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安的电池能换60安的电池那开车时能给蓄电池充满电吗

2021-03-23 05:05:30 字数 3056 阅读 9862

1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原车是45的,那么不建议更换60,充电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对车辆会有一些影响望采纳

45安跟60安的电池有什么差别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电动车电池,60安比45安电池大,骑行时间更久。

3楼:匿名用户

在输出电压相同的情况下,60安的电池比45安的电池功率大30%。也就是说如果45安的电池可以供电动车跑50公里,那么60安的电池可以供同样的电动车跑65公里。

4楼:匿名用户

电压相同,45安的电池功率(供电电流)比60安的电池小。

5楼:安全护航

如果只有这两个信息,没有其它信息,那么,明显容量60>45。

6楼:实习奶爸六六

如果是ah的话,60的时间更久点,更耐用。比如新装电瓶车60的能跑100公里45的只能跑80公里,就是这个道理。

7楼:iteamo无悔

流量不一样,通俗得讲区别就是一个手指头粗得管子和两个手指头粗的管子

8楼:woshiwho的故事

你说的是电动车的蓄电池吧?

东风思域45安的蓄电池能否更换成60安的蓄电池?

9楼:辉哥哥哦

只要伏数一样,45a是可以换成60a的。但前提是能安装进去。其实也没必要换啊!

10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原来的安装位置能不能放得下,如果原来位置有空间并且能固定好蓄电池可以更换。

11楼:一光年一

可以,,45a准确的叫法叫45ah安时,他代表的是电池的容量,数值越大,代表电池能存储的电量越多,45ah代表以45a的电流放电可以放一小时。

12楼:匿名用户

45安电池换成60a电池是没问题的。

关键是安装尺寸有没有问题。

小车60毫安的电瓶可以换成45毫安的吗?有什么影响?因为我有个45毫安的没用到,原车60毫安的坏了

13楼:匿名用户

60安时和45安时的如果大小一样,正负极一样可以使用。唯一不同的是电池的放电时间。60的比45的放电时间长【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就是容量大小不一样而已,连续供电时间长短不一样【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5楼:匿名用户

尽量换60安 不然起动马达不够力【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6楼:九毛七

应该是60安时的,可以的,当然启动不如60安时的。

17楼:大雪北极飘飘

60a可以换成45a没事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建议更换45安的,因为车大,用电量在那,还是建议买块60的电瓶,免维护的电瓶大概在400左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我车是45安的电瓶,能否换个60安以上的?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电动车的话,是可以的,跑路里程相应就增加了。

本田杰德原车电池45安,换成60安的对车辆有影响吗?

20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本田杰德原车电池45安,换成60安的对车辆是没有影响的。

本田杰德更换大一点的电瓶,对发电机和车上的电气设备没有任何影响,相反会增加电瓶的可靠性。只要发动机舱放得下就尽管换。不过对于一些有电池管理系统的车型来说,一般是不允许更换电瓶规格的,如果随意更换,有可能会报故障码。

汽车上的电瓶越来越小。如果连续启动几次发动机,或者原地听一会音响,电瓶的电力就不足了。这其实是车企的一种减配,大容量的电瓶和小容量的电瓶差价不小,车企就从这里面节约成本。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国内对汽车电瓶没有强制要求,车企用45an只是为了降低成产成本

如果自己有条件,换成60an会更好一些

22楼:记其事

不会影响的。放心吧。本田电线还是很经受得了考验的。

不过有一台车那真是,日产阳光,35安,真不能改。因为厂家的电线相当细。如换大电池线路很容易发热。这点是4s与客户有沟通过的。所以自己出去换都只能换35a。不能大

23楼:黑马王子

只是增加容量没有增加电压,没有影响,放心使用

24楼:要学会低调

最好换个45的,汽车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不能私自更换,不然汽车真的发生电路故障那可能就是自燃

菱悦v3原车45安蓄电池的可以换65安的吗

25楼:匿名用户

v3怎么原车的45的?我咋记得是55d23l型电池,容量为60a的呢? 电池想换大一些的只要地方够到是没太大问题。

26楼:星期四岁月

原车电瓶是60安的,换成65安的可以的。只要电池的输出电压是一样的就没问题。65a比60a的电池容量大一点。可以多骑一段路程了。

轩逸1.6排量的原车45安电瓶,改用60安电瓶对车电路板有什么影响吗?

27楼:九毛七

没有影响。因为仅仅是电池的容量有点变化。

28楼:安全护航

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6-evf-45-2是45安还是60安的蓄电池?

29楼:ch彩凤

是12伏45ah的蓄电池。

30楼:姓王的

顺便说一下,电池的容量单位是ah(安时)不是安

60伏5安的锂电池充电器能充60伏40安的锂电池么

1楼 匿名用户 用此充电器理论上8个小时充满,对于锂电池,电流可以再大一此,4到5个小时充满,而不会缩短电池寿命 2楼 匿名用户 电压相等,能充电,由于充电电流只有5a,所以充满电的时间会比较长。 3楼 匿名用户 电压等级一样 能 只不过充电时间长点 60伏40安的锂电池需要多大的充电器? 4楼 数...

汽车蓄电池能并联充电吗,汽车蓄电池可以充电吗?

1楼 泪海溃堤 理论上汽车用的铅酸蓄电池是可以并联使用的,但由于蓄电池的个体差异 使用年限等因素,不容易均衡,从而会影响寿命。 再者,如果使用中某个电池单体出现短路故障,则会迅速烧毁蓄电池外部的连接电线 蓄电池极桩,甚至产生火灾。 因此实际中时不建议采用蓄电池并联的方式使用。 正常电瓶的循环次数50...

天能电池45安多少钱,天能电池45安60Ⅴ多少钱

1楼 大象啊啊啊 天能电池45a60v买全新的1500左右 以旧换新1000左右。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天能48v 12ah的 一般在580 630,12ah以旧换新一般在420 580之间,48v20ah的 在630 720之间,以旧换新的一般在700 760之 3楼 匿名用户 天能电瓶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