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来了只野猫生的小猫。如何处理

2021-03-23 05:36:22 字数 4525 阅读 6290

1楼:求雨的晴天娃娃

野猫是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你可以再院子里散养,定期给它食物和水。食物最好不要是自己家里的剩菜饭。

猫咪是不能吃咸的。所以他的食物最好不放盐。然后为它弄一个防雨防冻的小屋。

等它长大最好能带去绝育(现在全国都呼吁爱护小动物,是可以免费绝育的)

如果你不喜欢猫并且嫌弃的话,最好送给真心喜欢的人。因为猫猫如果吧这里当家了以后会招引更多猫咪到院子里的。你这种状态是无法好好抚养它的

ps:请爱护生命

2楼:柚另

我家也有过这种情况==

要是你真的想养它,但是真的没一点儿空可以寄养在邻居家或拜托在家的人养==

小猫怕冷,可以铺棉花,那种旧棉衣啊,旧毡子可以铺..

ps.野猫生的小猫似乎不爱喝牛奶.爱喝猫奶..长了一两个月就吃碎鱼肉了..==

3楼:宝宝的北瓜

给它个纸箱或鞋盒子铺件旧衣服,留空位放食物和水,还要铺点沙子用来便便…不要把箱子关起来,鞋盒子就用筷子或木棒支起。每天给食物时摸摸它,联络感情,小猫不能洗澡,擦身子后立刻用风筒吹。实在不行就找个杂货铺送了。

他们需要猫。

4楼:匿名用户

那就送到动物救助站吧,小猫也是生命。总不能把扔掉吧

5楼:匿名用户

不管怎样都是一条小生命,小吃店,杂货店,你不想养可以送去的。或者送到救助战

6楼:神灭第六天

送给喜欢猫的亲人吧~

野猫跑家里生了三只小猫 怎么处理

7楼:古道小可爱

猫咪是很谨慎的动物,他可能要把猫仔藏起来,然后出来觅食。你先不要行动,只把纸箱放到他以前经常吃东西的地方,观察几天如果他还没出现说明走了或者藏起来偷偷哺育小喵了。其实,小区也不安全,猫妈妈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安置猫仔,因为,小区有的小孩或者某些脑子不正常的人会伤害猫仔,这都是有前车之鉴的等你发现猫仔的安置地的时候,通知附近的爱猫团体,最好把猫仔都领养走

工厂来了野猫还生了小猫,请问在风水上吉利吗?

8楼:钰墨丶

古语有云 来猫去狗 越过越有

9楼:匿名用户

黑猫的话,***,绝对的不吉利。白猫的话,还可以,花猫带黑的有点危险,花猫带黄的比较吉利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公司也是一只白色流浪猫在办公室生了三只小猫

我家里面来了只野猫生了二只猫仔有什么说法是好是坏 20

11楼:匿名用户

猫生仔无妨,问题在于野猫生,就有点厉害了.

首先得看你这野猫是黑色白色还是花色.

若是黑色,则表明霉运当头.

白色代表好运,花色代表无妨.

其次,得看她生了几个.

若在2个以下,霉运还可化解.

在2个以上就有点悬了.

然后,看她在哪生的.

若是在向阳的屋子,也无妨.

在阴暗面,不可化解.

最后,看你对待她的态度.

若是对她好,猫仙(传说中的仙子)也可帮助你的.

若是赶她走或虐待,就真的要倒霉三年啦!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说法,你能收留它们,证明你有善心,你不能收留它们,就找人送了,你要是赶它们走,那就没啥良心,没有任何迷信说法,不用多虑

13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说猫来富,狗来福。所以是好运气的开始。好好对它吧。

14楼:匿名用户

双猫独狗越过越有!!

家里来了只野猫 还带来4只小猫(风水)

15楼:甜蜜嘻嘻

它怎么不去别人家,偏偏要到你家来呢?

说明你家比别人家好啊.

当然风水也好.

猫是有灵气的小动物,

她选的地方是不会错的.

16楼:老锡蟀

恭喜你!猫确实能给人带来好运.我家有过亲身体会.

并且养猫还能舒缓人的心情.降低高血压.你跟它们熟了你就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17楼:匿名用户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吉利

18楼:匿名用户

吉利!!!!!!!!!

家里来了一只野猫,赶都赶不走,说明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猫是语义中属于虎,如果进猫一般不严重的是代表家里阴气重,会导致情绪波动大,严重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猫属于多毛类动物,属木,性情温顺。如果出生于秋天,即每年的8月8日至11月8日,预兆您会有好运。请务必善待此猫。

如果生于春天,乃是破财之兆。生于夏天与冬天,乃一般之兆,无谓吉凶。

猫来穷狗来福。当然这都是老人家的说法了,喜欢就收养吧~老家的说法是来猫是来福。来只猫,年年高。很好的兆头,建议楼主养起来。

把猫放在适当的宠物专用箱带回来很重要,不要用纸箱。如果是从朋友家带回一只成年猫,最好能要求带回一件这只猫所熟悉的用品。例如,这只猫平常用惯的便盆或猫窝或玩具,它会感到比较安全,而能较快地在新地方安定下来。

20楼:yosemite晴芷

纯黑猫是不详 花花绿绿的猫是吉祥如意 要发财了 一般猫进你的家一般是风水较好 或者猫来给你提个醒 家人有没有老人之类的要注意一下 以防去世

21楼:知音姐姐来了

猫不请自来说明你是善人!猫可使家庭平安!不招水火盗三灾!猫是最聪明的动物!一眼能看出人是善是恶!

