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什么东西在越南买的 估计被骗了 说是一种沉香 在导游带的店里买的6000

2021-03-23 05:06:37 字数 3188 阅读 3069

1楼:莱塔洛克

不是沉香,基本上只要是珠子手串就没有用真正的沉香加工的

跟团到越南旅游,被导游带到沉香店,说什么军方国营店,东西全部是真的,被骗买了假沉香怎么办?

2楼:爱吃豪艺

这个链子确实不是沉香

3楼:韩向东

只能搅拌了,很多导游都是坑人的

在越南购物店升龙沉香店里买的手串,一千大洋,很香,别人说我被骗了,大神们帮我鉴定一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三百是假的,我买的一串,不戴几个星期适逢南风天直接发霉长毛。真正的沉香根本不会发霉。店里都是中国人的导购,专门就坑中国人

5楼:匿名用户

真的,拿给玩香朋友看过,开心!

6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在同一个地方买的,也不知道真假的,希望你能告诉我结果谢谢

7楼:小猫咪爱文玩

这是啥?用檀香灰蹭出来的吧!

今天在越南下龙湾沉香馆花一万叁仟多元买了奇楠沉香,求大神看看是真的吗? 5

8楼:锦语良言

既然喜欢,又买了,就不要再讨论品质啦,免得纠结。

9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见**呢,

不过就算是有**,

看**也很难判断。

应该拿在手上看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买有,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猜多数是假的,只是不知道去**检验

11楼:财富金燕

你发**,说说你买沉香的过程

1去越南旅游导游带我们到专门买沉香手串购物店,赢销讲解员是中国人,沉香50元人民币1克,是真的沉吗?

12楼:匿名用户

花掉的钱是真沉,心情是真的沉。去旅游购物点还问这些你是第一个。

13楼:匿名用户

去越南旅游,导游带我们到专门买成箱的手链顾店。营销讲解员是中国人,沉香50块钱一克是假的。

14楼:丢月亮的猫

假的越南这些店很多,专门坑中国游客

和导游一起拿回扣,要买这些东西,最好去口岸正规的免税店买,才能保证有**

15楼:匿名用户

旅游买的东西能是真的吗,都是为了玩玩而已。

16楼:匿名用户

沉香有可能是真的,但是这个**有点儿贵了。

17楼:匿名用户

100%是假的。50元人民币,不可能买到一克沉香。

18楼:匿名用户

你钱真多,这样都赶给人家

19楼:匿名用户

那个东西你还是不要买吧,那个肯定是假的,肯定是想你购物的而已

越南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20楼:w晴天去看海

越南免税店越南鱼露、越南咖啡、越南沉香、越南椰子酥、水果干值得买。

1、越南鱼露

越南人做菜非常喜欢使用鱼露,你在越南吃饭的时候应该也会常常看到作为蘸料的鱼露出现在餐桌上。鱼露,其实就是鱼酱油,是一种以鱼、虾为原料发酵而成的调味酱料,其实不只越南爱用鱼露,泰国以及我国的潮汕地区都很流行用。

2、越南咖啡

都知道越南人爱喝咖啡,但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越南是东南亚最大的咖啡产地,也是全球咖啡产出第二大国呢。越南人因受法国殖民的影响,咖啡也成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3、越南沉香

沉香是一种木材,是沉香等树木的干燥木质部分,当然,我们不是让你扛棵树回去。沉香本身除了是木材外,也是一种香料和中药,还可以做成首饰,比如,手链。这些制成品还是可以买买买的。

4、越南椰子酥

想买点越南特色小零食的话,椰子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椰子酥是用椰子肉做的一种甜食,吃起来除了会有椰子的清香,还有奶油的甜蜜爽滑,当然迟到最后一定还是会咬到椰子肉哒。

5、水果干

到东南亚国家旅游,热带水果干也是游客大大们非常喜欢扛回家的伴手礼。新鲜的热带水果固然好吃,但是真心是带不回去啊,有时你想带人家海关也不给你带,所以水果干就成了最佳替代品。

21楼:爽朗的马航失联

可以买点香烟,因为国外的香烟便宜,然后可以买点特产,食品,工艺品

采纳哦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跟团游北海到越南的免税店,香烟是假货国内1000元一条的烟,回来抽时发现是假的,坑人,导游带到的免税店千万不要去买了,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在上当

23楼:远离咸鱼

越南免税店劳力士都有假货,其他可想而知?千万不要上当!!!我亲身经历过几万块钱买一个劳力士三月就坏!!

去越南什么是必买回来的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1. 必买的东西:

其实我认为没有,每个人价值观不同,只有你亲眼所看后决定。2. 必吃的东西:

如果你跟团,基本上都会带你去吃,所以不需要特别去找了。3. 注意的地方:

(1). 换越南币的方法: 通常跟团的行程,携带台币的确可以在越南换越币,但不是在机场,且你 也不知道去哪换。

又或当地导游也会服务,台币美金都收,只是汇率很不 好。 建议最好的方法,带约500美金,然后到越南机场换(一定要越南当地机场喔) ,每天以花100美金计算(如果没有大采购,应该够了),如果越币最后没桓鲫 ,记得离开越南前,也务必在越南机场换回美金,记得所有兑换水单要收好 喔。 然后回台时,再到台湾机场换回台币,这是最省的作法,切忌不要在台湾买 卖越南币,非常吃亏的。

(2) 路边摊不要乱吃(3) 不要太招摇,首饰能免则免,手机使用要注意被抢,其它同一般出国旅行一 样,安全为重,小心为上。 以上 预祝旅游愉快

25楼:匿名用户

危险物品尽量都不要带越南那里其实越南河粉颇出名可以吃看看也没什么好买的吧大部分就只是便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