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芙蓉石是用来做什么的,问道芙蓉石怎么获得

2021-03-23 05:40:42 字数 1140 阅读 8428

1楼:blackpink_罗捷

问道芙蓉石是用来绿装备以及共鸣的。

问道芙蓉石通过鉴定装备获得:当有未鉴定的装备时,可以点开鉴定装备,会出现鉴定装备、鉴定宝石。选择鉴定宝石就会随机出现蓝宝石、芙蓉石等。

《问道》讲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后,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为骷髅山顶一块顽石的石矶娘娘复生,令其广收门人,招揽人才,并拉拢人道、西方教派等势力,趁仙界大劫降临之时,准备再次与阐教决一死战的故事。

2楼:匿名用户

改造130的首饰的属性的,跟做装备一样,还有就是做装备的时候可以先查看装备改造以后的属性,要是不满意就不替换以前的属性了

问道芙蓉石怎么获得

3楼:我是谁

问道芙蓉石通过鉴定装备获得:当有未鉴定的装备时,可以点开鉴定装备,会出现鉴定装备、鉴定宝石。选择鉴定宝石就会随机出现蓝宝石、芙蓉石等。

玩家鉴定装备时,可获得装备等级相应的宝石,详情如下:

1、鉴定装备等级80级,可获得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2、鉴定装备等级90级,可获得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3、鉴定装备等级100级,可获得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4、鉴定装备等级110级,可获得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5、鉴定装备等级120级,可获得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6、鉴定装备等级130级,可获得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7、鉴定装备等级140级,可获得1块红宝石或蓝宝石

4楼:匿名用户

宝石鉴定

用鉴定符鉴定装备时,可以选择鉴定宝石,鉴定成功后可获得首饰升级所需的宝石。

宝石获得装备列表:

玩家鉴定装备时,可获得装备等级相应的宝石。

鉴定装备等级 可获得宝石

80级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

90级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

100级1块蓝松石或芙蓉石

110级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

120级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

130级1块芙蓉石或红宝石

140级1块红宝石或蓝宝石

问道中的 红宝石 蓝宝石还有芙蓉石 等等 还有天空石可以用装备鉴定出来不 都是干什么用的

5楼:非凡丶残月

也是装备用的。具体就不知道了。至于天空石,好像弄不出来吧。毕竟是1000元宝买的。

请问去厦门芙蓉隧道晚上去跟白天去里面有什么区别

1楼 如空磐石 没区别,反正都要开着灯。 2楼 匿名用户 听说那里晚上有钱可以捡晚上 3楼 匿名用户 晚上你没厦大的证件你是进不去的。 4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非要在d d 动手? 除了大将军 芙蓉隧道怎么样 5楼 妹妹twhx嫊 在芙蓉餐厅吃了午餐,就去了芙蓉隧道 里面全是涂鸦呢 想到了m50学生们...

出水芙蓉可以用来形容男生吗,用什么来东西形容男生的清秀

1楼 紫冷凝霜 为什么不可以啊。虽然现在大多用来形容女生清新脱俗。但本意是指诗文清新脱俗。用来恰当形容男生也不为过。 2楼 哈喽see水果派 可以形容美得特别妖艳的男的 3楼 您好,可以笑容妖艳的男子,特指 人妖 用什么来东西形容男生的清秀 4楼 静思客 出水芙蓉 芙蓉即莲 我觉得用芙蓉来形容最合适...

问道里的蓝宝石有什么用处,问道1.474版本,蓝宝石有什么作用?怎么用?

1楼 unreal惭颜 130升140首饰用 4个蓝松石 1个芙蓉石 4个芙蓉石 1个红宝石 4个红宝石 1个蓝宝石 而且鉴定宝石的费用是100w以上 用鉴定符鉴定装备时,可以选择鉴定宝石,鉴定成功后可获得首饰升级所需的宝石。 蓝宝石就是其中的一种。可以用来合成首饰。 问道1 474版本,蓝宝石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