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没有选择工具的栏工具 铅笔,笔,水彩笔等

2021-03-23 05:20:54 字数 2805 阅读 2845

1楼:白色月光の罪人

在最上排有一个窗口选项,点开可以选择

sai怎么画圆

2楼:匿名用户

【画正圆】

1、新建一个钢笔图层

2、选择曲线

3、在画布上戳一下【注意鼠标不要移动】

4、按delete键【这边delete键是在键盘的f12的右边的右边的右边再右边处=v=】,然后再戳鼠标左键。

5、就这样—— 一下delete然后一下鼠标左键的戳下去6、当画布旋转个360°后就画好了

3楼:掌心氤氲

先用大直径的笔点一个点,在用橡皮擦(直径稍小)在圆心点,会留下一个圆,也可以说是圆环,sai没有专门画圆的工具

4楼:_草莓买蛋糕

你可以有普通的笔【最好硬一点。调到你想要的大小,点一下,然后用个小一点的橡皮再点一下

5楼:冰铃雪诺

点一个圆,然后用魔术棒选定,把选定的部分移开,就会出现一个均匀的细线圆

6楼:沐花樱無

第一步建一个钢笔图层

7楼:娇之夏利

sai2挺好用的可以尝试一下

sai的画笔工具栏不见了怎么办 5

8楼:木子

最上面那一栏按窗口,再按i键

我的sai没有画笔工具是怎么回事?

9楼:依然特雷西

sai没有画笔工具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找到画笔所在的文件夹。

2、打开安装sai的硬盘。

4、删除画笔时进入文件夹删除即可。

10楼:zero很贱

你把这个覆盖到sai文件目录里去,然后在brushform.conf添加下面这些

2,elemap\圆笔.bmp

2,elemap\平笔.bmp

2,elemap\稀.bmp

2,elemap\笔.bmp

2,elemap\笔2.bmp

2,elemap\缝隙.bmp

2,elemap\自动铅笔.bmp

2,elemap\调色刀.bmp

然后重新打开sai看看

【sai】为什么我的sai的铅笔工具没有笔压设置?

11楼:匿名用户

把选择笔刷几点几大小的那上边的“详细设置”点开。

求救:sai笔没笔压,但铅笔水彩笔等其他笔都有笔压

12楼:

吧最小直径调小,越小的话笔压越明显,就是最大直径和笔刷浓度中间的那条

13楼:匿名用户

在笔的大小设置上面有“详细设置”勾上可以选择笔压改变的选项,有浓度、直径和混色,估计你的笔只选了浓度

14楼:微凉_喵

调一下最小直径就可以了,一般调到40%就可以了

sai的铅笔工具没有压感怎么办?

15楼:小小小小颦

解决办法如下:

1、首先,打开sai,用笔画几条直线,发现这些直线粗细一样,却没有压力,出来的线条也不美观,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查看sai中最小直径的大小。如果为100%,则必须没有压力。将其调整为0即可解决问题,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如果没有响应,请查看其他-选项-数位板,并将最小笔压值调整为0,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如果sai上没有笔压,但是在ps或其他软件上有笔压,表明sai软件存在错误。此时,请卸载sai并重新安装即可,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随后,检查自己的控制面板-wa***数位板属性。如果出现“找不到wa***驱动程序”属性,则表明驱动程序存在问题。此时,请先卸载最初安装的驱动程序,然后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卸载程序,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6、最后,如果仍然没有响应,请打开任务管理器,在服务下找到“

wa*** professional service”进程,如果状态被禁止,右键单击启动即可,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16楼:匿名用户

在sai里的空白工具下,右键,新建铅笔试一下

17楼:楓信子

把铅笔工具的最小直径调到0%就好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铅笔的最小直径点到100%了?

sai绘画新手,想问渐变是怎么画出来的,目前只知道 水彩笔,铅笔和橡皮工具 5

19楼:匿名用户

比如衣服上的褶皱,是先平涂深色,然后再选比这颜色稍浅的颜色画高光处,这样两种颜色就融合了,sai的混色很好用~~不设置也微微有些融合,如果想融合的更大一些,可以把笔刷的混色值调高,头发也一样,先平铺一种颜色,然后再画亮处或者暗处,画出体积感。另外如果你想画那种顺渐变,就是由深直接变到浅,都是在photoshop里直接拉的渐变,里面有个渐变工具,可以平均的渐变,sai里面没有这个工具

20楼:墨_夏

就是用模糊工具,看上去太假是因为模糊笔压太大

21楼:匿名用户

这些图的原图都是4048*4048甚至更大的图,原图的细节描绘就是涂抹,而一旦缩小后就显得十分自然,你临摹的时候绝对不会绘制那么大的图就是了,不用刻意钻牛角尖。

PS里面用画笔工具画出来的填充老是有白边,要怎么去掉

1楼 blue出云 用画笔工具画出的填充 这句话表示不懂 如果你是建立个选区填充有杂边的话 就是羽化了 你可以在建立选区后在上面菜单栏把羽化值调为零 如果是画笔有杂边就把画笔的硬度调成100 2楼 匿名用户 亲,你的画笔是否选取的白色?请保持您的画笔和填充颜色一致。再观察一下是否是在不同的图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