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判断一下我的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有几条石纹,总感觉买亏

2021-03-23 07:58:15 字数 1924 阅读 5417

1楼:珠宝鉴定师

有明显的纹 ,看不出来是不是裂。**看到3k内。

2楼:匿名用户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一般

那些纹相对比较严重了。

1000-1500合理。

3楼:翡翠加工商

棉太多,石纹也太多,不值钱了

4楼:人的分公司

糯种翡翠手镯,石纹不影响整体,市场参考价1000左右

我想判断一下我的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有一条石纹,总感觉买亏了

5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石纹不影响整体,市场参考价1000左右

6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手镯,500-800元。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打灯看了一下,有一条小小的石纹,白色絮状很多。

7楼:翡翠雕刻鉴定

这是个糯种翡翠飘花手镯,部分有棉比较重,打灯看下手镯外圈和内圈看看有没有暗纹,才能给你作出判断。

8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手镯,带绿,有棉裂。中四价。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石纹有8条,有些我照不出来,无裂。

9楼:若枫

1500上下,石性重了

10楼:无素灵花

豆种紫罗兰,五百是进货价。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上面有一道长2cm的石纹,石纹不太明显

11楼:匿名用户

图不是很清楚,大概说一下,翡翠a货没问题,细豆种,颗粒略粗,水头有一些,淡油青,有脏,**千元内合适

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入得比较便宜,但有几道很长的石纹,要不要退呢?

12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反而我怎么感觉不是a货呢?你买了多少钱?如果是翡翠a货的话,就算有纹,价值都要在几千了。

13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 色正 低于一千入的 应该不a 水纹线不影响

14楼:**特拍员

这**是翡翠,淡蓝色是人工玻璃啦。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但是好像有一条明显石纹,一万多,是不是不值这么多钱,帮看下,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个裂是竖裂,属于比较严重的瑕疵。会影响翡翠的牢固性。

糯种,质地还算可以,颜色也可以。但是价值个人觉得在4.5千合理,1万以上实在太贵了。

16楼:莹翠珠宝

我觉得那一万减去会正常点

17楼:晴天和小

是天然翡翠,但竖纹会影响牢固的,我看到不过千

帮忙鉴定一下翡翠手镯是裂纹还是石纹.谢谢

18楼:寻找海角天涯

珠海翡翠,今天你的回答太没劲了吧,用指夹刮的到我同意二楼说的,是裂纹,不属于石纹了,石纹一般说看的见,用指夹刮不到。你都买回家了,还找别扭啊?戴上就是了。

反正众所周知的是:七彩云南里的东西贵的要命。

19楼:珠海翡翠专卖

不管是石纹还是裂纹

都可以看得到的摸得到的

已经没有意义了

对你很无语

20楼:敏信创勤

指甲能划到,感觉到的,基本可以列为裂纹一类拉,好多,不带纹手镯,也很漂亮,,你这个**也能买到,不知道你为什么偏偏选个带纹的,现在估计你看着这个纹心里就不痛快拉把,活该。

刚买的翡翠手镯想让大家给看看值多少钱?有条纹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 飘花 底子干净 水头还行 第一张图就有纵向的贯穿纹 第三张图又有横向的纹 不清楚到底到什么程度 实在难以准确评估 如果两条纹裂确定的话,小小千吧 刚买的翡翠手镯想让大家给看看值多少钱 有条纹 2楼 独来独往奶奶 漂花手镯,点漂,种水...

翡翠手镯有裂纹多少钱,懂翡翠手镯的朋友看一下,这款属于裂纹还是石纹,摸了不抠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有裂纹的要看裂在哪个位置,有多长,才能知道有多影响它的价值。 这样的糯种不太透明的,内里有裂只要不会影响到外面,那么影响不太大的,价值相应降低几百块钱。 这样的冰种的有裂的话那影响就大了,裂痕的长短直接决定它的价值。没有裂将近3万,有裂就降到1万以下,横向内裂痕长过4厘米,就只能买几百块钱了。...

有懂翡翠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小小二二三四三 种水几乎没有 色也没有 是一块糯化的料子 不贵 两百左右 2楼 珠宝鉴定师 从图看,种 ,水 ,色都一般, 不过2k 3楼 老俞 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 棉多,几百块钱的货。 4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市场价2000左右合适 有懂翡翠手镯的大神吗?帮我看一下这个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