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镯子,昨天花5千买的,说是保证A货

2021-03-23 07:25:12 字数 2379 阅读 3134

1楼:亼亖亖亼

真品,糯种淡油青底,底子偏灰,边宽量足,入手偏高些小。

翡翠手镯帮忙鉴定一下,花5000买的,值不值

2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飘绿翡翠手镯,整体基本没有裂纹瑕疵,不过有小半圈石性重色泽发灰了,内部有大段石纹瑕疵,不过这个**也是合理的。

类似品种如图所示,**也是在5000-6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3楼:人在旅途玩耍

在我看来质地真的不是很好,不值那个价钱。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镯子是a货翡翠吗?有的说是酸洗后的,有的说是a货。

4楼:匿名用户

左一为细糯种翡翠.水头还行.a货.**在一千五百左右.右为油青种翡翠.也是a货.但**在千元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的价值,(a货)手镯,有鉴定证书。我是花了2800元买的。

5楼:珠峰雪玉

贵了!证书好像也是假的!

“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是经人民银行批准,并经广东省技术监督局授权的省一级首饰检测机构。”

检测中心不是人民银行批准的范围!

所以,我个人认为是假的!

6楼:美国

假应该不会

但**不高时肯定的

7楼:我我和雨天有个

翡翠a就是国标中的翡翠,即未经任何后期人工处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质量比较差的翡翠经过酸洗、充胶后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则是在翡翠b的基础上,在后期的充胶过程中,添加染料,使翡翠的颜色更加漂亮。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的价值,(a货)手镯,有鉴定证书。我是花了2200元买的

8楼:会思考的芦荟

贵了,底子灰水头干,这种货色只能玩玩,没有多大价值。买翡翠尤其是投资级的东西是有门槛的,而且门槛随市场变化而变化,并不是是件翡翠就有价值。

9楼:心宝唯一

很一般,实际价值500元左右,但绝对是a货,可能连冰种翡翠都不算(因为你的图太小了),我爸是做这个的,我也看了十七年货了,所以你绝对无需置疑。这种翡翠手镯一般就是作为公关礼品来赠送的,真的,不是刺激你哦。

最后送你一句玩翡翠的至理名言:“买翡翠就要买实际价值(不是**)五万以上的才有收藏价值,其他的不要考虑。

哦,对了,记得采纳哦。

10楼:匿名用户

2200元买贵了,1000元左右。

昨天买了一个手镯,鉴定书上只写了翡翠手镯没有写a货,请帮我看一下是不是a货手镯。

11楼:人民币8毛

你好!最简单的方法是去当地的玉石鉴定中心复检,检测费用50元以内。我是诺一珠宝的店小二,我们公司是抖音官方认证的直播间。

每件翡翠都有抖音官方认证的质检证书,保证每件货都是纯天然翡翠,支持全国复检、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12楼:自在啼

真品,可以放心佩戴!其实证书已经标注:天然翡翠!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飘花,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4500~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3楼:海外注册

凭两张**怎么鉴定的出来呢!!!

我在金六福买了一个翡翠镯子,鉴定书上是a货,请专家帮忙看看什么质地,价值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目测也是a货翡翠

豆种质地一般

淡油青略脏色

没有裂纹石纹还可以

一般零售八百以内,您在品牌店买的估计上千吧实价四百以内

说实话伤感情,仅供参考

花四千八百块钱买的翡翠镯子,店员说是a货,有证书,请高人帮看看这镯子值我买的这个价吗。这镯子到底怎 10

15楼:赌石要用锤

看**,上面3条是裂吗?镯子买贵了!

16楼:匿名用户

确认是a货无疑,**500块勉强能接受。

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鉴定证书上写的翡翠a货手镯,折射率1.66。请懂的人帮忙看下,值多少钱

17楼:百度用户

进价咱们不知道但你去市场上看看只要带点绿都在一万以上,我觉的你没亏,楼上评你的那个他没个一万也拿不到你这样的料

请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是A货翡翠镯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a货, 毕竟不能说明一切,证书上有注明a货二字么?这是国家硬性要求的,有这两个字那么就是a货翡翠 镯子你仔细看有裂么?如果无裂那么 在1000以上5000以内,大的商场 万元以上也有可能。 如果有裂那么在800以内300以上 当然你碰到便宜处理存货剩货的话那 100也有可能 ...

昨天买了翡翠玉镯请专家鉴定一下是a货吗谢谢

1楼 玲珑翡翠玉帝 恭喜您,细糯种正圈翡翠镯子,种质较为细腻,水头短。白了一点。a货无疑。放心 买了一翡翠玉镯说是a货有鉴定书,昨天拍的 不清楚,想让专家再给鉴定一下大概市场 多钱,谢谢 2楼 这个是a货翡翠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价值不高,属于豆种浅绿翡翠手镯,色泽太淡,基本接近瓷白,石性很重,水头差,...

上个月在香格里拉买的翡翠手镯,帮忙鉴定一下是A货吗

1楼 翡翠加工商 还不错,糯种飘蓝花,完美无纹裂4000左右合适 2楼 0918蒲公英 种水看不到糯冰 糯化吧 木那棉 1000以上就贵了 不过你买了它说明你是喜欢它的 玉遇有缘人嘛 上个月在香格里拉买的一支翡翠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是a货吗?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