我家门口来了一只小野猫如何赶走它?!急

22楼:匿名用户

野猫钻进你家之后,找到野猫所在的位置,堵死所有的包括通风道在内的出入口,将其困在小房间内(这里所指的小房间最好是除了门以外其余地方都是墙,没有窗口和通道,例如自家的卫生间、储藏室),搬开靠墙的家具,把易碎品放倒在墙角并多加小心,避免打碎,再抄短一些的家伙打死即可,如自家的扫帚或拖把杆子、暖气用到的钢管、装修用的龙骨、厚木板、自行车长打气筒,这些需要提前准备好。要小心野猫的抓咬,因而操作过程中需要穿厚实的长袖衣物,戴手套、帽子、口罩、眼镜,穿出门穿的鞋。打死时不可图一时出气,要尽快打死,以小心附近的爱猫狗的杂 种驴 日听见野猫的惨叫声。

当然也可喂食被乙二醇或楼上所说的剧毒溶液浸泡过的腥味很重的生肉或妙鲜包,不过注意人身安全和沾染。

23楼:贪恋你

你可以试试在屋子周围碰

洒点猫讨厌的气味

猫一般刺激性的都不喜欢!风油精 香水 橙子味.2.

猫最讨厌柠檬或桔子的气味,因此,科学家建议用柠檬或桔子擦家俱,这样家猫就不会乱抓乱划家俱了。 3.杀虫剂、香水、樟脑、铁打油、止汗剂等的味道。

4.还有风油精、凉油。等薄荷味的东西

2 找条狗来 吓吓猫 这样猫就不敢来了

24楼:送外卖的大哥

这明显不是野猫,野猫是怕人的,不会和人这么亲近,这可能是邻居家走失的小猫,问问周围谁家小猫走失了吧。你不想它进你家,你关好门就行了,它自己会走的。

25楼:

找一只狗来,狗见了猫就会咬~它肯定会跑的

26楼:

这样你就喂着它吧,多做善事对。

家里杂物间来了个野猫还生了6只小猫是好还是不好 40

27楼:盐

俗话说得好,猫来狗走越过越有,猫在民间是奸臣有好吃的就来,说明有钱而且还生了6只好兆头

发现小区里的野猫生了猫崽,要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猫咪是很谨慎的动物,他可能要把猫仔藏起来,然后出来觅食。你先不要行动,只把纸箱放到他以前经常吃东西的地方,观察几天如果他还没出现说明走了或者藏起来偷偷哺育小喵了。其实,小区也不安全,猫妈妈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安置猫仔,因为,小区有的小孩或者某些脑子不正常的人会伤害猫仔,这都是有前车之鉴的等你发现猫仔的安置地的时候,通知附近的爱猫团体,最好把猫仔都领养走

29楼:匿名用户

我前几天才抱回一窝,也是在楼下经常等吃的,肚子大大的。两天没见到,两天后看到肚子扁了,生了四只。那几天天天下雨,怕母猫饿着没奶。就一起抱回家了包括猫妈妈一起,好乖的猫妈妈

30楼:匿名用户

还是先找一个地方安置好它们猫咪留在小区也不太安全姑娘是住在那里的?小区里可以找到其他人帮忙吗或是姑娘当地有没有一些收留流浪动物的团体?可以去找他们协助尽快看看找不找到人领养

31楼:匿名用户

好像猫咪生小孩是不能给人看见的 要是窝被人看到了 老猫就会搬家的猫妈妈护子心切啊 担心小猫的 lz可以最近只能喂喂食物呢 给喵一个好点的环境

家里新来了一只月的小猫(家里原本有只大猫,大猫会咬小猫

1楼 翁臣岩 给他买火腿肠,我家就遇到这种情况,现在看见我就蹭我裤脚 2楼 沃亦荣阳兰 没有办法,他们总是要相互熟悉的。但是在确定小猫没有传染病之前还是要先隔离的。一般打个两三天就好了,如果大猫脾气不好一直不接受你也不要勉强了。 有些小心眼的猫因此生气不吃饭饿出病的情况也是有的。不要插手不要偏袒一方...

家里来了一只大黄猫,好不好,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家里有没有老鼠了,这猫如果不讨厌,就留下吧 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2楼 百度用户 呵呵,你一定是好人,不然早就狠心轰走了。我觉得大猫应该是遇到难处了,才来投奔你。我家这段时间也收养了只流浪大猫,开始不喜欢这不速...

猫来家里生了小猫有什么预兆,猫到家里来生小猫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好事情,应该是好预兆。 我是不相信迷信,但是现在不管是猫还是狗狗 都是宠物啊,都可以卖钱的 就算是不卖钱,送给别人也是一份情 家里有蛇什么预兆 2楼 网域天天新事 在农村蛇进家里是什么预兆?为什么进家蛇千万不能打?看完涨知识 3楼 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从科学角度来说。 你先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