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提草原的作文,那拉提草原的作文300

2021-03-23 05:20:54 字数 1426 阅读 8808

1楼:爱笑的明星

那拉提大草原是有名的旅游观光圣地,这一次,我又跟随爸爸去了那拉提大草原.

去的时侯,我一路都沉浸在睡梦中.直到快要进入那拉提草原度假村时,我才醒来,这时,路两边的景色已经有草原的感觉了,在路两边,都是一望无际的碧绿小草,在小草后面是墨绿色的参天大树,风景美不胜收.

进入那拉提草原,我们先订好了吃住的地方,然后吃了午饭,就去欣赏“草原部落‘的美景.在那里,我们看见了古代草原上的部落留下来的文化遗产,以及部落王子,公主和国王住的帐篷.我们在这里了解了许多带有风土人情的历史知识.

第二天,我们坐车去那拉提的一处最有特点的地方__空中草原玩.空中草原并不是在空中,而是在山上,说是空中草原,其实算是高原.我们翻过一座座山,在这些山上,放眼望去,是一片翠绿.

无论是树木,还是草,都是翠绿翠绿的.

到了空中草原,刚才的高山一座也没有.在草原上,都是长长的小草.绿有油油的草上,没有一朵花.绿色的草原,蓝色的天空,还有一群群白色的羊,这些在一起,就像一幅天然的油画.

那拉提草原真美啊!

暑假,我去了新疆,游了那拉提草原。那里晴空万里,一朵朵白云从我头顶飞过,小鸟欢快地唱歌,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走进草原。

我的体质好,走在了前头,把他们远远甩在屁股后,我走到草原公园,这时,他们也到了,我继续往前走,突然看见了一个大方牌,上面写着娱乐项目,呀,有漂流!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要爸爸买票。然后,我们坐上了去漂流场的车。

一到,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车,不料踩了一块石头,摔了个狗吃屎,引得一同来的人哄堂大笑。开始登艇了,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坐在了第二排。啊,湖水是多么地凉啊!

我用清水洗了一把冷水脸,救生员告诉我,那是天山水。艇开始缓缓地游,一阵波浪弄得艇一上一下,舒服极了,像荡秋千一样。可是没过多久,艇遇到了几根树桩,我们的艇撞来撞去,这几碰碰出了欢乐,撞出了阵阵欢声笑语,我们撞来撞去终于撞出去了,到了终点。

我依依不舍地走下了艇,坐上车回宾馆去了。我对漂流的经过恋恋不忘,想起来还令人回味无穷。

在回宾馆的路上,我愉快地向窗外看,外面的树仿佛更高大茂密,旁边的路灯仿佛更加明亮。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那漂流的滋味

2楼:匿名用户

开头:那拉提大草原是美丽又有名的观光圣地。

那拉提草原作文200字

3楼:匿名用户

上次暑假,爸爸带我去了那拉提大草原。

进了那拉提大草原,眼前满是五彩的内花,像大海容一样宽广,像天空的繁星那样耀眼,像天边的彩虹那样绚烂。一阵微风吹过,品种繁多的花儿摇摇头,扭扭腰,有凤仙花,牵牛花,还有一些野花儿,连名字都叫不上来,它们都被草儿衬托着,显得格外精神。

往里走,见到的几乎都是野花,剩下的当然是绿油油的小草。小草非常高,几乎没过膝盖,小草里很暗,让人看不见,所以走到草丛里踩到了什么,或听到了什么,常会把我吓一跳。

这样多的草,这样多的花,成了一幅美丽的画,真是在花海之海上游。

草原上地小镇作文,草原上地小镇450字作文

1楼 以马内利 读了草原小镇后 ,它让我获益匪浅,其中,我最钦佩罗兰 英格斯 怀德 最瞧不起奈妮 奥尔逊和怀德小姐 一直以来 送玛莉进盲人学校念书一直是全家人的希望 爸爸辛勤地耕种 妈妈尽量省下每一分钱 罗兰还在镇上工作 虽然田鼠吃光了大半的小麦种子 黑鸟袭击玉米田 罗兰也只赚了九元钱 但他们总算存...

以那时那小草为题写作文,以那时那小草为题写一篇作文

1楼 1997排长 清风带走了我的烦恼 微雨洗去了我的忧愁 岁月改变着我的面容 我随这时光的流逝而长大 童稚 幼嫩也在一天天褪去 但都无法尘封我最美的记忆 无法冲散我对往事的怀念 题记 不知有多少次看到一轮皓月在云朵间穿梭 皎洁的月光在长空中一泻千里 透过薄薄的轻烟对我微笑 每当这时 耳边总会响起《...

去鄂尔多斯大草原的作文字,去鄂尔多斯大草原的作文720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往下看 我相信你不会相信我,对吧? 现在我感谢你,因为你有极大的耐心往下看 去鄂尔多斯游玩的作文100 2楼 吴良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的草原画卷虽然我不曾见过,但是我从书籍里 网上了解到了鄂尔多斯大草原。我想大草原应该是这样的! 两旁峰峦叠嶂,风光无尽。进入大草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