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在摇晃着怎么改为拟人句,梧桐树在摇晃着改为拟人句可不可以写梧桐树在跳舞着

2021-03-23 05:02:12 字数 1714 阅读 1240

1楼:无名之人

改为:梧桐树在兴高采烈地摇晃着,把梧桐树拟人化,通过兴高采烈体现了出来。

拟人化就是把除了人以外的事物人格化、人性化,以此来表现出像人类或像人行为一般的形象和形态。将本来不具备人动作和感情的事物变成和人一样具有动作和感情的样子。

赋予事物以人类的行为特点,生动形象地表达出作者的情感,让读者感到所描写的物体显得更活泼、亲近,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

2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在兴高采烈地摇晃着

3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在摇晃着(改为拟人句)怎么写呢?别担心,我来教你,要记住拟人句前一半不能改,后一半要改为我们人类常用的字词(要是适合的)(比如:唱歌、跳舞…)可以例句为:

梧桐树在风中,自由自在的跳舞!

4楼:姚钰晗

梧桐树兴高采烈的摆动自己的身体

5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在摇晃着它的手臂

6楼:匿名用户

妩媚的梧桐,在风中幽然摇晃,映月梳妆.

7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在风中晕摇晃,好像跳舞似的

8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在摇晃,好像在跳舞

9楼:你为了生活

梧桐树挥舞着他的大手

10楼:匿名用户

梧桐树像少女一样舞动着的腰肢

11楼:鑀恋

呼呼的秋风中一排排梧桐树摇头晃脑的向路人打招呼

12楼:

一阵狂风吹得年迈的梧桐左右摇晃。

嘿嘿,选我吧

13楼:匿名用户

桐树在欢快的摇晃着,像小孩子一样

14楼:抬头过

梧桐树在杨焕这头发。

15楼:方申然

成凸☆删过义∵\::∵…

梧桐树在摇晃着改为拟人句可不可以写梧桐树在跳舞着?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梧桐树在风里欢快地跳舞。

梧桐树在摇晃.(扩句,最少扩三处)

17楼:匿名用户

新栽的梧桐树在狂风中摇晃得东倒西歪。

18楼:善良的繁星天空

美丽的梧桐树在风中优美的摇晃

19楼:菲尼

金色的梧桐树全身在风中摇晃

修改病句 小树在大风下吹得东倒西歪,路旁的梧桐树的枝叶也在风雨中摇晃,鸭子在水里叫个不停,它们

20楼:匿名用户

小树在大风下吹得东倒西歪  改为:小树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

仿佛给它们带来了快乐    改为: 仿佛大雨给它们带来了欢乐。

21楼:韦旭华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

小树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路旁梧桐树的枝叶也在风雨中摇摆,鸭子在水面上叫个不停,它们一会儿扎进水里,一会儿浮上水面,河水仿佛给它们带来了欢乐。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微风吹来,梧桐树叶轻轻摇晃改为拟人句

1楼 位饮浮慧晨 微风温柔地抚摸,梧桐树叶轻轻摇晃。 微风吹来,梧桐树叶欢乐地摇晃。 微风叹息,梧桐清唱。 2楼 怀仁怀心 微风吹来 梧桐树叶随着在自然优美的旋律轻轻舞动着身子。 3楼 雪凌梦珊 微风吹来,梧桐树叶在风中优美地舞蹈着,时不时还哼出 沙沙 的旋律。 微风吹来 梧桐树叶轻轻摇晃 改写拟人...

小草在风中摇摆着改为比喻句,小草在风中摇摆着改为,拟人句改为比喻句怎么改?

1楼 匿名用户 小草在风儿的指挥 下跳集体舞 2楼 蒲爸爸是我男神 小草在风中翩翩起舞。 小草在风中摇摆着改为,拟人句改为比喻句怎么改? 3楼 郑李芳 小草就像少女的裙摆在风中摇曳 4楼 手机用户 风吹过,婀娜的小草轻轻的摇摆,似那仙子在跳舞 小草在风中摇摆着改为比喻句 5楼 耷懿5巡赫r虣 小草想...

小鸟在树上鸣叫(改成拟人句),小鸟在树上不停地叫着。(改为拟人句)

1楼 匿名用户 小鸟像歌星一样在美丽动人的树上傻傻地大声地鸣叫 2楼 匿名用户 小鸟在树上歌唱 小鸟在树上不停地叫着。 改为拟人句 3楼 布拉不拉布拉 小鸟在树上不停的唱着歌。 拟人的修辞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将本来不具备人动作和感情的事物变成和人一样具有动作和感情的样子。 拟人化的写法可以让语句...