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别人wifi时电脑上能看到手机上我正在浏览的内容吗

2021-03-23 06:11:30 字数 2412 阅读 4300

1楼:腾讯电脑管家

那怎么可能看到。

手机连接的wifi热点只是通过网络协议来连接的。

如果要看到你手机里的东西,那么需要应用层方面的东西,而且目前还没有。

2楼:匿名用户

这就看路由器的配置了,有些路由器是可以的

路由器wifi能看到手机上的浏览记录吗

3楼:匿名用户

不能。手机链接别人wifi时,只能看到连接到wifi的设备对应的mac地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不能看到浏览记录。无线网络在无线局域网的范畴是指“无线相容性认证”,实质上是一种商业认证,同时也是一种无线联网技术,以前通过网线连接电脑,而wi-fi则是通过无线电波来连网;常见的就是一个无线路由器。

那么在这个无线路由器的电波覆盖的有效范围,都可以采用wi-fi连接方式进行联网,如果无线路由器连接了一条adsl线路,或者别的上网线路,则又被称为热点。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手机链接别人wifi时,电脑上是看不到手机正在浏览的内容的,只能看到连接到wifi的设备对应的mac地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

根据网络上的协议,访问网络的数据是加密的,不容易被分析出来,并且每一个上网的终端设备,所访问的网络内容,对于其他人来说是私密数据,别人是看不到的。

5楼:虚无缥缈

不会的。

手机链接别人wifi时,电脑上是看不到手机正在浏览的内容的,只能看到连接到wifi的设备对应的mac地址以及上下行的速度。

根据网络上的协议,访问网络的数据是加密的,不容易被分析出来,并且每一个上网的终端设备,所访问的网络内容,对于其他人来说是私密数据,别人是看不到的。

看新闻上说过,某些不法分子会利用专业设备和软件弄一个开放wifi,只要你连上他的无线就会泄漏了你的手机的所有秘密,包括银行密码等,所以不要随便用免费的无线,至于个人的无线路由器我觉得没有人会弄那些,只要是设密码的个人路由器只要他没有恶意不会知道你的浏览记录的。

6楼:匿名用户

路由器wifi是不能看到手机上的浏览器记录的。

7楼:桂林伟创电脑打印机

一般的傻瓜路由器看不到的,除非是经过更改的,例如像思科一类的高端路由器

8楼:clm辣椒酱

如果有专用设备,可以

9楼:

不可能,路由器只是个数据中转站

10楼:为你唱首生日歌

首先,路由器这个只是给你提供上网的一个便捷工具,其次呢,不管你是用wifi还是用的数据流量,只要你没有清除记录的话,都是可以看到的在同一部手机上面,你可以使用像手机**浏览器这样的软件,不想留下记录的话,可以开启它的无痕浏览模式,要是想看到自己的历史的话,可以登录上去,一方面可以给你一个备份,另一方面方便你在电脑端的使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11楼:网事的回忆

看不到,浏览记录只能在手机里**

小米4连接到电脑上这样这个,请问怎么才能看到手机里的内容 20

12楼:匿名用户

小m4手机.是不需要安装驱动的.

只读手机内存的话,是不需要安装驱动的.

进入设置,找到关于手机,连续敲击"miui版本"直至显示开发者模式.

返回设置,找到其他高级设置,找到开发者选项,将usb调试开启,将数据线和手机,电脑连接.选择可移动储存设备,传文件,即可正常访问手机内存里的文件.

13楼:匿名用户

在电脑上更新一下手机的驱动 驱动装完以后会显示小米手机的标志

14楼:情谊宇文

朋友,你是xp系统吧,xp系统只可以使用小米助手读取手机的数据,希望帮助到你。

15楼:黑马阿杰

是windows xp系统吗?

手机和电脑同步,电脑能看到手机的什么?**,看过的**什么的都能看到吗?

16楼:小米

嗨!你好,你是通过什么和电脑同步呢?查看记录是不会有同步信息的。详细描述你的问题能有效快速的为您解答问题,感谢对小米的支持!

怎么把电脑的wifi发射到手机上,无论多远

17楼:_欢_子

首先电脑要发送wifi必须具备无线网卡才能生成wifi热点,热点的发射距离跟你的无线网卡有关,还有跟接收设备之间是否有障碍物等多种因素有关,至于无论多远那是不是现实的。

18楼:深圳消防施工

想多了兄弟,你借助卫星也不能无论多远哎

19楼:匿名用户

办法就是!!!没办法!!你想太多了!梦还没醒吧!

用手机连接公司wifi上网,可以被查到手机浏览记录吗

1楼 wcj晨曦 他们是可以看到公司内部人员的通信设备与外网的通信信息的本地电脑是找不到记录的,除非有专门的软件,像交换机 路由器 防火墙 反入侵检测系统 公司日志服务器等系统。 2楼 呵呵哈哈嘿嘿 路由器上连接终端有你手机mac地址,你上网搞些什么东西就不知道了。 3楼 love闲者 可以是可以,...

用手机上网浏览过的内容会被查到么就是能看到你在

1楼 薄荷白苏 会的。这个记录如果你删除,普通人是无法查看的。但是从技术层面来讲,数据也是可以追查ip恢复的,但其条件是查阅者有职权或者法律允许,例如警察就可以追查犯罪分子的聊天记录。 而普通人这样做是违法的,且没有这么高超的技术。 2楼 我菜鸟别欺负我 没啥查不到,不过清除记录后一般人是找不到的 ...

百度浏览器怎么在电脑上看手机收藏的网页

1楼 做你的 太阳 不管是哪个浏览器你都得同步账号,不然的话,应该是不能实现这个功能的吧。我自己用的是手机 浏览器,就直接用 号登录就可以了,然后就不管是手机电脑还是电脑手机都是可以查看的,还有如果要是你是用来看 的话,我这个还有跨屏穿越的功能,也是很不错的,你可以试试看。 2楼 西安幸福 这个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