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如何清洗和晾干,羽绒服应该如何洗涤和晾干?

2021-03-23 07:37:18 字数 544 阅读 8019

1楼:匿名用户

家里有洗衣机吧,羽绒服是浅色的,先往领口袖口和有油污的部分,喷上白猫衣领净,放置片刻,然后放入洗衣机,放入适量洗衣液,最好在水里稀释后倒入洗衣机。调到柔洗上即可。晾晒时,先将衣服抖开,放在床上用手抚平整形,再用合适的衣撑子挂起晾晒。

注意:一定要漂洗干净。觉得洗衣液放多了,可多漂洗一遍。

这是我的洗衣方式,多年如此,别人还以为是干洗店洗的。

2楼:匿名用户

用洗衣机洗衣就行,然后挂到衣架上,

羽绒服应该如何洗涤和晾干?

3楼:匿名用户

羽绒服应该如何洗涤和晾干?羽绒服手洗加洗衣机漂洗效果好,把羽绒服放在加有羽绒服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一会儿,(洗洁精,蓝月亮洗涤剂均可)然后把羽绒服铺在搓板上用毛刷轻轻刷洗,较脏的部位可另加洗涤剂,刷洗后把羽绒服放入洗衣机漂洗后再放入甩筒内甩十几秒,然后加水再用洗衣机漂洗干净,最后再甩十几秒取出后晾干。将完全干透的羽绒服铺展,然后用小棍或竹片轻轻拍打里外二面,直至羽绒服完全膨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