前者吧 2楼 风夕千年 有,投其所好,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同时不要太黏人,保持一点距离。 反正就是让她喜欢上你。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有戏,因为他没说不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